暢想未來作文未來的世界是怎麼樣的

時間 2021-06-08 20:39:27

1樓:好看的例子

天,我坐在書桌前,腦子裡漫無邊際地想著:未來人們會怎樣生活呢?我絞盡腦汁也一無所獲。

昏昏沉沉中,我睡著了。朦朧中,只覺“轟”的一聲巨響,我穿越時空,來到了另一個世界。等一切都平靜下來,我再看這間屋子,整個都變了樣。

我穿著特別的外星衣,腳上套著一雙層層摺疊的外星鞋,一使勁兒就會跳得老高。房間四壁掛著許多電子飾品。我定睛一看電子鐘,大吃一驚。

啊!現在已經是2023年了!這時,一個全身鋼鐵的機器人走了進來。

他有一雙閃閃發光的眼睛,胸前有能發聲音的喇叭。他很有禮貌地對我說:“少爺,該走了!

”我第一次聽到機器人說話,不免有些害怕。隨後發現,機器人說話不像我以前想得那樣磕磕巴巴,他說得十分流利,和人一樣!來到客廳,我看見爸爸媽媽也穿著我一樣的衣服。

他們見我來了,對我我們走到門口,門像長了眼睛,立刻就開了,而且還發出圓潤的聲音:“您走好!”哈哈,真沒想到,這扇門還會說話呢!

我們被電梯送到了樓下,上了一輛黑色的豪華轎車。只見汽車的一切裝備都是全自動的,連司機都不用,只要輸入簡單的程式,想上**就上**,真是又方便又快捷。汽車在寬闊平坦的馬路上疾馳。

路邊花壇中紅紅綠綠的花草樹木令人賞心悅目。我發現指揮交通的民警,不再是昔日的人們了,取而代之的是一個個智慧機器人。他們站立在交通崗上,指揮交通,井然有序。

我不禁驚訝萬分。想著想著,汽車緩緩地停了下來。我們下了車,眼前的景象使我大吃一驚。

面前是一棟幾十層的高樓。它金光閃閃,外身鑲著許多精美奇異的雕刻,真是華麗非凡!我們步入大廳,哇,樓內真亮啊!

我走進換衣間,脫去了外星衣,雖然它能防止病毒危害人體,但卻有點不方便。此時,我穿上一件藍色的體恤衫,感覺輕鬆多了。哎,怎麼不覺得冷呢?

原來牆壁上空調正呼呼地放著熱氣,真暖和啊!吃飯了,我們吃的是西餐,食品是綠色的,無汙染的。吃完飯,機器人把剩菜剩飯收拾好,一按桌子上的按鈕,桌子上立刻出現一個個清洗池,盤子等餐具進入統一的高溫蒸氣消毒模式,保證既乾淨又不浪費水資源。

而且這一切都是以太陽能為能源的。我們來到大廳,客人們都在大廳裡休息。這時,一陣優美的鋼琴聲響起,客人們都陶醉在這美妙的樂曲聲中……我正美美地想著,忽然,媽媽把我叫醒了。

啊!原來是個神奇的夢。雖然是個夢,但是我真希望夢能夠變成現實。

未來的世界一定會比夢中的更美好,更出人意料。

2樓:聖春桖

現在的商場是讓顧客來挑選商品,然後又要來到收銀臺付錢,而且又沒有防盜系統,又要保安巡邏……那該多麻煩呀!可是未來的商場彌補了這幾個缺點,請大家跟我一起走進那全新的境界吧!

首先出現在我們眼前的是有三十幾層高的摩天大廈,這些高聳入雲的大廈不是由鋼筋水泥建築而成,而是使用了一種高科技超薄塑料製作而成的,非常堅固結實,而且在**來臨後,這幢大廈依然是佇立的,毫無損傷。它的外表是一個長長的圓柱形,碧藍碧藍的牆,與萬里無雲的天空是互相照耀的,樓的頂端,清清楚楚的看到四個大字“自由商場”。

