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腦開機前是黑底白字的英文,要按F1建才能開機

時間 2022-09-01 05:50:04

1樓:俟德澤

開機按del鍵進入cmos設定選擇standard cmos features(標準cmos功能設定)

找到halt on(暫停選項設定)

當開機後進行post時檢測到異常情況,是否要提示並等候處理。可設定的專案如下表示(預設值為「all errors」):

no errors

不管任何錯誤,均開機

all errors

有任何錯誤均暫停,等候處理

all,but keyboard

有任何錯誤均暫停,等候處理,除了鍵盤以外

all,but diskette

有任何錯誤均暫停,等候處理,除了軟碟機以外

all,but disk/key

有任何錯誤均暫停,等候處理,除了軟碟機和鍵盤以外

關於你的問題,此項選擇「no errors」一定能解決問題,不用再按f1了。

如果還不行,那就是你的主機板上的bios鋰電池沒點了,不能儲存所該設定,更換電池,重新按照上面設定一下即可。

2樓:

呵呵!應該是你的主機板沒有後備電池了,bios裡面的資料錯亂了,或者你是自己設定亂了!

3樓:墨斗小生

同上~最好主電源不要管就行了~但是也不是長久之計.

是不是進了系統時間也是00:00

那就換電池吧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是你做機子的時候,設定問題!

5樓:

沒那麼嚴重,可能就是上次關機時是非法關機,我的機子今天早上就這樣,昨天插線板松了.按del鍵設定好就可以了.

遼B 88888黑底白字車牌是哪個公司的

這種車牌顏色說是王健林的我一直都不太相信。因為這車牌表示車是外商公司的才對啊。遼b88888通運國際聯運 美 賓士600sel萬達王健林 總之來回就只有這兩個選項,取決於你相信哪個了。一定要說,我個人不信有這個車牌,太招搖了,況且這種牌子最容易被紀委之類的盯上。黑底白字的車牌要麼涉外機動車號牌,外國...

請問圖中那個黑底白字的貼圖是什麼app翱?求貼圖

line camera 沉默的羔羊 樂畫cute 差不多的型別 那個有字的是fonta 誰能幫我做三張黑底白字 啊!乙個人名!白 文 政 謝謝! 粉紫言午 這個很容易啊,你在word文件寫上去,截圖不就是白底黑字了 電腦自帶的作圖工具底色塗鴉成黑色,寫上白色的字就可以了 求 別說sorry 黑底白字...

黑底白字的車是什麼啊?用白底黑字的車牌是哪的車?

使館的車牌子,外資公司的車牌子。車牌的各種顏色都是什麼意思?車牌的底色有蘭色 黃色 白色 黑色。蘭色是小車車牌 包括小噸位的貨車 黃色是大車或農用車用的車牌及教練車車牌,還有新產品為定型的試驗車。電單車也是黃牌的。白色是特種車車牌 如軍車警車車牌及賽車車牌 黑色是外商及外商的企業由國外自帶車的車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