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和vivo的哪款手機最好

時間 2023-02-23 23:15:09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目前最新且配置較高的手機有可以到我們的官方**了解一下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個品牌的手機沒有價效比,低配的配置賣高階的**,就是忽悠不懂手機的人,懂行的人是不推薦的。

3樓:務圖齋傲霜

樓主你好!

可以選擇oppo find7 今年的旗艦機,硬體搭配挺強大,系統很優秀coloros設計很人性化,跑分跑到26000,效能強大,最主要的是外觀漂亮。

尺寸: 英吋。

主屏解析度: 2560x1440畫素。

後置攝像頭: 1300萬畫素。

前置攝像頭: 500萬畫素。

電池容量: 3000mah

cpu: 四核。

記憶體: 3gb

oppo和vivo哪款手機比較好

4樓:匿名使用者

近期上市的vivo xplay6挺不錯的,以下是該機型的配置引數及特色功能,您可以了解一下:

1、vivo xplay6採用英吋super amoled顯示屏,解析度2560*1440。

2、搭載ess全新一代dac解碼晶元es9038(理論動態範圍達到129db,失真為-120db),同時配合三顆運放opa1622,並首次在vivo手機上實現硬解dsd格式,更好更真實的還原**。

3、1600w前置攝像頭;後置1200w主攝像頭+500w副攝像頭。

4、採用高通驍龍820 四核 64位處理器。

5、電池容量為4080mah。

5樓:oppo服務

每一款手機都有自己獨特的特點,凝聚了眾多設計者和生產者的創意智慧型與辛勤勞動,另外不同使用者對手機的使用要求會有所不同,小o建議您前往當地實體店體驗這兩個品牌的機型,再根據個人喜好、需求進行選擇。

oppo和vivo最好的那款手機哪款好

6樓:匿名使用者

每一款手機都有自己獨特的特點,凝聚了眾多設計者和生產者的創意智慧型與辛勤勞動,另外不同使用者對手機的使用要求會有所不同,小v建議您前往當地實體店體驗這兩個品牌的機型,再根據個人喜好、需求進行選擇。

7樓:格林的世界

oppo r9s拍照不錯,還有閃充方便。

oppo和vivo哪款手機最好用

oppo手機和vivo手機選擇哪個啊?哪個好用?

8樓:匿名使用者

每一款手機都有自己獨特的特點,凝聚了眾多設計者和生產者的創意智慧型與辛勤勞動,另外不同使用者對手機的使用要求會有所不同,小v建議您前往當地實體店體驗這兩個品牌的機型,再根據個人喜好、需求進行比較。

9樓:忻燁華

vivo手機更好用,我覺得還是vivo更受歡迎一些。

oppo先前主打的風格是**手機,在最初還是取得了不錯的成績,但是隨著別的品牌手機在效能上的逐步提公升,oppo主打的**風格漸漸被打壓了下來,並且隨著後續別的手機品牌在**上的增強,主打**的oppo竟被徹底打敗,在**上比別的品牌手機還隱隱不如。

而反觀主打拍照和閃充的vivo品牌,隨著拍照技術和閃充技術的提公升,卻漸漸走上了社會的主流,開始大賣特賣而這其中的原因其實就是以下三點而已。

1、在當下大賣特賣的手機中,可以發現沒有一家手機品牌對於手機照相功能和手機閃充功能不重視的,像非常出名的華為、三星、小公尺,在照相以及閃充上都是一等一的重視,而這也正是符合了當時vivo所走的道路,拍照和閃充,而這就是vivo在當下比oppo賣得好的原因之一。

2、vivo的出機速度之快是有目共睹的,特別是從vivo nex開始,更新和出新機的速度就和「機關槍」似的,而這也正是符合了當下進步和更新的道路,所以這也是為什麼vivo能夠走上社會主流的原因之一。