進去商場裡面,你就會看到許多衣服鞋子什麼的,都在輕輕地漂浮著,這樣不就非常亂了嗎?其實不會的,這個商場的特點就在這裡:“自由”。

只要你輕聲地來喊它的名字,那時,這樣物品表面就會飄過來,當你仔細一看,那樣物品表面有一層薄薄的膜,不單是這樣,這層膜其實就是一層防盜膜,只要你不交錢,就這樣離開的話,它就會立刻報警。那是不是也在收銀臺付錢?其實不用這麼麻煩,在每樣物品旁邊,都會裝有一個機器,那是自動購買機,只要你把錢或信用卡插進插口裡,這件商品就是你的了,這時商品的防盜膜就會變成像氣體一樣的塑料袋……

這一切看起來只是夢想,但我們只要努力地學習,夢想就一定能變現實的!

暢想未來作文 未來的世界是怎麼樣的?請以"暢想未來"為主題,插上想象的翅膀,對未來的可以,未來的衣食住行,

下冊想象作文未來的世界是什麼樣

3樓:丨千里快哉風丨

未來的世界,在我的copy眼裡,一定是bai豐富多彩的。未來的世界du,公路上是沒有建築物和車輛zhi的,只要dao

你抬頭一看,眼前的一幕將然你目瞪口呆!建築高高的建在天空中,車輛一輛一輛的整齊的在你頭上飛毀沒過。就連一些小動物,都是跟在主人後面,大搖大擺的走過.

未來的學校,是有著十幾層樓的高度。不過可以讓人放心,**的時候,人在學世李校裡只會感覺到一點點的震動。樓內裡的學習用具也是十分先進的。

同學們用的桌子椅子都是透明的,桌子的右下角有一個相當顯眼的按鈕,只要你一按,他就會變出你下一節課所用的書和文具。只要你輸入資料,就能馬上變出你要的東西。老師的講臺也是透明的,有一部電腦在上面,右下角也有一個按鈕,只要你一按,搜餘遲就能立刻看清楚誰不認真聽課。

學校的最高處有一個幾百米的操場,上面春光燦爛,有著十分美麗的風景,讓人上體育課的時候,只要看見這麼美的風景,就會重新振作起來。

如果你以為幾十層樓高的校園走上去太累,那你就打錯特錯啦。學校裡有著幾部電梯,能讓你一邊上去的同時,也可以欣賞這?美的風景。

未來的世界,我只寫了一部分,聽了這一部分是不是感覺很喜歡未來的世界啊?

暢想未來作文急急急下午就要交了,暢想未來作文400字 急急急!!!!!!!!!!!!!!!!!!!!!!!!下午就要交了

谷豆殘霜 未來是什麼樣的?未來的世界是什麼樣的?未來的我們是什麼樣的?帶這些問題我進入了夢鄉。我來到了一座高高的山腳下,我一看這麼高的山,山峰直插雲端,而她好像向我挑戰地說,你上不來吧,我一定要爬上去。我感覺腳下非常輕,低頭一看,原來我穿了一雙氣墊鞋,我背上還背了一個揹包,包裡裝了許多東西。這個揹包...

我的未來作文數,我的未來作文360字數

艾瑪艾瑪 2033年的一個清晨,一縷縷陽光在枕邊跳動。只要你輕輕按下床前的按鈕,幾隻機器手就會為你穿衣,然後機器手又把熱騰騰的毛巾在你臉上擦了擦。接著床又自動變為桌椅,一個機器人又拿著早點放在了你桌前。吃完後,又可以拿著一張可以顯示一本書內容的電子紙讀書。這時地球上已是綠草如茵。由於人口增多,人們都...

暢想未來揚州作文明天就要!急,暢想未來揚州作文 明天就要!急!!!!!!!!!!!

揚州這個地方,大家最熟悉不過了,今天的揚州很美好,明天的揚州更奇蹟。揚州怎麼被封閉了,原來是為了保護揚州的居民。公共路怎麼沒有了紅路燈,這樣會發生交通事故的,原來這些車子是無人駕駛的,而且這些車子也能像飛機一樣翱翔天空,如果萬一發生交通事故,車子就會發出警報,就會自動飛到天空。這兒有一群壞人被逮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