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對越自衛反擊戰的一位老兵。我想問問關於國家的政策

時間 2021-08-11 16:45:47

1樓:閃閃的快刀

首先,向英雄們致敬!!!

目前,各地優撫政策不是一樣的

參加過對越反擊戰,國家有每月100元的生活補助。具體政策你可以諮問當民政部門。

2023年03月06日人大代表王建軍提出《依法統一完善參戰軍人政策的建議》並立案!但是,還在審批研究中。如果能通過,祖國功巨們年老將有所依靠。

2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但是這錢是國家統一下撥的,民政部門只是中轉站。國家不會忘記你們!

3樓:匿名使用者

貌似是這樣的。你可以去民政部門問一下啊

我是一個參加過對越自衛反擊戰的老兵由於年歲己高生活不能保障國家對這些人群有沒有新政策幫助

4樓:玄霄受寒

目前沒聽說過什麼新政策。

2023年對越反擊戰,退役老兵國家有什麼待遇政策

5樓:一個神奇

但每個地方都不同,在個人現有養老金基礎上,上浮10%比例、制度化,同時提高參戰人員的政治待遇

有的,當年參加對越自衛反擊戰的戰士退伍後,均在就業,提幹方面給與了很多優撫政策,榮立各種功勞的和傷殘的除規定的優撫待遇之外還享受地方的一系列照顧措施,主要是根據各地情況給與物質或現金方面的補貼。

6樓:我說在座的都是

對越自衛反擊戰是2023年

關於參加過對越自衛反擊戰的退伍老兵的補助政策 50

7樓:檸檬的情緣

一般這種檔案是不會對外公佈的,網上也沒人知道該檔案的內容的!

所以,你諮詢一下你爸爸以前的戰友,是怎麼辦的?或者你找找關係!

關於對越自衛反擊戰,關於對越自衛反擊戰的電影有哪些

中越大點的戰2次,小的打了10年。先和美國打,然後侵柬,中越在後。關於對越自衛反擊戰的電影有哪些 一 高山下的花環 最後很感人 二 無影偵察隊 三 花枝俏 四 漢家女 五 鐵甲008 六 十五的月亮 七 新兵馬強 八 長排山之戰 九 芳華 十 年輕的朋友 對越自衛反擊戰大陸電影 高山下的花環 鐵甲0...

對越自衛反擊戰發生在那一年,對越自衛反擊戰發生在那一年

任何事物的發展都是有一個過程的。中國對越自衛反擊戰也是一樣,而且這個過程還比較漫長,所以並不只是發生哪一年。從1978年年底,中越關係逐漸開始惡化,越方不斷在中越邊境地區發動挑釁,到1979年2月17日 1979年3月16日,中國發動越境反擊作戰。再到1981年中 隊收復扣林山 法卡山之戰,1984...

我是對越自衛反擊戰參戰人員,檔案齊全,地方不給認證怎麼辦

御高澹 我是對越自衛反擊戰參戰人員檔案資料齊全地方不給認證怎麼辦?還反原單委屈找一級級的早絕對能解決了。我爸爸79年隨部隊參加對越自衛反擊戰,經查無檔案記載,有人證明,但地方民政部門不肯承認,應該怎麼辦? 我和你提的問題是一樣的,事務局不給辦理,說現在正在清理假參戰人員,要到2020年1月結束後再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