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伍的士兵,有安置卡,11年退役後怎麼安置

時間 2021-05-05 22:58:13

1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冬季回來的退役士兵比較特殊,恰逢新政實施。

如果你退役時選擇老政策,那麼根據政策是要給你安排工作的,有的省份是貨幣安置。

如果你選擇新政策,回到地方後,地方會給你一筆錢,也就是貨幣安置。

新兵役法頒布後的安置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哥們和你一樣,沒事但是查到新兵役法是2023年實施的,會安排的!

3樓:a張萬年

新兵役法出台應該是2023年11月1日實施,2023年11月1日以前的入伍士兵還是應該享受入伍時的兵役法才合理,合法,否則在服役的士兵們怎麼會想得通,怎麼會安心服役。

4樓:匿名使用者

說是最新的兵役法11月1號正式頒發啊

5樓:手機使用者

今年城鎮當兵復員回家還安排嗎?

2023年12月入伍的兵還有安置卡嗎?為什麼我們家鄉說還有呢?

6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每年都有。只要你是非農戶口都有。

7樓:

沒有了!不是都給補助了嗎

退役士兵安置政策

8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安置了嗎。咱們的狀況一樣。我是內蒙通遼的。聯絡一下吧。

我10年入伍18年退伍有安置卡,還安置工作嗎?急,求專業人士幫我解答一下!

大學生在學校入伍和在地方入伍有什麼區別

辣條味兒的小仙女 從學校走比從地方走政策會放寬。1 視力 年齡標準適當放寬。大學專科以上文化程度人員右眼裸眼視力不低於4.6,左眼裸眼視力不低於4.5。2 入伍後將獲著重培養,對錶現優秀的大學生士兵,在學技術 選取士官 報考軍校 直接升為軍官等將協調所在部隊優先安排。3 適當減免學費,已繳納學雜費剩...

想當一名士兵,就從剛當入伍當兵到成為一名特種兵需要消耗多久時間呢

糀鈊龍龍 一年多兩年把基本的學完,再有就是留隊,職業點的考軍校 陸軍的好學校有石家莊陸院,南京陸院,濟南陸院,空軍的是桂林空院,海軍的貌似是大連吧 武警的在上海 還有就是部隊分工不同,不是想去哪就去哪 去了以後打聽打聽找找關係,也不一定都能選上,在偵察部 分 隊幹幾年回來基本就差不多了 特種特戰等你...

2023年普通兵徵兵入伍有幾次?什麼時間?

常規情況下 戰時除外 一年一次,今年是從1990年以來第一次夏季徵兵,六月開始部署工作,七月報名參軍,八月參加體檢和政治審核,八月底家訪,九月初開始走兵,具體走兵時間根據你所分配的部隊不同而不同,九月底前走完。當然,每年還有士官直招的,每年的三四月份就開始報名。這個是針對應屆大學畢業生的,大專以上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