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位大三學生 渴望擁有自己的愛情 請問在大多數女孩眼裡,什麼品質最男孩最重要的,最吸引女孩子的

時間 2021-06-19 17:45:19

1樓:寒欲超人

首先對你的問題提點建議,什麼品質是"最"重要的?

我想對女生而言,被吸引的不會僅僅是男生的一面,另外不同的女生有不同的喜好,所以我的建議是多方面完善,全方位進攻!西西~~

我是一女生,簡單說說我的想法,

**下意見,不一定代表大多數,

但做了只會增加魅力,不過還是僅供參考.

1.說實話,外表其實是第一印象,要過得去,否則就一定要乾淨,穿著方面也一樣.酷沒問題,但是千萬忌裝酷耍帥,真實自然不說迷人,但不會錯.

2.要有傳統的道德品格,比如有禮貌禮節,孝順,善良等等,在此基礎上增加現代的紳士風度,個性等等.

(其實我一時也說不出很多,不過在生活中應該很容易發覺)3.要有一定的經濟,太多太少都不好,夠用就行.

還要有才,理論的實踐的都得掌握一些,這個太多沒問題,太少就不行,不過比女朋友多就ok.

4.很少男人能做到的:信任,大度,專一,積極向上.

其實最吸引女孩子的品質就是在男生中最罕見的品質,你要能做到,那就不用愁愛情的問題了!

還有很多,但是吸引女孩子的最基本的前提是,你要真心付出.這也是為什麼有時壞壞的男孩子也會吸引女生的原因,就是他們有愛,有時這就夠了。

最後祝福你,早日找到你的幸福,相信你!

2樓:匿名使用者

腳踏實地 誠懇認真 但是不是呆頭鵝...

成績不能丟臉到拿不出手吧 也不是書呆子

真的喜歡一個人的話 是希望他的路走得好的 誰會希望自己bf不上進沒前途沒好的未來啊

那些嬉皮笑臉的 低素質的 看不起女生的 可能很難找到真心的好女孩吧 我覺得

3樓:

風趣 嘴巴會說 能逗女生開心

當然 有點銀子會更好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肯定要帥!生活精緻有品位!!手頭錢不斷!!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你這樣的青年是很容易找到

知心女友的

不要急學好科學文化知識

6樓:勤奮的小豬

要是我去選擇的話我會比較喜歡實在,有上進心並且會哄我開心的男生吧

人文素養:如何獲得真摯而恆久的愛情

7樓:渺小的心

初戀的人大多都不懂愛,所以初戀失敗的多。成功的少。結婚應該找個未婚的,因為誰都喜歡原裝。

而戀愛,還是找個戀愛過的人才好。因為經歷過戀愛的人才知道什麼是愛,怎麼去愛。

男人有錢就變壞,是的,很多男人這樣,不過,一有錢就變壞的男人就算沒錢,也好不到**去。

一個男人能不能給你安全感,完全不取決於他的身高,而取決於他的心高。

高大而窩囊的男人我見過不少。矮小而昂揚的男人我也見過。一個男人要心高氣傲,這樣才像男人。當然,前提是要有才華。

8樓:

我突然發現這個世界上有兩種表情是一樣的,一種是愛的太切,一種是恨的太深。

戀愛,男孩喜歡什麼型別的女孩?

9樓:匿名使用者

1.不要求很漂亮,但一定要有氣質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男孩子喜歡溫柔的,嫻熟的,沒心機的,最重要長得漂亮,但是,情人眼裡出西施,只要是心靈美,都有男孩子喜歡。

11樓:匿名使用者

象我就比較喜歡頭髮長長的. 眼睛大大的`. 再有身材很苗條的. ^3^!

12樓:叔曼華登申

那是不能確定的拉。這是要看一個人的性格的

有的喜歡文靜的

也有喜歡活潑的

嬉嬉~還有的喜歡野蠻女友,不過偶還是不喜歡野蠻滴~~怕怕()-()不過男孩子一般都比較喜歡文靜的女孩哦

但是我還是覺的你做回自己比較好

改變自己不是一件什麼好事

13樓:德來福示妍

既然他沒拒絕也沒接受,那你就讓他知道有一個女孩子在等他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大姐姐誒...這怎麼說的準呢...男人..善變``

如何追求一個女生?該怎麼從普通朋友變成知己再變成戀人?我是個大三的學生。

15樓:匿名使用者

先死皮賴臉的粘她,讓她感覺很煩你,有你的每一次卻很開心!然後再突然蒸發,讓她覺得世界裡好像少了你就像少了一切,然後你在主動出擊,表白!

16樓:姜立春

細心觀察她喜歡什麼!

我是一位大三的英語專業的學生,我對於考不考研很頭疼,考研和考

英語專業的啊 那最好考證書吧 這樣以後是非常好找工作的 畢竟你考研還是為了以後有個好工作 那何必浪費時間呢 還不如把那些時間節約下來提高自己的英語水平 睇隱私 其實每個人的方向都不同,不過現在的證書的作用都不大,都是混日子用的,一就業之後證書的作用就沒有了,都是靠實力說話。考研的好處其實蠻多的,研究...

我是大三學生,男友已工作,因為年紀比我大,他家裡讓我們訂婚,但是我家不讓,糾結要不要和他偷著領證

姑娘,理解你目前這種愛乙個人愛到死心塌地的地步,但是請記住,愛情和婚姻是兩碼事。愛情是兩個人的事,婚姻是兩個家族的事。即使如此,何不讓你的家人參與進來?你現在在猶豫是否要偷偷領證,而你是否想過等你的家人得知這一真相時會怎樣?沒有親人祝福的婚姻是可悲的。女人要學會讓自己活得有身價。他既已經工作,想必心...

我是大三學生,最近感到很迷茫,不知道自己想要什麼,不知道自己的想要什麼樣的人生,想要努力卻苦於

芙蓉城主三世 學弟,你想太多了其實大多數人跟你一樣,別想太多,讓自己活得簡單點反而很多事會很順利 絕地蒼狼 大三了該清醒了 該看清了,也許你要多和其他人交流交流,開拓一下視野說實話我也迷茫過 我現在的想法就是踏踏實實得過我的大學生活,努力提升自己,怎麼走走哪條路,只要你努力了,自然會明瞭的,船到橋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