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ntium R 4 CPU 1 80GHz 1 82 GHz,1 00 GB的記憶體,120GB的硬碟

時間 2022-06-29 02:05:03

1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現在的發展勢頭來說,已經過時了,首先不知道你的記憶體是幾代的,其次你的顯示卡是什麼樣子的,顯示卡是agp的還是pci的,因為一般2023年前買的都是agp的之後都是pci的了.

乙個電腦的好壞不是光看這些配置,主要的還是看是否配備的合理,如果只追求高階的配置並不是很好的,不過話說回來,如果你是兩年內配的電腦我只能說這個配置已經過時了,至少現在流行的追求速度的用迅龍amd系列,追求穩定用酷睿,記憶體用紅色威龍2gb的比較多.

而且你沒有說顯示卡這是很重要的,一般執行大型軟體或者遊戲顯示卡都是必不可少的,整合顯示卡已經滿足不了現在使用者的要求了.

前幾天看了一款經濟實惠的昂達的9600so不錯384視訊記憶體,核心技術ddr3代192位的.不到500元錢,如果你的電腦想追求的是速度那麼配備這款顯示卡是相當不錯的了,不過這款顯示卡的缺點就是貨源比較少呵呵.

不建議進行cpu超頻,這對電腦要有相當的了解,不然容易燒,畢竟來講,電腦都有乙個超負荷執行的剩餘空間的,如果超頻後,那麼這個空間就相當小了,很容易燒壞的.

最後給你點建議,用優化大師進行下測試,你就大概知道你的電腦的配置在哪個檔次了,雖然不是特別的準確,但是至少讓你心裡有數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應該怎麼說呢

對於現在的電腦來說,這樣的配置已經是很低的了!

但不知道你用的是什麼主機板?顯示卡是什麼?

總的還說,還是很一般!沒什麼好不好的!都已經是很老的電腦了,不是一句好或不好就能說得清楚

3樓:匿名使用者

1.在目前所有個人使用者中,差不多算是中端

2.在目前還在生產中的桌面型cpu中,算是低端*****************************************

只要是系統 軟體方面 沒問題 對於普通的瀏覽網頁 普通遊戲 配置方面還算不錯的

4樓:

顯示卡呢?獨顯嗎?說實話,不是狠好。現在3000+的主機(單單主機)就有顯示卡9600,cpu是e8400(現在雙核中最強的倆都3.0ghz),記憶體便宜,自己加好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把u超上去啊,超到2.3以上,顯示卡是什麼?我自己覺得夠用就行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新配電腦,那這配置不要買了,有可能現在是你想買也買不到了.這樣的配置在2023年還算可以,現在是2009了,隨便3000一台電腦配一台都比這好.

7樓:區寄真

一般般.!

家用夠 了.

鬼泣4顯示卡,視訊記憶體,CPU

不用換記憶體 你記憶體夠用 主要換顯示卡和主機板 換主機板是因為有相容性問題 你買gt的96 98或者gts gtx就可以玩了 視訊記憶體512以上夠了你奔騰的建議你還是用以前的n卡 ati的顯示卡最好別用坑是難免的 人家也要賺錢 除非你真的是內行或者有認識的人你給訂單和他發的貨之間有微妙的差別 就...

這4種手機CPU哪個最好?高通CPU,德州儀器CPU,NVIDIA CPU,ARM CPU?哪個好

高通在這四個之中最普遍也最一般 德州算是比較好的了 nvidia和arm不清楚 手機cpu那個型號好高通cpu,德州儀器cpu,三星cpu,nvidia cpu,蘋果cpu,arm cpu,intel cpu,聯發科cpu 這麼多品牌,就只拿旗艦來說了。最好的是nvidia k1最新版逆天處理器,其...

求4千元左右4核CPU電腦配置清單

問友你好,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請參考以下配置 cpuamd x3 435525主機板映泰 ta770e3490記憶體金士頓2g ddr3 1333330顯示卡景鈦5750780硬碟希捷7200.12 500gb305電源長城 雙動力 btx 400p4235顯示器aoc if231300光碟機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