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請問你了解大連理工大學物流工程專碩的畢業情況嗎

時間 2021-05-06 05:30:07

1樓:匿名使用者

去年畢業的碩士一共十五人,去高校的兩人,剩下的去的企業都不錯,有中興、華為、中國銀聯等等。

2樓:姚家偉你好

回答即可得2分經驗值,回答被選為滿意回答可同步增加經驗值和財富值ufufuuututfy

大連理工大學物流工程就業前景怎麼樣呢? 5

3樓:雪兒

我是大連理工機械工程學院畢業的,物流在管理學院和我們學院各有乙個,但統共開設還不足10年,相對其他專業我覺得不是特別有優越性的選擇。如果你想在大連選物流工程而且還與大工這一類學校有可比性,建議你選擇海事大學的物流專業,他們的物流相當不錯。

大連理工專業碩士畢業工資會怎麼樣?和學碩比呢?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大連理工三年制學碩,兩種碩士基本沒有區別,專碩兩年,學碩三年。專碩只是不能直接讀博士。其他沒有區別,我現在還在後悔沒有讀專碩,因為我不讀博士。

5樓:雙魚畢火火

我們領導組織去過一回 去的他們西郊店 環境還不錯

跨專業考物流工程專業碩士怎麼樣啊?(是全日制的

6樓:匿名使用者

物流專業工作範圍廣泛,工業、商業企業都可以。目前企事業單位越來越重視物流過程。

參考a++ 浙江大學(985)

大連理工(985)

南開大學(985)

中山大學(985)

a+ 北京交通大學

大連海事大學

西南交通大學

首都經濟**大學

華中科技大學(985)

上海交通大學(985)

上海財經大學

北京物資學院

a 武漢大學 (985)

**財經大學

北京航空航天大學(985)

東北財經大學

北京工商大學

北京科技大學

武漢理工大學

同濟大學(985)

江西財經大學

中南財經政法大學

你好 我想問一下 大連理工大學的專業碩士與學術碩士有什麼區別啊 專碩會好考一些嗎 5

7樓:匿名使用者

學術碩士錄取分數和標準比專業碩士要高,但是不見得學術就好。專業碩士可能更適合研究生畢業要找工作的人,而學術是搞研究的。學制像一樓說的。

8樓:the大黑貓

專業碩士兩年畢業,按規定有半年時間去工廠實習。學術碩士三年畢業。專業碩士分數一般會比學術碩士的低

9樓:凌水超市

一樓說的對,其餘的都差不多,不過專業的研一時候學的課可能和學術的不太一樣。相對來說學術的要好一些。

大連理工大學物流工程專業碩士今年複試分數線

10樓:匿名使用者

複試形式一般有三種

筆試一般分為專業筆試和英語能力考查,面試扮演很重要的角色(很多科研院所只設面試)。理科院系很強調考生的動手能力,需要考查考生在物理、化學、生物等學科中的基本實驗能力,一般通過配藥品、設計實驗方案的方式進行。一些院所還會考查考生的文獻綜述能力,一般是讓考生在限定的時間內查閱外文資料,就問題寫出中文綜述,藉以考查蒐集、查閱文獻的能力。

關於複試方式,一般分為三種:(1)門診式複試:設定幾個複試小組對考生進行「輪番轟炸」,比如口語考查組、專業考查組、科研考查組等等,每組設2~3個專家,考生從中體會「過五關斬六將」的感覺;(2)抽籤式複試:

考生回答什麼題目由抽籤決定,然後就問題與導師互動;(3)小組討論式複試:將幾個考生分為一組討論乙個問題,從討論過程中考查考生認識問題的能力。中科院的政策是複試權重為30%~70%,這一比例還在不斷增加。

按外語、綜合、筆試、面試分數乘以各自權重,之後相加得到的就是複試總分數。

複試筆試70%、面試30%

複試成績一般的比例是複試筆試佔70%,複試面試佔30%,當然也有很多的學校和專業是五五分,視具體情況而定。中國海洋大學最後的考生總成績是這樣的:初試成績x70%+複試成績x30%,最後擇優錄取。

複試一般包括筆試和面試,筆試一般是以試卷的形式來考查考生對於本專業知識的掌握,面試又分為自我介紹、專業面試、英語面試和綜合面試等。

大連理工大學研究生就業情況怎麼樣

11樓:90單單

我同學是大連理工大學軟體學院的,本科畢業去大連金山,做遊戲開發,月工資6k多,聽說大工的研究生去他們單位是9k。一般工科專業就業工資都能6k以上。文科的(例如馬克思學院)就不知道了。

大工是遼寧省最好的大學了,就業當然比較不錯!

12樓:匿名使用者

很不錯的 只要是工科專業的 很好就業

13樓:匿名使用者

分專業,看個人能力和機遇了,當然總體來看還是相當可以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就業情況還得看自己,我有個朋友就是在大連理工讀的研究生,最後去新東方當老師了

請問大連大學的物流工程這個專業怎麼樣?

15樓:江淮一楠

現在市場短缺正現大學畢業的物流專業學生,未來就業前景廣闊,收入頗豐。

我要考大連理工大學的物流工程專業的研究生,我想知道關於一些考這個專業的資訊和流程~~感激 千萬要幫我哦

16樓:匿名使用者

011管理學院

430141

物流工程35

55384341

統計報考人數 推免報名人數 統計錄取人數 推免錄取人數 最高分 最低分 哈哈 希望對你有用 如果能把分給我更好了~

你好!請問你是醫生嗎,你好 請問你是醫生嗎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寶寶服用退燒藥劑量偏大,或連用多種退燒藥物使體溫下降過快,由於在體溫下降過程中伴有大量出汗,帶走體內熱量從而會引起體溫過低,適當保暖,特別是手腳等末梢部位,可調高室內溫度,不宜低於28度,給寶寶穿上襪子,蓋上薄毯子,必要時可放置暖袋等。及時補水,寶寶吃退燒藥後體溫過低可能與...

你好,請問你能幫我解卦嗎,你好請問你們能幫我嗎?

你既占卦,說明你還是相信 的。我純按卦象說,沒有聳人聽聞,誇大其詞,希望引起你的重視,不要忽視。此卦子孫卯木不旺,好在元神兄 水暗動生用神卯木,此為快懷孕之象,變卦地澤臨,已經臨近,快臨近,也兆示即使現在沒懷孕,馬上也快懷孕了,近期就能知曉確切訊息。雖是喜象,但又藏著一憂,元神與用神之間官鬼而動,此...

大連理工和重慶大學土木哪個好,請問大連理工大學與重慶大學研究院哪個的土木工程道路與橋梁專業更好?

載荷之周 從教育部2012年官方的學科評估結果來看,重慶大學與大連理工大學的土木工程實力差不多 從國家重點學科分布情況來看,重慶大學擅長岩土工程方向,大連理工大學擅長結構工程方向。請問大連理工大學與重慶大學研究院哪個的土木工程道路與橋梁專業更好? 樓上朋友回答太籠統了吧,不是說好的土木整乙個類別都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