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4種手機CPU哪個最好?高通CPU,德州儀器CPU,NVIDIA CPU,ARM CPU?哪個好

時間 2022-09-01 06:00:05

1樓:一度百解

高通在這四個之中最普遍也最一般 德州算是比較好的了 nvidia和arm不清楚

手機cpu那個型號好高通cpu,德州儀器cpu,三星cpu,nvidia cpu,蘋果cpu,arm cpu,intel cpu,聯發科cpu

2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多品牌,就只拿旗艦來說了。最好的是nvidia k1最新版逆天處理器,其效能叼炸天,圖形可秒ps3,計算效能能達到3代i3,但是就是暫時沒有搭載此處理器的裝置,估計搭載此處理器的只有平板,功耗可觀啊!

其次高通驍龍805,不解釋,nvidia死對頭,參照現在安兔兔最新跑分資料38000左右,稍微比驍龍800強一點。

再來三星的蓋世4上的偽八核處理器,效能和省電兼顧,排名可以放在這,效能可參照蓋世四,34000左右。

然後蘋果cpu a7個人認為雙核最牛x的又省電並且效能也很強大,越獄可以用安兔兔跑分30000,蘋果跑分完全是扯淡,所有操作不會卡頓,我的iphone5c不管玩什麼遊戲都不會卡,這就是ios比安卓強大之處,無論多大的遊戲全特效!!

接下來intel的,intel本來我挺看好的,但是它一直沉睡著,發布寥寥幾款處理器,但是運用了x86的技術加上自己的工藝,安兔兔可跑31000,不怎麼費電,雙核四執行緒,但是相容性太差,所以我將它排名靠後。

接下來聯發科真八核處理器,效能和驍龍600的apq8064差不多跑25000分左。

最差的是德州儀器,德州儀器已經宣布退出移動處理器市場,工藝不夠研發不夠,慘遭市場淘汰。

arm不常見,一般是單核處理器,用在哪些裝置上我也不清楚。移動處理器廠商都用arm的技術,arm吃吃專利授權費就夠活了

3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最好,高通其次,然後是三星,英偉達還湊合,英特爾和arm的現在太少,聯發科的基本在效能上把他的晶元數量減半勉強和高通的上一代比

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絕對的哪個好 只有相對的來說

德州儀器和高通cpu哪個好??

5樓:一鳴極客

為什麼德州儀器cpu比不過高通?

6樓:匿名使用者

兩者沒有實質性的區別 也就是沒有誰好誰壞 要針對手機的硬體配置,摩托的手機全部是德州儀器的,能說摩托沒有給所有的手機配備好的cpu。

在看諾基亞n8,除了作業系統不好,手機的其他配置應該算不錯的了,但是它的cpu是德州儀器的,有的三星高階手機是用 高通的。

手機效能的好壞,使用等等,是不會因為是哪個廠家的cpu而產生差異的。

7樓:psp3000破解了

都比三星的cpu好,你看看三星只在本國銷售的手機型號,基本都是高通的cpu

8樓:不要讓我再遇見

肯定是德州儀器的好 但是德州儀器的**過於高昂 高通也很不錯價效比高 但是溫度偏高

9樓:曹曉童

整體來看高通的比較好,影象效能強,不過也得看具體的型號和所搭配的作業系統。

10樓:

統運**況同主頻下,高通~三星》ti;高通與三星差不多,ti最慢。

上網速度情況同主頻下,高通》三星》ti;高通最快,三星其後,ti最慢。

多**運**況同主頻下:三星》ti>高通;三星快於ti一倍,ti快於高通一倍。

能耗方面同主頻下:高通》三星~ti。

高通由於65mn所以費電,三星於ti同45nm所以差不多,因為三星更快所以比ti稍費電。

綜上所述:如果你買手機當手機用,高通與三星都不錯,ti遜色些。

如果你買手機當遊戲機用,三星與ti都不錯,高通遜色些。

11樓:comex綠

大部分安卓遊戲相容高通

12樓:匿名使用者

那2b是黑德儀的吧,不懂別亂bb

手機cpu 中的英偉達,德州儀器,高通,三星,arm,蘋果,比較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用的就是三星的u啊,知道iphone4才收購了個公司做自己的a4 cpu。

德儀,高通是大公司,arm是一種架構,類似電腦的x86架構。

英偉達目前的tegra 2很強,絕大部分android平板和很多雙核手機基於這個cpu。

目前沒有誰有絕對領先地位,手機高通市場占有比較高吧,平板是英偉達,德儀的好像就moto的幾款機在用,三星的u也很好。

14樓:康元慶

高通 價效比 比較高

國產手機在用三星cpu處理器的有哪幾個品牌?三星、英偉達、、德州儀器和高通cpu質量排名??

15樓:匿名使用者

用三星處理器的好像現在就魅族吧,至於德州儀器不是沒做了嗎?另外別談質量,一般手機不壞cpu,只談效能和發熱。效能高通的高階最好,發熱時大時小,英偉達目前好像沒什麼代表,三星算中等,聯發科效能一般但是節能發熱小。

16樓:王晗雨

國產手機使用三星處理器的只有魅族。

這幾個品牌cpu各有優劣,畢竟沒聽說過cpu壞的。

三星cpu通過堆電晶體數量和晶元面積獲得了較好的效能,cpu製造工藝還說得過去。老一代產品蜂鳴和獵戶座的cpu效能極強,但是新產品的4412或exynos 5 octa基本已經被高通8064,驍龍600和800比下去了。

英偉達的cpu製造技術很紮實,用極小的晶元面積和功耗就能實現較強效能,一般是市場上最先推出的新架構處理器。

德儀已經不做手機cpu了,但是德儀向來是各cpu廠商最成熟的乙個,很可惜。

目前市場上最強的是高通驍龍800和英偉達t4。

其次是三星exynos 5 octa和高通驍龍600。

再往後就是中下游的cpu,例如高通8064和三星4412.

這4種手機哪種好? 5,這4種手機哪種好?

這4種手機哪種好?這4款手機都是今年各品牌上市的旗艦機型,配置都是主流,使用者體驗感上也都差不多,個人建議首選魅族mx4,原因很簡單售價相對便宜一點,而且外觀也很好看。當然是華為榮耀6,華為作為中國的真正國產企業更具實力。華為的產品幾乎全是自己的配件,華為的八核海思處理器相當了不起,反觀小公尺魅族這...

這CPU哪個好點,這2個CPU 哪個好點

amd的好點。e5300太老了 佔多戈綺晴 奔騰d805是英特爾平臺效能最差的雙核處理器 甚至還比不上後來的賽揚1200 效能遠不如4000 九澈勾成和 奔騰d805是英特爾平臺 夠穩定,定升級空間不多 4000 好點 賞書洛蒙 好小,看不清楚,從核心速度來看是後面的好 e5300穩定點,我用過我知...

這CPU哪個好,這3個CPU哪個好?

820是雙核心的,當然最好了,以後就是雙核心的天下了,辦公,玩遊戲都不錯.但玩遊戲還是amd的好,3000 超頻後強多了,和fx系列有得比,公升值的呢 玩遊戲的話amd 3000 好些,商務,影象製作之類的pd 820好些,不過推薦p4 630 3.0g pd 820 2.8g p4 634 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