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地鐵公司怎麼樣,廣州地鐵集團有限公司怎麼樣?

時間 2021-07-14 19:44:09

1樓:愛企查

廣州地鐵集團****是1992-11-21在廣東省廣州市海珠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國有獨資),註冊地址位於廣州市海珠區新港東路1238號萬勝廣場a座。

廣州地鐵集團****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101190478645g,企業法人丁建隆,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州地鐵集團****的經營範圍是:人才培訓;城市軌道交通;其他倉儲業(不含**、成品油倉儲、燃氣倉儲、危險品倉儲);房地產開發經營;廣告業;鐵路沿線維護管理服務;停車場經營;商品批發**(許可審批類商品除外);鐵路運輸裝置修理;室內裝飾、裝修;建築結構加固補強;建築結構防水補漏;地基與基礎工程專業承包;房屋租賃;物業管理;商品零售**(許可審批類商品除外);職業技能培訓(不包括需要取得許可審批方可經營的職業技能培訓專案);文化藝術諮詢服務;群眾參與的文藝類演出、比賽等公益性文化活動的策劃;招、投標諮詢服務;計算機技術開發、技術服務;城市軌道橋樑工程服務;交通運輸諮詢服務;企業自有資金投資;機械零部件加工;貨物進出口(專營專控商品除外);自有房地產經營活動;企業總部管理;建築物清潔服務;企業管理諮詢服務;園林綠化工程服務;城市地鐵隧道工程服務;城市軌道交通設施工程服務;管道設施安裝服務(輸油、輸氣、輸水管道安裝);其他金屬加工機械製造;。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919567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4509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廣州地鐵集團****對外投資43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廣州地鐵集團怎麼樣?

2樓:愛企查

廣州地鐵集團是2015-06-30在廣東省廣州市海珠區註冊成立的集團,註冊地址位於廣州市海珠區新港東路618號。

廣州地鐵集團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440101000358166,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州地鐵集團,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廣州地鐵公司怎麼樣?

在廣州地鐵公司工作好不好?

3樓:

以前家屬能免費搭地鐵,不過現在好像沒那麼好了!不過怎麼都比開公車、電車、的士好,說出去都比較好聽

4樓:

暈~看你做什麼職位的工作咯

想進廣州地鐵公司對一般人來說可不容易啊

福利比一般的私人公司就更不用說了..

所以如果能進辦公室或者管理部門,那真很不錯很多人都想進呢

5樓:

不同崗位的待遇不同,總的來說,還可以

廣州地鐵運營****怎麼樣?

6樓:愛企查

廣州地鐵運營****是1997-04-16在廣東省廣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國有獨資)。

廣州地鐵運營****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4401011102846,企業法人盧光霖,目前企業處於登出狀態。

廣州地鐵運營****的經營範圍是:地下鐵道、輕軌等快速軌道交通的經營管理。車輛維修。

保潔服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廣州地鐵怎麼樣?

7樓:吳曉便問

廣州地鐵是廣州的城市軌道交通系統,由廣州市地下鐵道總公司負責營運管理,現有1號線、2號線、3號線及4號線,但遠遠無法滿足交通需求。為解決擁阻的道路交通,廣州地鐵正在大規模擴建中。從2023年開始,廣州地鐵每年將平均開通35公里,預計2023年3號線、4號線、5號線、6號線、8號線全部開通運營,總長為200公里。

廣州地鐵的遠期規劃長度是600公里。

廣州地鐵車廂內報站提示,依次分別使用普通話、廣州話和英語。報站完畢後介紹站點附近的地方或建築物就只用普通話。

基本上都是好的,不足的是有些地方還沒有線路,還有上下班較擁擠,但慢慢就會解決。

8樓:

我只坐過1.2.3號線..

一號線我覺得是最好的一條,列車最密(現在貌似是2分鐘一班),設計最好(畢竟是德國設計的..),開得很穩但也夠快,問題最少(因為最久嘛..),但人自然也多,尤其是上下班時候..

