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戰參試退伍軍人家屬判刑人員能減刑嗎

時間 2021-05-05 22:58:13

1樓:

你參戰參試退伍,是你本人的對國家的貢獻,家屬犯法判刑不能減刑的法律面前人人平等,沒有照顏鹹刑之說。

退役軍人依法優先嗎?

2樓:匿名使用者

一天是兵,終身是兵,退役軍人應優先

3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退役軍人還沒有享受依法優先!

退伍軍人能不能上軍事法院

4樓:匿名使用者

軍事法院的任務是,審判現役軍人、軍隊在編職工的刑事案件和依照法律、法令規定由它管轄的案件。所以退伍軍人的案子還是在地方法院去起訴吧。

退伍軍人觸犯刑法是否要上軍事法庭

5樓:風雨中的北湖

退伍軍人已經退伍,不再是軍人,觸犯刑法不需要上軍事法庭。而是普通法庭。

6樓:心心行心心

不是的,是和大家沒有什麼區別的。

我好想離婚,但他是退伍軍人,他說要是我和他離婚他會用軍事法律上訴我,大家說有效嗎

7樓:辛苦不流淚

親,你被他騙了bai

,的確有破壞婚du姻罪,那是指zhi第三方破壞軍人家庭

dao婚姻關係設立內的。你作為他的妻子容可以去法院申請判決離婚,理由和其他人一樣感情破裂。而且你不是軍人是不會上軍事法庭的,軍事法庭只審判部隊現役軍人的事物。親你被騙的好慘啊

8樓:劉姐愛生活

騙你的。沒復有效的,國家制有法律。姻關係存續期間,復員、轉業軍人所得的復員費、轉業費,是國家安置復員軍人生產生活的費用,原則上屬於個人財產,不作為共同財產進行分割。

其他財產,應按照我國關於夫妻共同財產的一般規定及相關司法解釋進行分割。

老闆欠退伍軍人的工資能否上軍事法庭

9樓:榴苑人

軍事法庭

是來調節現役軍人源權責關係的機構,退bai伍軍人已經退出du現役了,不歸軍事法庭調節zhi了。dao這個屬於民法調節的民事法律關係,如果有合同、欠條等證據,贏面還是很大的,但是在去法院起訴前,建議你先去當地人社局【也就是原來的勞動局】勞動監察大隊去反映,先讓行政執法機構來管管看看,畢竟打官司耗時耗力,先從成本最低的辦法想起,同時,問問勞動監察大隊,是直接執法【約談老闆,有的管用有的不管用】,還是要走勞動仲裁的程式;如果勞動監察大隊搞不定,你們就收集證據準備起訴,諮詢專業律師即可。【好像勞動仲裁後就不能起訴了,仲裁和起訴只能選擇乙個,這個你問問律師和勞動局的人】總之,兩個地方,人社局【勞動局】、法院,先去前者,不行再去後者。

10樓:戚廣利

這個案件軍事法院不能受理。

11樓:匿名使用者

民事糾紛啊,直接去告他

12樓:匿名使用者

軍事法庭是針對軍人違紀違法和戰犯,不受理民事訴訟!

退伍軍人可以依法優先嗎?

退役軍人保障法即將正式實施,你是否也有過軍人夢?

13樓:兔兔兔兔圖他

退役軍人保障法即將正式實施,你是否也有過軍人夢?作為我們國家保家衛國的一群人。保障軍人隊伍的合法權益是乙個非常重要的事情,而今年退役軍人保障法即將出台,對於軍人來講是有很大的福利的,可以說正是因為有軍人作為我們國家最堅強的後盾,正是因為軍人所擁有的偉大的意志,廣大的軍人的無私貢獻,才有了我們國家如今的發展,才有了人民對於美好生活的嚮往。

同時在中國人民解放軍在戰爭時期,軍人在全國人民的前方冒著槍林彈雨在戰場上的熱血奮戰,也是讓大家已經深刻記憶的。

在和平年代,我們國家的軍人依舊還是得給國家做貢獻,他們必須與**勢力做鬥爭,犧牲自己的寶貴的生命同時展現自己不屈不撓的堅強品格以及軍人榮譽犧牲的精神,感動著所有的乙個中國人民。軍人就是祖國和廣大人民的驕傲,是我們心中永遠的英雄。

那麼眾所周知軍人服役期滿一年就會離開部隊,重新回歸社會,重新開始新的人生,我們國家對於退伍軍人也是非常重視的,因此成立了退伍軍人事務部,為未來的退伍軍人解決一些難題。

最近,退伍軍人事務部組織的乙個論壇就退伍軍人保**徵求意見,備受推崇。可以說,對於退伍軍人的保護制度已經越來越清晰了,在加強公共建設,基礎建設以及校園建設的同時,我們更應該保障退伍軍人的乙個合法權益。

每個人都應該有乙個當兵的乙個夢想,可以說當兵就能夠拋頭顱,灑熱血,能夠展現自己的英雄氣概,能夠為國家的乙個建設。付出自己的乙份力量,因此,我們應該向我們國家偉大的軍人們致以崇高的敬意,對他們的貢獻,我由衷感謝!

14樓:渴侯懷芹

只要地方不用歧視性,自收自支編制,崗位,工資制度「保障」退役軍人權益。懷有軍人夢的優秀青年會湧躍入伍。

15樓:吃翔也可愛

在我們中**人是至高無上的守護軍人的權益,就是守護我們的國土和老百姓的生命財產安全,每個人都會有軍人夢。

16樓:北裡

有過,小的時候就想,長大了一定要當兵守護祖國保衛人民,結果成年的時候去體檢沒有當上,這些年來一直挺遺憾的。

17樓:啦啦啦

有過的,覺得自己大好年華,想做一些對於國家有奉獻的事情。但是身體素質是真的不行,也只能想想了,有點可惜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