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腦開不開機了怎麼辦,我的電腦開機突然藍屏了打不開了怎麼辦

時間 2021-07-14 19:44:09

1樓:飄雪無垠無悔

1當電腦無法開機時,嘗試清理一下機箱內部的灰塵。通過灰塵是電腦最大的殺手,過多的灰塵可能導致電腦頻繁宕機,嚴重時可能會使電路短路,進而損壞電腦。

2重新插拔一下電腦機箱內部的硬體,尤其是記憶體條,將其拆下後,用橡皮擦或軟性清潔用紙將金手指表面的氧化物質除去,並在徹底清理掉插槽內的灰塵後重新安裝,然後再嘗試開機。

3開啟機箱後蓋,拆下cmos電池,將cmos放電以恢復出廠設定。或者直接進入cmos,通過相關選項來恢復至出廠設定。

4當電腦還是無法正常啟動時,就嘗試以最小系統進行啟動,即只保留電源、主機板、cpu和記憶體部分進行開機操作,如果能正常啟動,就可以判斷出是系統程式遭到破壞。否則就有可能是硬體方面出現故障,據此可採用硬體代替法來更近一步確定問題所在。

5如果是由於系統原因導致的電腦無法開機正常啟動,則建議重新安裝一下系統。此時需要注意的一點是將插到電腦上的u盤之類的移動儲存裝置拔出。由於部分ghost系統可能存在相容性問題,因此建議採用原版作業系統進行安裝。

2樓:g肯定

1.請確認下電池是否有電,或者 建議取下電池重新安裝下,嘗試可否開機。  或者取下電池5分鐘後連線充電器30分 鍾後嘗試可否開機,還是不行,請插上電源,嘗試可否開機。

  2,或者如果有條件,建議更換一塊 電池,嘗試下。  3,仍然不行,請(連線充 電器)按住電源鍵和音量鍵嘗試可否進入recovery模式,進入後三清資料,嘗試可否開機。  3.

如果還是不行,請前往附近 的維修點檢測一下。

3樓:

再也開不開是指到哪一步了,根據進度不同可能的原因不同。

比如,螢幕不亮,電源指示燈不亮,一般可能是機器燒了。

指示燈亮,螢幕亮,但是就顯示一下logo和幾行白字就一直黑的,可能是windows系統損壞,硬碟錯誤,根本進不去系統。

能顯示進入系統,但是停止不動了,可能是系統啟動的時候載入一些東西出錯,需要進行修復。

......

你的情況估計是第二或第三種,最簡單是重灌,最安全是藉助pe盤或啟動u盤進入系統,儲存資料,嘗試清理原來的舊系統並修復。

4樓:碧血學生

病毒了。 需要重灌系統

你到中關村重灌系統吧。自己是修不好的。

5樓:仇曦韓華茂

你好,經過你截圖的顯示是:作業系統出現錯誤。最好的辦法是你重新安裝一個系統就可以了。自己不會裝的話,到電腦店裡花費30元讓別人給你裝系哈。

6樓:羿妙糜慧俊

1、看看你顯示器電源是否開啟。

2、重新插一下機箱與顯示器之間的傳輸線。

3、如果不行,將電源關閉後,將機箱內硬體檢查一下,是否有鬆動的。

4、還不行,換個資料線或顯示器,看是否能用,如果能用,說明是你的資料線或顯示器問題。

5、檢查硬體問題吧。

我的電腦開機突然藍屏了打不開了怎麼辦

7樓:花巖伴飛花啊

電腦開機藍屏怎麼解決?

8樓:華碩服務

1- 移除新安裝的更新(安裝軟體、更新檔案、驅動程式),若無法於windows模式下移除,請進入安全模式執行移除

2- 若移除的選項為驅動程式,請安裝該驅動程式的舊版本

9樓:技術支援胡陽

電腦開機突然藍屏了打不開了

修復辦法如下:

第一: 是否驅動損壞:

第二:是否執行非法程式

第三:有對應的停機碼,可以檢視啊!ed為硬體故障

10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360更新系統補丁,我也出現了這種情況。直接恢復了。

11樓:煩雨

把藍屏**帖上來讓大家幫你分析分析

12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開機突然藍屏了打不開了可能是因為電腦硬碟出現問題,還有其他可能的原因以及解決辦法如下:

1、可以選擇進入bios介面,找到“into grated peripherals”選項,然後只需要把“sata configuration”項的值改為ide解決。

2、還可以選擇使用安全模式啟動windows。開機時按f8鍵,選擇“安全模式”。

3、在安全模式下禁用多餘啟動項,然後在“執行”對話方塊中輸入“msconfig”,在開啟的視窗中切換到“啟動”,取消多餘的啟動項。

4、選擇進入安全模式,把安裝的系統刪除或還原到更新前。

5、若以上方法不能解決,最可能是硬碟出現問題,更換電腦硬碟即可。

電腦開不開機了怎麼辦,我的電腦開不開機怎麼辦

有沒有報警聲?你先開機檢查一下你裡面的顯示卡 記憶體條之類的是否有鬆動的情況。如果沒過質保,最簡單的就是把主機送去叫那賣電腦的給你修!1 看下通電沒有 2 檢視電源能不能通電,檢查電源是否損壞 3 拔出記憶體條,用橡皮擦下金手指,重新插回記憶體插槽內。4 檢視電腦主機板上有沒有爆容 你好,這是因為你...

我的電腦「凍了」開不開機了,怎麼辦

膝上型電腦冬天天冷開不了機,是由於溫度過低影響了鋰電池的效能。低溫環境下鋰電池自身的化學性質受到影響,在現階段電池技術沒有顯著革新的狀況下,這種問題暫時還無法解決。筆記本鋰電池的正極和負極都是電解質。在使用過程中,負極產生電子,電子通過電解液到達正極,形成電流。因此,電流的產生是乙個化學反應過程。影...

電腦開不開機怎麼解決,電腦開不開機怎麼辦

電腦不能開機,可能是電池沒有電了,或者是充電器連線上去不能通電,導致電腦不能開機。還有可能就是電腦其他硬體方面出現了問題,導致電腦不能開機正常使用。硬體方面問題有 cpu 記憶體條 主機板 顯示卡等。記憶體條壞了還比較好,直接更換記憶體條在重新開機即可。cpu 看是不是板載的,如果不是就可以直接更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