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腦「凍了」開不開機了,怎麼辦

時間 2022-01-02 18:54:04

1樓:衛戍邊疆

膝上型電腦冬天天冷開不了機,是由於溫度過低影響了鋰電池的效能。低溫環境下鋰電池自身的化學性質受到影響,在現階段電池技術沒有顯著革新的狀況下,這種問題暫時還無法解決。

筆記本鋰電池的正極和負極都是電解質。在使用過程中,負極產生電子,電子通過電解液到達正極,形成電流。因此,電流的產生是乙個化學反應過程。影響化學反應速率的因素之一是溫度,

當環境溫度過低時,電解液電阻值變大,化學反應速率降低,產生的電流相對減少。因此,低溫環境下電池功耗增加的原因,實際上是電池產生的電流減少,從而導致可用功耗降低。因此,在低溫的情況下,電流的減小會導致不能正常啟動。

2樓:匿名使用者

:-) 應該是空氣溫差大,讓機器受潮了。把機箱拆開!

然後把電源排插拔下來重新插上去在開機;還是不行就把記憶體條拔下來用橡皮擦一下銅色的金屬位置然後再插上去! 可別插反了啊!! 在還是不行就去找個診斷卡看一下**!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壞了的話,肯定是其中的乙個部件或者是幾個部件壞了不可能全都壞啦,建議你去電腦城看看"醫生"

4樓:拜夢凡

先放暖和屋子公升溫,別急著開機,會損壞電腦的。

5樓:

這種情況還是去讓高手修理一下把

電腦開不開機了怎麼辦,我的電腦開不開機怎麼辦

有沒有報警聲?你先開機檢查一下你裡面的顯示卡 記憶體條之類的是否有鬆動的情況。如果沒過質保,最簡單的就是把主機送去叫那賣電腦的給你修!1 看下通電沒有 2 檢視電源能不能通電,檢查電源是否損壞 3 拔出記憶體條,用橡皮擦下金手指,重新插回記憶體插槽內。4 檢視電腦主機板上有沒有爆容 你好,這是因為你...

我的電腦開不開機了怎麼辦,我的電腦開機突然藍屏了打不開了怎麼辦

飄雪無垠無悔 1當電腦無法開機時,嘗試清理一下機箱內部的灰塵。通過灰塵是電腦最大的殺手,過多的灰塵可能導致電腦頻繁宕機,嚴重時可能會使電路短路,進而損壞電腦。2重新插拔一下電腦機箱內部的硬體,尤其是記憶體條,將其拆下後,用橡皮擦或軟性清潔用紙將金手指表面的氧化物質除去,並在徹底清理掉插槽內的灰塵後重...

電腦重灌系統開不開機了怎麼辦

小白一鍵重灌系統網 教你電腦開不了機怎麼重灌系統 裝機吧 告訴你電腦開不了機怎麼重灌系統 魔法豬系統重灌大師 電腦開不了機也能重灌系統 俎長順牛琴 系統光碟有吧,在bios裡設定第一啟動為cdrom,光碟啟動後看提示就可以安裝系統了。開機時,按del 有的按f2或f10 鍵,進入bios介面,一般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