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的我是一位蛋糕師作文,未來的我是一位蛋糕師作文400字

時間 2021-07-18 11:30:10

1樓:為你服務

啊!我怎麼一不小心穿越到2023年了呀。照照鏡子,嘿!我都22歲了,已經是一名優秀的服裝設計師了,終於可以讓別人都穿著我設計的衣服了。

「小李,你怎麼回事,我的設計方案讓你幫我列印出來,這都三天了,怎麼還沒交給我?」「小張……」瞧我這一大清早,一來到公司就要開始忙了,「叮鈴鈴」**響了,「喂,噢您要訂五十八套舞蹈服是吧?好,後天下午三點半一定準時給您送貨去。

」說起舞蹈服你們一定都非常熟悉,可是我設計的卻是獨一無二的。

它的袖口是鈴鐺加上**邊線縫製而成的,胸前是一朵七色花,花邊使用珍珠一顆一顆的穿製而成的,花芯是一顆大鑽石,在陽光的照耀下,七色花閃閃發光,不僅如此,裙底還是荷花邊,翠綠的琥珀在一邊。白色的裙子配上絢麗的裝飾既高貴又大方,穿上她更是婀娜多姿。這樣的設計誰會不心動呢?

「叮鈴鈴」清脆的鬧鈴聲吧我從睡夢中吵醒,原來是一場夢呀!不過我相信只要我努力這個美好的夢想一定會實現。

2樓:漫漫長夜

未來的我是一位蛋糕師,我會為別人做乙份精美的蛋糕,讓別人嚐嚐我蛋糕的美味

我學會了做蛋糕的作文400字

3樓:繁耕順仵雲

吃甜點會激發人的快樂!但做甜點,更是讓人回味無窮。今天,我在爸爸的幫助下嘗試了如何製作蛋糕。

首先,我準備了製作蛋糕的材料——澱粉、雞蛋、牛奶、白糖。注意哦!製作過程中是不能沾一滴水的,工具都要擦乾再用呢!

開始製作了,第一步:打蛋,我先往碗中放了2個蛋,接著拿來筷子打蛋,可不要看這個簡單的打蛋,這可需要花大功夫,忍耐哦,因為一定要把蛋打的稀稀的,還要起泡時才可以。因為我是初學者,所以需要爸爸在旁邊幫忙;第二步,為了突出甜,要往碗裡放4勺白糖和3勺牛奶,之後繼續攪拌,這可不是鬧著玩,我的手又酸又累;第三步,放入適量的澱粉,繼續攪拌。

因為放了澱粉,所以蛋變得稠稠的。我把鼻子湊到碗上,聞一聞,真香啊!不僅有一股淡淡的蛋香還有一股濃濃的甜味兒。

接下來的任務就是將蛋放入電飯煲中,先將鍋底摸一層油,然後把做好的東西倒入鍋中,按下煮飯鍵,2分鐘左右會自動跳到保溫檔,這時要用毛巾捂住通風口,悶20分鐘。

「滴答!滴答!滴答!

」時鐘在不停地賽跑著,很快20分鐘到了。可能是技術不過關,剛一開鍋蛋糕還是膨脹的,不一會兒就縮了回去,成了乙個大餅,可能是沒好好發酵吧。嚐一嚐,甜甜的有點兒膩,好象是那種鬆糕的味道,儘管跟蛋糕差距有些大,但畢竟是第一次,這樣的成果還筏弧摧舊詆攪搓些撣氓是值得鼓勵一下啦。

吃著四不像的蛋糕,心裡真是又甜又開心,失敗乃成功之母,相信經過這次,下次的蛋糕製作就一定會非同小可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學會了做蛋糕

你們一定都吃過蛋糕吧?可你們有沒有嘗試親自去做呢?

我很久以前就想自己做蛋糕了,但做蛋糕要用烤箱,而我們家沒有烤箱,只有微波爐,所以一直也沒有把這個想法付諸實現。但最近,我們在超市發現了一種可以用微波爐烤製蛋糕的蛋糕粉,買來這種蛋糕粉後,我的這個小小願望終於如願以償了。真是太好了!

你想學一學怎麼做蛋糕嗎?我現在就來教你!

第一步,把乙個新鮮的雞蛋打入微波盒裡,將雞蛋攪拌成糊狀。要拼命攪,攪拌得越均勻,做出的蛋糕就越細膩。

第二步,取一包微波爐用蛋糕粉加入蛋糊中,向同乙個方向充分攪拌均勻,一直攪拌到麵糊中沒有麵粉顆粒。

第三步,往麵糊中倒入少量鮮牛奶和食用油,攪拌均勻。

第四部,你可以根據你的口味往麵糊中加入一些輔料,我喜歡加一些葡萄乾、杏仁、核桃仁什麼的。

第五部,這是最後一步了,把裝有麵糊的微波盒放到微波爐中,高火加熱一分鐘。

「當!」一分鐘到,香噴噴的蛋糕也就新鮮出爐了。怎麼樣?做法簡單吧?我現在已經做得很熟練了,五分鐘不到就能做好乙個蛋糕了,你想試試嗎?

未來的我作文,未來的我作文300字

闖前明月逛 未來的我是乙個發明家,我發明的東西多的不得了,我就住在乙個我自己發明的房子裡.房子自己可以透過一天的氣溫變出合適的氣溫,我的房子不但是高科技的,裡面的家具也是高科技的.太陽出來了,我的床發出一陣輕輕的 把我從睡夢中叫醒.當我醒後床上出現了乙個展板一樣的透明屏,上面寫著 今天溫度36度,天...

未來的我作文,未來的我作文400字!!

2100年8月19日清晨,我坐著時光機來到了未來的地球上。我早早地就起了床。今天上午,我要乘坐最新載人光速飛船,到水星上去旅遊,並順便到月球上探望移民到那裡的親人。一去了水星,我就驚呆了。水星上有100層 會移動的高樓大廈,可以載重8000千克的遙控電梯,三棲多功能汽車 博物館裡還有許多行星 後墜落...

作文《我的未來夢》,作文《我的未來夢》400字

最愛小 每乙個人的夢想都是不同的,有的夢想當大明星,有的夢想當一名美麗的空姐,而我的夢想是想成為一名醫生,一名永遠為人民服務的醫生,來到這個學校起我更是要好好學習,我讀衛校只有乙個目的,那就是要治好媽媽的病。記得在我讀小學的時候,那是個冰冷的冬天,媽媽總是大清早地起來為我們準備吃的,好讓我們三姊妹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