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化工專業的大三學生,想請問一下業內人士,大連理工大學有

時間 2021-05-06 05:30:07

1樓:化工奴

大連理工大學的精細化工非常出名,有國家重點實驗室,女生進去了將來可以去做化妝品生產與研發。只是該行業競爭激烈無比。你用化妝品就知道的,今天還有這產品,可能明天就被其它的替代了。

2樓:

到大連理工大學的論壇上留一條資訊,其實都一樣,在本校就知道那些專業的女生多,問問學長

大連理工大學的化學專業研究生好嗎?

3樓:黴死我

我去~樓上幾個意思,我就是大工物化的研究生!

我是應用化學專業大三學生,想報大連理工的研究生,從哪可以找到相關考試科目複試要求 ? 20

4樓:匿名使用者

在學校的**上,有研究生一項,看一看考綱吧。再問問他們本校的同學。

5樓:匿名使用者

到學校官網就可以查到啦

大連理工大學化學考研

6樓:胡同小痞子

無機化學比較好,我是指專業角度來說,要論考上的容易程度,其實都比較好考,只要你認真複習,你就一定行,呵呵,我是化院的,有問題可以繼續問我啊

7樓:匿名使用者

分析好考 專業課應該是考分析和物化 比較簡單 大工的無機化學 太抽象了 建議你考分析和物化

8樓:_古月濤

還是考有機化學吧,比較好就業。

急!!!在大連理工大學想要學習精細化工應該報什麼專業?是化工與製藥類,還是應用化學?有什麼區別?

9樓:三克油馬吃

大連理工大學全國排名26名,

想要學習精細化工應該報應用化學,

化工與製藥類是偏向製藥化工的,

還是應用化學偏重化學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個建議。最好直接找那邊的老師問一下。不然很容易上當。

精細化工這個專業,真沒聽說過。化學類的專業,製藥,應化,化工等很多專業課都有重疊,但是側重點不同。另外學校不同,他們對專業的劃分也有些微區別。

還是建議你找一下,學校招生辦的老師具體問一下。如果有空,不妨去一下大學,看一下,問一下師兄師姐們。

11樓:擎碧落

報化工 應用化學是理學的

我是學化工專業的 想考研。吉林大學、大連理工大學,哪個化工專業好些?

1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大連理工大學了,化工專業全國前5名呢,前20沒發現吉大。吉林大學時綜合性強些,大連理工現在越來越厲害了,我也想考那的。不過分有點太高了。

13樓:莫留傅

化學這一塊還是吉大強,有三個國家重點實驗室!

14樓:匿名使用者

大工化工一級學科國內前三名,吉林大學化學應該也是前幾名的

15樓:手機使用者

吉大化學強,大工化工好

我是一名大三本科化工專業的學生,如果將來畢業我可以從事哪些具

1 設計,在化工設計院工作。工作環境好,收入高,比較有技術含量。主要是設計如何把工藝流程實現成為生產裝置。2 施工,建設化工廠,參照設計院的設計檔案,把圖紙上的設計轉化成現實的裝置。一般是管理,收入不詳。3 監理,化工廠施工是,對施工隊是否按相關施工標準施工進行監督,比較辛苦,收入還可以。4 化工生...

我是英語專業的大三學生,想考研,但是不知道考什麼

看你的興趣來的,一個有要有自己的興趣和理想,你想做什麼,不要為了那個行業賺錢多,容易找工作,而去做, 考研的時候跨專業考就可以了。上網查一下開設對外漢專業的學校。考對外漢要考公共英語,樓主是英語專業應該沒什麼問題。還要考政治。專業課考語言文學基礎,閱讀與寫作,對外漢教學,古代漢語等。各個學校不一樣。...

我是機電一體化專業大三學生我想未來從事PLC程式設計,不知道要學些什麼東西?謝謝

前景不錯,以後肯定會是通用技術,但是現在撐握的人實在是太少了,你可以先從s7 200或s7 300的學起,這個網上可用資料真的很多。 學plc程式設計其實不難,在學校裡先要了解常用的電氣控制電路,常用的電氣元器件工作原理,控制方法等。對plc這塊,可以以西門子s 200的plc為例,先了解基本工作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