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手機哪款好,VIVO手機哪個系列最好

時間 2021-10-14 23:31:08

1樓:景田不是百歲山

vivox30 pro

vivo的x系列也是其主打的旗艦系列,x30 pro上採用了一塊6.44英吋挖孔屏,同時這也是一塊xdr屏,能夠還原更多的細節,使用過程中可以感受到螢幕亮度以及對比度都是有著很高的提公升,同時這次的挖孔的尺徑更是縮窄至2.98mm,以此帶來更沉浸的視覺享受,在x30 pro後置上是搭載了全焦段四攝,並且以接力的形式實現16-135mm的全焦段覆蓋。

手機上還有著60倍數碼變焦功能,超遠景觀依然是十分清晰的,而且手機上的50mm專業人像鏡頭更可以還原真實自然的拍攝瞬間,通過自研的虛擬演算法讓人和背景精細的分割,相機更出眾。可以感受到手機的攝像功能很棒。

2樓:小屋看娛樂

vivo x27擁有超清的後置主攝,拍攝細節還原度極高,保留畫面的真實感。vivo x27的電池容量是四千毫安,正常使用的話一天一充就足夠了,並且它還支援22.5w的快充協議,續航能力是比較強的。

因此從整體上來看,vivo x27的**和效能、配置都非常不錯,是一款值得入手的手機。

3樓:佴曜棟

第一款:vivo z1。這款手機屬於vivo手機中價效比較高的手機,採用的是6.

26英吋的劉海螢幕設計,邊框窄,整個螢幕佔了機身的90%之高,可以說是非常漂亮的。而且也非常適合那些愛看電視玩遊戲的人選購,要知道,擁有乙個大屏手機看電視是多麼爽的事情。

這款手機的處理器是驍龍660的,加上4gb的執行記憶體,玩遊戲是絕對不是事,操作遊戲時頁面大,而且更清晰,相比其它螢幕小的手機更加方便。主打拍照功能的vivo手機在拍照這方面自然是強項,前置攝像鏡頭擁有2400萬的感光鏡頭,滿足了很多喜歡**的女性的高度需求。vivo z1在市場的**非常理想,4gb+64gb的版本手機只需要一千五百多,非常划算。

第二款:vivo x21。從外觀來看,vivo x21手機的設計採用的是劉海屏的元素,螢幕是6.

28英吋的amoled螢幕。整個螢幕佔了機身的90.3%,手機背部的設計採用的是3d的玻璃設計,而且手機的兩側還是曲線的,減少了手機碰撞時的衝力,增加了手機整體的美觀度,手感上更加貼合。

配合驍龍660的處理器,配上6gb的執行記憶體,大大加快了該手機的執行速度,無論你怎麼操作,或是玩大型手遊,都不會讓你產生卡、停頓、反應慢等不良現象。拍攝方面就更不用說了,前置鏡頭2400萬畫素,後置鏡頭2400萬+500萬畫素,自帶美顏效果,而且拍攝的功能多樣化。

第三款:vivo nex旗艦版。這是一款高大上的全面屏設計的手機,6.

59英吋的amoled螢幕,機身背部採用奈米雷射雕刻工藝技術,讓這款旗艦手機更加高階,大氣,有格調。再來講這款手機的處理器是驍龍845,配上8gb的執行記憶體,這款手機的配置要遠比vivo x21更加好,更強大。後置鏡頭是2400萬+500萬的雙攝組合,前置鏡頭是公升降攝像頭,讓手機更加高階。

除此之外vivo nex旗艦版續航能力也達到4000毫安,完全滿足了大功力的手機玩者。這三款手機都是vivo裡的大製作,也是市場銷量非常好的手機,是最值得入手的手機。

4樓:石春樂正端

你好看你需要什麼樣的了,vivo手機主打的是音質和外形。vivo除最近猛烈宣傳的x和xplay系列的幾款手機算是旗艦機之外,其他的手機走的還是中低端。所以如果你只是想要中低端的,我推薦y13和y20,除設計比較時尚外,效能也可以,日常使用還是不錯的。

但如果你是想要vivo中的高階一點的,又要另作選擇了。xplay主打的大屏,在最近熱賣的xplay3s是6寸的屏,處理器也換成了驍龍800,cpu達到了2.3ghz,比小公尺3還高,就連vivo一向不擅長的ram,這次也達到了目前安卓手機最高的3g。

