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手機,一千多的哪款好,1000多的vivo手機哪款比較好

時間 2022-01-12 10:15:11

1樓:蠱箛

1、vivo z1極光特別版

vivo z1是去年6月份,vivo推出的旗下首款網際網路手機,一向走低配**的vivo終於也有了高價效比系列產品。外觀方面,vivo z1極光特別版正面採用劉海全面屏設計,背面則為特殊塑料,有玻璃質感的3d漸變色後殼,後置雙攝與指紋感測器設計,顏值在千元機中還是比較漂亮的。

2、vivo y93

配備了6.2英吋新一代靈動水滴屏。相比以往的異形全面屏,靈動水滴屏搭配超窄下巴設計,可以擁有更大的螢幕顯示面積。高達88.6%的屏佔比,在同價位段的手機中也能佔據明顯的優勢

3、vivo y13

前置攝像頭畫素為200萬(88度廣角),主攝像頭採用了索尼imx111感測器,畫素為800萬。看點是眾多的拍照功能,y13內建的留聲相機可以為**存下一段聲音,而不僅僅只是單純的**,支援對**新增水印,智慧型相簿則可以對**進行祥細分類便於管理。

2樓:匿名使用者

官網上面y51a與y35a這兩款機型挺不錯的,可以先檢視部分引數下,也可以進入vivo官網中了解下;

y51a的主要引數如下:

作業系統:funtouch os 2.5(基於android5.

0)螢幕:5英吋qhd顯示屏,解析度960*540拍照:500w畫素前置攝像頭,f2.

4光圈;800w 後置攝像頭,f2.0光圈

處理器:64位四核1.2ghz 高通處理器外觀尺寸:143.8x71.7x7.52mm電池容量:2350mah,不可拆卸電池

重量:159g

網路型別:雙 micro卡

網路支援:移動聯通電信2g、3g、4g

機身記憶體:1g ram+16g rom

擴充套件儲存:最大支援128g micro sd卡y35a的主要引數如下:

作業系統:funtouch os 2.5(基於android5.

0)螢幕:5英吋hd顯示屏,解析度1280*720拍照:500w畫素前置ff攝像頭,1300w af後置攝像頭,f2.

2光圈處理器:四核1.2ghz 高通處理器

外觀尺寸:143.3×71×7.03mm

電池容量:2300mah,不可拆卸電池

重量:151g

網路型別:雙卡 micro卡+nano卡

網路支援:移動、聯通、電信2g、3g、4g機身記憶體:2g ram+16g rom

擴充套件儲存:最大支援128g micro sd卡

3樓:楓一少爺

看看y83,   其實更建議你  紅公尺note7!!!!!    同價位配置、效能很無敵

4樓:匿名使用者

買一部二手的iphone吧

5樓:匿名使用者

vivo x9 質量不錯的

6樓:檀瑛蒙雅潔

1000多就不建議買vivo了,效能實在是弱

非要買就 vivo y51a 吧

7樓:匿名使用者

vivo手機千元機有幾塊款都還不錯,比如vivoy79、y83、z1;手機配置都是夠用的,主要是看你自己喜歡的顏值及手掌握持感,建議你到手機線下店體驗後在進行購買!

8樓:匿名使用者

一仙翁告知實情,此靈石共九十二孔,能自擇其主,但魔劫未盡,本想帶走躲過劫數,三年後再來奉還。若強留在府,需減壽三年。邢雲飛自願減壽留石。於是仙翁閉石三孔,留之而去。

9樓:倫國內市場僦

第二十七回:滴翠亭楊妃戲彩蝶,埋香冢飛燕泣殘紅

10樓:匿名使用者

丹青引贈曹霸將軍(杜甫)

1000多的vivo手機哪款比較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vivo手機是維沃移動通訊****自主研發生產的乙個國產品牌,在國內深受廣大使用者的喜愛,並且具有執行流暢、做工精美、設計時尚等優點。

12樓:

vivo手機不懂別瞎買,這2部手機1000左右,效能「高出天際」!

