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對越自衛反擊戰參戰人員,檔案齊全,地方不給認證怎麼辦

時間 2021-05-05 22:58:13

1樓:御高澹

我是對越自衛反擊戰參戰人員檔案資料齊全地方不給認證怎麼辦?還反原單委屈找一級級的早絕對能解決了。

我爸爸79年隨部隊參加對越自衛反擊戰,經查無檔案記載,有人證明,但地方民政部門不肯承認,應該怎麼辦?

2樓:

我和你提的問題是一樣的,事務局不給辦理,說現在正在清理假參戰人員,要到2023年1月結束後再說。

3樓:

要看是什麼任務了,如果涉及到國家的秘密,你肯定查不到,

4樓:匿名使用者

到中越戰爭貼吧諮詢!要有充分的資料或證據才可以!

5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辦?

別找了``````

對越自衛反擊戰 參戰人員身份如何認定?檔案內無參戰記錄怎麼辦?

6樓:37師高炮團

如果檔案裡沒有記載,只有兩個辦法:1、回原部隊開證明;2、尋找3個以上當年的戰友(且這三人已經享受補助)聯名為你證明。

隨便說一下;我是37師高炮團的參戰人員,你是哪個部隊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部隊證明,戰友證明都無效,不知怎麼辦?

8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是參戰部隊,國家都有記錄的,國家是對整個部隊說的,不是對某乙個人,只要你在這個部隊,無論你是否參加過戰鬥,都是參戰人員,都可以享受國家的補貼待遇。

9樓:匿名使用者

有什麼戰利品或者有傷痕的 可以去鑑定下~

10樓:濤濤

1、回原部隊開證明;2、尋找3個以上當年的戰友(且這三人已經享受補助的參戰人員)聯名為你證明。3、到當地人武部查一查。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勐臘邊防一團炮兵營火箭炮連,服後役期滿已宣布退伍了,突然接到命令延遲退伍。部隊立即開往前沿陣地,以寮國越南軍對持將至100多天的馬叭下寨炮兵陣地,同一批退伍的檔案都沒有參戰記載,其他縣的戰友已享受了,我們報上去就沒一點音訊。

對越自衛反擊戰 參戰人員身份如何認定

1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向當地武裝部諮詢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以為xx黨會公布真實資訊嗎?

對越老兵在縣武裝部找不到檔案怎麼辦?我參加了對越自衛還擊戰,是一名汽車運輸兵,當時我部隊只是部份人

14樓:向大家學習

找其他的有關證據,沒有證據是說不明問題的。

84年對越自衛反擊戰,84年對越自衛反擊戰的發生背景 作戰目的 戰鬥過程以及這場戰爭的影響分別是什麼?

我爸參加了這場戰爭,他說,入伍一個月,槍都不會開就被送去前線了。當時越南是全民反抗,老人小孩婦女都是戰士。所以防不勝防。而且作戰的地方地形複雜,我們是收回失地,和在那個地方長大的越南人民比,會吃虧很多。總之,這場戰爭的犧牲戰士對於國家來說,都是英雄。其他的想法都是多餘的。只希望多一點和平,少一點貪婪...

關於對越自衛反擊戰,關於對越自衛反擊戰的電影有哪些

中越大點的戰2次,小的打了10年。先和美國打,然後侵柬,中越在後。關於對越自衛反擊戰的電影有哪些 一 高山下的花環 最後很感人 二 無影偵察隊 三 花枝俏 四 漢家女 五 鐵甲008 六 十五的月亮 七 新兵馬強 八 長排山之戰 九 芳華 十 年輕的朋友 對越自衛反擊戰大陸電影 高山下的花環 鐵甲0...

對越自衛反擊戰發生在那一年,對越自衛反擊戰發生在那一年

任何事物的發展都是有一個過程的。中國對越自衛反擊戰也是一樣,而且這個過程還比較漫長,所以並不只是發生哪一年。從1978年年底,中越關係逐漸開始惡化,越方不斷在中越邊境地區發動挑釁,到1979年2月17日 1979年3月16日,中國發動越境反擊作戰。再到1981年中 隊收復扣林山 法卡山之戰,19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