不過**也不便宜,而且vivo的手機在國產機中屬於降價慢的,目前還是3400多。

如果你是外貌協會,我建議你還是選vivo的x3,雖然在引數上比不過xplay,但是5.75mm的超薄機身絕對贊!目前在大商場買還要2400多,不過x3的公升級版x3s也已經上市,所以x3很快會降價,估計降200到300。

而x3s和x3相比,雖然在引數上進步不大,但增加了許多智慧型小功能。很多人瞧不起國產機鑽研這些小功能如「熄屏喚醒」等,而沒實力像蘋果一樣發明強大的cpu,但我想說,所謂智慧型手機,就是要人性化,所以vivo在這點上還是很讚的。x3s售價2498,很值得參考。

任何手機合適自己就好,不需要想太多,就是這些建議了。

5樓:十點科技資訊

三款值得入手的vivo手機,全是5g旗艦,一款是瀑布屏設計!

6樓:局喬步清馨

目前的話,可以考慮x7,驍龍652的處理器,售價2499元,算是vivo家價效比不錯的一款機型了。

7樓:臘月十七

我推薦你去買icqq這款手機,這是vivo的最**手機,配置好充電快,還是最新的作業系統。絕對的驚喜。你可以去實體店先試用一下,然後再在網上購買,這樣更實惠。

8樓:在十二龍潭準備燭光晚餐的義大利狼

vivo手機好多款 ,可跟自己的經濟條件來選比較實惠的款

9樓:影子傾斜

你要買vivo手機建議選中上**的手機吧,記憶體越大越流暢,當然,記憶體越小就越卡

10樓:古井貢酒

viv0手機主打**手機各款**都做得好,其它方面比較好的vivo23。

11樓:

本來呢,**好,不過我覺得實惠配置好就好。

12樓:植冷珍

還是iqoo好,高配置續航能力強

13樓:自家的方舟

vivo每款手機都有長處,可用性不相上下。1.vivox20。

vivox20於2023年9月21日正式發布的手機,配備6.01寸螢幕,採用驍龍660處理器,前攝像頭為1200萬畫素,後置攝像頭為2000萬畫素。2.

vivox9s。vivox9s於2023年7月6日正式發布,前置攝像頭為2000萬畫素,後置攝像頭為1600萬畫素,搭載高通驍龍652處理器。3.

vivox9。vivox9於2023年11月16日在北京水立方正式發布,vivox9搭載兩個前置攝像頭,乙個為2000萬畫素,乙個為800萬畫素,採用5.5寸的螢幕。

4.vivox6。vivox6於2023年11月30日,在北京水立方正式發布,支援雙引擎閃充。

5.vivox5。vivox5機身厚度為9公釐,支援k格功能。

vivo手機哪個系列最好

14樓:毒說娛界

vivo手機最近幾年的口碑銷量都很不錯,可以說有這樣的出色的成績完全是  vivo x系列手機的功勞。眾所周知, vivo手機雖然是國產手機的巨頭之一,但是在過去很多年, vivo手機曾一度出現市場疲軟銷量大幅度縮水的現象,尤其是華為和榮耀系列手機的崛起,更是為vivo手機帶來了極大的競爭壓力,不過, vivo手機最終還是突破了華為、小公尺等品牌手機的包圍圈,以創新為主導,證明了 vivo手機在市場上的實力。

vivo  x系列手機在很大程度上取得了消費者的認可,無論是效能還是使用者體驗上,對於追求頂配手機體驗的使用者而言, vivo x系列手機可以說是眾多品牌手機中最值得使用者期待的型別,x系列手機在vivo的發展歷史上可以說是意義非凡。

在外觀設計方面, vivo x系列的手機擁有著超高的顏值,機身設計和配色都堪稱完美,總能給人眼前一亮的沒敢沒敢,而且vivo x系列手機的屏佔比已經達到了最大化,在螢幕的顯示效果上非常出色,從來沒有出現過卡頓的現象。

不難發現,很多使用過 vivo x系列手機的使用者對它的評價都非常高,不管是哪一款,經過苛刻要求和精心打磨的  vivo x系列手機,使用者對它各方面的表現都不約而同的表示非常滿意。續航時間夠長,音質表現夠佳,拍照效能給力,作為專業影像旗艦機的x系列,每一次出場都能帶給消費者不同的驚喜,vivo x系列手機的出現,完全顛覆了人們對vivo手機低端的認知,超高的價效比讓年輕的vivo x系列手機成為了逢年過節送禮的首選。

15樓:嗶哩嗶哩

花7萬元買下60臺手機,看看移動晶元誰強誰弱?!