13樓:海上名門

沒有,vivo手機2000元以上的才好點。

14樓:匿名使用者

vivo和oppo的這**沒有好的,建議選其他牌的。

15樓:啊晶醬

vivo x5pro , y35 , x play3s

vivo手機一千左右的哪款好

16樓:陳哆導師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我覺得vivo的x系列,比如x30pro,主打hifi音質、超薄設計、暢快體驗,有潛望式長焦鏡頭效能還算可以,pro+是驍龍處理器。我覺得這款不錯。

希望能幫到您,祝您生活幸福快樂!

提問那vivo s9怎麼樣?

回答您好,這款不錯,機身重量僅為173克,是vivo旗下目前最輕薄的5g手機。在視覺上更有品質感,而且擁有很好的耐腐蝕性和散熱性,發生磕碰時也可以更好地保護螢幕。

提問vivo s9耗電快嗎?

回答您好,不快

提問vivo s10什麼時候發布的

回答您好,7月15日正式發布

提問好的

回答望贊!

後續還有什麼疑問,歡迎你點選我的頭像,再點選的話「私信」來找到我,我會盡最大努力給你最好的答覆。殺殺殺

更多10條

17樓:

vivo手機不懂別瞎買,這2部手機1000左右,效能「高出天際」!

18樓:d**id聊科技

vivo品牌一千多的手機雖然選擇比較多,但是我強烈推薦—z1。這款手機最大的優勢就是功能,雖然**只要一千多,但是手機市場主流的功能全部具備,而且配置的晶元也是很不錯的,效能穩定,玩遊戲也不會卡頓。而且音效很棒,很適合喜歡**的人。

19樓:匿名使用者

vivo y67全網通手機指紋 vivoy67手機y66手機美顏拍照vivo y67。

20樓:匿名使用者

vivo一千多的z3,s1,x25都不錯,比較推薦購買z3,驍龍710+6g運存,千元級別效能最強手機之一,加上**只有1200左右,絕對的價效比王者了。

vivo手機1000左右的手機是哪款,好用嗎

21樓:匿名使用者

vivo y51高配版全網通挺不錯的,目前該機型在官網**的售價為998元,如果需要購買該機型,可以先進入vivo**了解一下。

22樓:destiny_葭陘

y33,1000左右。y23l,800左右。實體店可能要貴點。

y33不錯,系統是基於安卓5.0的funtouch 2.0,1g運存,4.

7英吋,800w+500w。用來聽歌不錯,能做日常使用,玩大型遊戲的話,效果不是很好。如果如果追求價效比就別買vivo了。

這是vivo的哪款手機?vivo手機哪款好?

vivox30 pro vivo的x系列也是其主打的旗艦系列,x30 pro上採用了一塊英吋挖孔屏,同時這也是一塊xdr屏,能夠還原更多的細節,使用過程中可以感受到螢幕亮度以及對比度都是有著很高的提公升,同時這次的挖孔的尺徑更是縮窄至,以此帶來更沉浸的視覺享受,在x30 pro後置上是搭載了全焦段四...

vivo手機哪款好?vivo的哪款手機比較好?

vivo每一款手機都有自己獨特的特點,凝聚了眾多設計者和生產者的創意智慧型與辛勤勞動。不同使用者對手機的使用要求會有所不同,建議親自體驗不同的手機後再做選擇。對比了解。vivo的哪款手機比較好?看你需要什麼樣的了,vivo手機主打的是音質和外形。vivo除最近猛烈宣傳的x和xplay系列的幾款手機算...

vivo手機哪款好,VIVO手機哪個系列最好

景田不是百歲山 vivox30 pro vivo的x系列也是其主打的旗艦系列,x30 pro上採用了一塊6.44英吋挖孔屏,同時這也是一塊xdr屏,能夠還原更多的細節,使用過程中可以感受到螢幕亮度以及對比度都是有著很高的提公升,同時這次的挖孔的尺徑更是縮窄至2.98mm,以此帶來更沉浸的視覺享受,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