我是一位菜鳥盜賊,如今的天賦是戰鬥賊,不過如今能開天賦

時間 2022-06-29 02:05:03

1樓:匿名使用者

開雙天賦,第乙個天賦和第二個是木有聯絡的,另開乙個新的就相當於你洗了一遍天賦一樣,現有的點數從新點,但是這個不影響你已經擁有的那個系的天賦,建議還是開乙個敏銳天賦,現在開乙個雙天賦也就10g。敏銳公升級也可以。

2樓:michael大哥

1. 天賦之間完全獨立,雕紋可以通用。

2. 建議如果你不是pvp項,不必要開敏銳,如果是pvp項當然ok,從怪開始練跳背手法。

3. 多看看相關的**,例如nga等等,可以在理論上先讓自己成為高手,再結合實踐。

最後,祝你早日成為盜賊的標桿

3樓:仙人球入侵

能開雙天賦就是30級了,小號不經常打副本,做任務戰鬥天賦挺好,敏銳在pvp方面很好用,尤其是小號,兩個天賦是沒關聯的,只要不是戰鬥或是戰場中就可以切換。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滿級還是在練小號呢?其實都不用糾結啊。可是隨時洗得,花不了多少錢。

我建議,戰鬥賊和敏銳賊。戰鬥賊主要是平時練級或打副本,敏銳賊是打戰場或者pk用。具體天賦你看178或者你用多玩外掛程式,上邊直接有。

盜賊的傷害主要靠**,等滿級了,弄兩把匕首,就換刺殺吧,打本還是很給力的。

另外兩個天賦之間沒有任何影響

5樓:匿名使用者

開天賦練級嘛,,,敏銳練級不錯的,,,雙天賦是不相互影響的,,,單獨的,動作條也是,

未來的我是一位蛋糕師作文,未來的我是一位蛋糕師作文400字

為你服務 啊!我怎麼一不小心穿越到2022年了呀。照照鏡子,嘿!我都22歲了,已經是一名優秀的服裝設計師了,終於可以讓別人都穿著我設計的衣服了。小李,你怎麼回事,我的設計方案讓你幫我列印出來,這都三天了,怎麼還沒交給我?小張 瞧我這一大清早,一來到公司就要開始忙了,叮鈴鈴 響了,喂,噢您要訂五十八套...

我是對越自衛反擊戰的一位老兵。我想問問關於國家的政策

閃閃的快刀 首先,向英雄們致敬!目前,各地優撫政策不是一樣的 參加過對越反擊戰,國家有每月100元的生活補助。具體政策你可以諮問當民政部門。2010年03月06日人大代表王建軍提出 依法統一完善參戰軍人政策的建議 並立案!但是,還在審批研究中。如果能通過,祖國功巨們年老將有所依靠。 是的,但是這錢是...

我是一位25歲的女老師,今天上課,發現一位男生玩手機

你很年輕所有想辦法跟學生玩到一起打成一片,讓學生感覺跟你無話不談,這樣上課的時候他們呢不好意思調皮了 不知道你是否是班主任,這個學生需要好好管教,光著腳丫玩著手機,不知道誰教的!如果是班主任,私下談談話,實在聽不進去,告訴家長,乙個孩子的教育除了學校教育,更重要的是家庭教育!問他以後想王手機還是做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