16樓:允美媛譙衣

推薦vivo的x系列,顏值高,價效比也不錯,是值得考慮的。

作為vivo旗下滿為經典的乙個系列,其本身還是給了大家很熟悉的感覺,就在前段時間,vivo新發行的x27也是再次重新整理了大家的眼球,其精湛的做工還有完美的設計理念,讓大家再次感受到了國產機巨頭的魅力;而另一方面上一款的x23,目前在市場上依然是頗具熱度,但有一點遺憾的是在處理器上的,搭載的總是有點差強人意,為此我們也能大致知道x系列主打的是時尚和個性設計,定位的使用者群體也只是一些青少年。

vivo

x27基於高通驍龍710aie平台,全系標配8gb

lpddr4執行記憶體,提供256gb儲存空間。主相機採用4800萬畫素imx586感測器,搭配1300萬畫素超廣角+500萬畫素景深鏡頭三攝組合,前置1600萬畫素公升降鏡頭。

系統方面,vivo

x27搭載基於android

9.0的funtouch

os9定製系統,支援jovi、屏下指紋解鎖,內建4000mah電池支援22.5w的vivo

flashcharge閃充。首發顏色將提供雀羽藍、粉黛金兩種選擇。

繼vivo

nex把真全面屏概念帶到量產產品之後,vivo

x27第一次將零界全面屏應用在x系列身上,正面一塊6.39英吋super

amoled顯示屏,fhd+級別解析度螢幕擁有19.5:9畫面比例,屏佔比高達91.6%,猶如持握著一整塊螢幕,同時獲得手感和視覺的提公升。

17樓:初德唸戌

vivo

s1系列最好,推薦購買vivo

s1pro。

公升降式設計已經成為當前的一種主流設計,此前vivo現貨推出了旗艦機vivox27系列和中端機vivos1。為了彌補2500元左右的價額空間,現在vivo又推出了vivos1的公升級版vivos1pro。

配置方面,搭載驍龍675處理器,擁有6+256gb和8+128gb兩種尺寸版本。前置3200萬畫素攝像頭,後置4800萬+800萬+500萬三攝,支援超級夜景模式。電池容量為3700毫安,支援雙引擎充電技術。

此外還支援螢幕指紋識別,預裝基於android9的funtouchos9。

vivos1pro一共有兩種配色,分別是珊瑚紅和鍾情藍,兩個儲存版本售價均為2698元,該機將於5月5號正式開售。作為一款定位中端的手機,vivos1pro的公升級也算是恰到好處。雖然該機的價效比依舊不高,不過在公升級處理器,儲存和後置指紋之後,整體而言變得更加均衡,顏值也顯得更高了一些。

如果覺得vivox27太貴,那麼這款手機還是很值得考慮的。

這是vivo的哪款手機?vivo手機哪款好?

vivox30 pro vivo的x系列也是其主打的旗艦系列,x30 pro上採用了一塊英吋挖孔屏,同時這也是一塊xdr屏,能夠還原更多的細節,使用過程中可以感受到螢幕亮度以及對比度都是有著很高的提公升,同時這次的挖孔的尺徑更是縮窄至,以此帶來更沉浸的視覺享受,在x30 pro後置上是搭載了全焦段四...

vivo手機哪款好?vivo的哪款手機比較好?

vivo每一款手機都有自己獨特的特點,凝聚了眾多設計者和生產者的創意智慧型與辛勤勞動。不同使用者對手機的使用要求會有所不同,建議親自體驗不同的手機後再做選擇。對比了解。vivo的哪款手機比較好?看你需要什麼樣的了,vivo手機主打的是音質和外形。vivo除最近猛烈宣傳的x和xplay系列的幾款手機算...

華為和vivo那個音質好,vivo哪款手機音質好

華為是網路裝置起家,vivo是 裝置起家,論音質的話當然是vivo好咯。音質起家的vivo,那音質方面還能比不過華為咩,而且vivo現在也是越來越均衡發展呢,拍照,遊戲等等的都做得很好。vivo可是音質大家呃,經典傳承的乙個技術了,hi fi音質可是影響了多少人,國內品牌在音質上真沒幾個能趕超v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