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名普通本科的大三學生本學期打算考研

時間 2021-06-29 18:53:13

1樓:匿名使用者

平時自己專業排名多少,就比較知道自己多少實力了! 好好衡量下,考研還是蠻苦的! 而且好的學校難考,競爭激烈! 一般的學校就算考上了,也含金量不高。

考上海的 個人以為不適合,難度相當大 消費也高,直轄市競爭也激烈,人才也比較集中,難有發展

早做決定,該堅持就堅持,以後辛苦一大學期再放棄,虛度了光陰。

我就是大三學生,基本不考研,考上了還得賠上兩年光陰,考不上呢?3年?4年?

僅供參考,希望你能堅持,衡量自己的能力實力,再決定考什麼大學。

2樓:

1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訂立目標,最好把以後在哪兒就業,買房子也一起考慮進去.選學校忌眼高手低,也忌妄自菲薄.我的建議是"跳起來摘桃子"--目標既要有挑戰性又要能夠的著.

2社會上的流言要自己分辨真偽.

3請你認真問問自己"我是一定要考名校,要考自己想去的學校,還是只要有個學校讀就可以了"

4對於自己經過認真思考選擇的路不要懷疑,只管付出努力走下去.時間不等人.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決定考研 那麼目標的確定 真的需要好好考慮 你想學的專業 如果去不一般的學校 讀了三年出來 會不會有更好的出路?如果不能 要麼不考 要麼就考高校 最起碼是211 如果讀研的學校保證不了211 說實話 讀完出來 也不見得好找工作

明年考研的人是多 但是你的分數高 一樣被錄取... 跟人多人少關係不大 而且人多 也會擴招 也許你就是那個踩線參見複試的人

我明年也要考研 而且是跨考 大家一起努力吧

我是一名普通院校本科的製藥工程大三學生,成績一般,如果考研中國藥科大學有希望嗎?複試專業課要考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不少平時成績一般的,考研拼了那一年都考上研究生了啊。你有想法,現在又大三了,而且考研目標也有了,那現在就著手準備啊,政治先不用管,但是像英語跟專業課就得複習了。有沒有希望的,就得看你自己了,你拿出高考時的勁頭複習考研,別把考研當退路看,考就是了。

至於複試考什麼,我覺著這個問題有點遠,還是先把心態穩下來,好好準備考研初試吧。複試通常大學裡都有參考書目的,先考出初試來再說

5樓:李

這個有理想就考就是了

我是一名普通二本的大三學生,學的是藝術,國畫專業想請教一些高人關於雙學位的事情

現代社會要的是對於一門職業精通的人,而對於懂很多其他方面的他不在乎。既然你有精力搞雙學位還不如一直堅持搞國畫,而且你已經花了很多時間在上面了,堅持一門走下去,這樣你精通的東西就會越來越多,這樣可能對於你就業更好。如果你拿到了雙學位,你可能都只是接觸了這兩門的基礎知識或表面膚淺的,如果需要這樣的人才,...

我是一名大三學數學的本科生我該考那種會計師

兜兜擺擺 對阿,會計從業資格證是最基本的。如果你時間寬裕最好是靠註冊會計師,分量重,過了2,3門的話找工作很容易的,並且學數學的邏輯思維也好嘛。 老大呀 考會計 先要考 會計從業資格 證 有了這個就好辦拉 再努力的話就開始考 初級會計 職稱 先主要考到 會計從業資格 證 金月星簇 我的部落格有簡要介...

我是通訊工程專業的一名大三學生,專學哪一門課程比較好

打死都不說的人 十八里店鄉有招化妝師學員的嗎 我是通訊工程專業大三的學生,現在關於就業有點迷茫,不知道該往哪個方向發展 挖好一口井 我專業是通訊工程,你說的兩個我都有涉及,和嵌入式聯絡緊密的肯定是訊號處理多一些,因為通訊裡的有一些嵌入式系統不僅僅是arm的,也有dsp核心的,而dsp主要就是數字訊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