而且我自己感覺上一號線的乘客素質好一點..

二號線我坐得不多但感覺和一號線有明顯差距..列車沒那麼密,車廂好像也沒那麼寬敞..暗紅色令人鬱悶..

而且二號線出站的指示模糊..!有次我在紀念堂那個站岀,它的四個出站口竟然不是相通的..就是說出了閘以後你就只能在其中兩個口出了..要想到另外兩個口要再進閘..鬱悶得我..

三號線of course是最差的..我還沒有試過坐去番禺..只是坐了天河那幾個站就下定決心不到緊要關頭也不去坐它..

話說我在華師站上車坐去體育西轉一號線..下到月臺我習慣性地往最邊的地方走(我的經驗是盡頭的地方少人)..等啊等..

等了將近15分鐘還沒來一輛車..終於來了一輛之後才發現列車的長度只有月臺的一半,我等的地方根本沒有車廂到..於是我就跟隨著n(n>20)個人跟著車跑到中間去..

才看到遮蔽門旁邊有一塊小小的牌子"三號線乘客候車區"加個指向中間的箭頭..!

憤怒!我和其他'大頭蝦'在那等了那麼久竟然沒有一個工作人員提醒我們到那邊候車!(貌似根本沒有工作人員..)

上了車以後更離譜..那個車廂不僅短,還窄得可怕..兩排座位之間的站的空間就只有一米多一點點..!

本身人就多..還要有很多人是提著行李的.結果那個車廂擠得動也動不了..

要跑得慢一點估計連車都擠不上去..

所以還是奉勸各位別因為圖個新鮮去坐三號線..

廣州地鐵廣告****怎麼樣?

9樓:愛企查

廣州地鐵廣告****是2004-12-30在廣東省廣州市越秀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廣州市海珠區新港東路1238號萬勝廣場a座28樓(僅限辦公用途)。

廣州地鐵廣告****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10176953882xd,企業法人何世財,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州地鐵廣告****的經營範圍是:設計、製作、釋出、**:國內外各類廣告。

電腦平面設計。自有場地出租。(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66910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295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想到廣州地鐵工作,那裡的工作時間是怎樣的?

10樓:

後臺有多大舞臺就有多大,不過福利還是可以的。就是節假日都要安排值班。看你應聘什麼崗位吧?如果是辦公室人員可以按正常上下班的,如果是一線員工那麼得分班制,相對而言還是比較好的。

11樓:冠擾龍鬆

要看你去是什麼公司啊,如果是在運營公司,安裝排班的話是可能要三班倒的,甚至是在凌晨工作;

但是如果是去集團公司,那麼就和正常上班時間一致的

廣州地鐵運營有限公司怎麼樣,廣州地鐵集團有限公司怎麼樣?

愛企查 廣州地鐵運營 是1997 04 16在廣東省廣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國有獨資 廣州地鐵運營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4401011102846,企業法人盧光霖,目前企業處於登出狀態。廣州地鐵運營 的經營範圍是 地下鐵道 輕軌等快速軌道交通的經營管理。車輛維修。保潔服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

廣州地鐵這個公司怎麼樣,廣州地鐵公司怎麼樣

個人認為很不錯,因為是國家投資,但以公司模式執行,這個模式和電力 電信 移動非常相似,以上三個企業,怎一個好字了得! 不怎麼啊.我朋友以前去過,試用期3年啊.就是坐地鐵免費 廣州地鐵公司怎麼樣?有誰在廣州地鐵公司工作的啊?問關於工資的問題 待遇還可以,轉正後基本2,3k,而且各項保險都有,努力吧。 ...

廣州地鐵電視傳媒有限公司怎麼樣,廣州地鐵傳媒有限公司怎麼樣?

愛企查 廣州地鐵電視傳媒 是2006 06 08在廣東省廣州市番禺區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廣州市番禺區廣州地鐵三號線大石站大石控制中心。廣州地鐵電視傳媒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101788927986b,企業法人朱偉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廣州地鐵傳媒 怎麼樣? 愛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