3、vivo比oppo廣告打的少贏得了消費者的心。為什麼要說vivo比oppo廣告打得少卻能夠贏得消費者的心,而不是打得多的oppo能夠贏得消費者的心呢?其實廣告本身沒有錯,但錯的就是打得太多,引起了消費者的反感心裡。

而這也是vivo能夠越賣越好,而oppo賣得不如vivo的原因之一。

10樓:匿名使用者

oppo手機更好。oppo手機還是不錯的,價效比還可以。畢竟就以oppo的系統來說還是比較穩定的,雖然系統更新慢,但是這樣的系統才不會讓你的手機面臨因為系統公升級而出現卡頓的現象。

拍照來說oppo也蠻不錯的,後置攝像頭十分強大。很多人噴oppo的手機**低配最主要的原因還是由於oppo的手機搭載的處理器和價錢,比如說今年3月底發布的oppo r15一樣,搭載的是驍龍660aie處理器,但是**卻要3000多元。

oppo新推出的 reno z,無論是年度顏色珊瑚橙,還是極具吸引力的珠貝白,四種幻彩顏色讓每乙個消費者都能選到適合自己的顏色;而後置4800萬畫素索尼imx 586主攝,加上超級夜景,3200萬畫素前置攝像頭,這些都讓oppo reno z貼上了年輕時尚旗艦的新標籤。如果要說在外觀設計上的驚喜,今年的oppo reno系列給我們留下了極其深刻的印象。

試問誰不喜歡更具時尚感的設計呢?

荷蘭科技部落格 letsgodigital 爆料稱, oppo 近日向英國和歐洲智財權組織(euipo)提交了兩項商標申請,預示著 reno z 和 reno f 新品將很快登陸歐洲市場。 此前,該公司已經帶來了 reno 系列的三款產品,分別是標準版、十倍變焦版、以及 5g 版本。由於獨特的設計和拍照表現,帶有傾斜式彈出式攝像頭的 reno 在當地很受歡迎。

上週,oppo 還在國內推出 reno z 系列新品,主要是從高通換成了聯發科的 soc 平台。

手機的正面實現了完整的「一體化」,搭載了英吋全景屏,左右邊框,上邊框1.

8mm,底部邊框,屏佔比高達,覆蓋康寧第六代大猩猩玻璃。

前置攝像頭則採用了特殊的側旋公升降結構,隱藏在機身頂部,超20萬次使用標準、11°的**轉角,秒優雅旋出,配合精細設計的阻尼感,讓機械速度與柔和美感達到完美的平衡,更有智慧型跌落保護確保鏡頭安全。

vivo手機哪款好,VIVO手機哪個系列最好

景田不是百歲山 vivox30 pro vivo的x系列也是其主打的旗艦系列,x30 pro上採用了一塊6.44英吋挖孔屏,同時這也是一塊xdr屏,能夠還原更多的細節,使用過程中可以感受到螢幕亮度以及對比度都是有著很高的提公升,同時這次的挖孔的尺徑更是縮窄至2.98mm,以此帶來更沉浸的視覺享受,在...

這是vivo的哪款手機?vivo手機哪款好?

vivox30 pro vivo的x系列也是其主打的旗艦系列,x30 pro上採用了一塊英吋挖孔屏,同時這也是一塊xdr屏,能夠還原更多的細節,使用過程中可以感受到螢幕亮度以及對比度都是有著很高的提公升,同時這次的挖孔的尺徑更是縮窄至,以此帶來更沉浸的視覺享受,在x30 pro後置上是搭載了全焦段四...

vivo手機哪款好?vivo的哪款手機比較好?

vivo每一款手機都有自己獨特的特點,凝聚了眾多設計者和生產者的創意智慧型與辛勤勞動。不同使用者對手機的使用要求會有所不同,建議親自體驗不同的手機後再做選擇。對比了解。vivo的哪款手機比較好?看你需要什麼樣的了,vivo手機主打的是音質和外形。vivo除最近猛烈宣傳的x和xplay系列的幾款手機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