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請問你是在青島事業單位上班嗎?我前陣子考的事業單位,我

時間 2021-06-11 15:12:49

1樓:馬鳳鳳

是啊 已經落下了 我是08年過來的 考完編後就落下戶口了

2樓:匿名使用者

落戶有要求,本科以上,有工作,專科的需要是緊俏專業

我物件今年考上了青島的事業單位,請問她可以在青島落戶嗎?如果能的話,我是不是也可以通過投靠落戶青島

3樓:手機使用者

她只要購買100平米以上的新房就可以落戶啊 然後你就可以投靠過來了

抓緊時間讓你物件買房子落戶口吧 現在青島市照顧你們外來戶而推出這一利好政策

4樓:隊長別開槍是我

那也要一定的納稅時間吧,再就是她是青島戶籍和你沒有任何關係

5樓:醉臥梅花叢

應該沒問題吧,青島這兩年為了申請直轄市,對戶口遷入好像放的比較鬆。有固定工作的話應該就可以落戶吧,建議到派出所或者街道辦諮詢

6樓:月鳥鳴

官方**,安全可靠,百姓的問題,向他諮詢求助投訴吧。我通過這個**,解決了很多問題。

青島政務網**:http://www.qingdao.gov.cn/n172/n2173709/index.html

你好,我想問一下,你是招考進入正式事業單位的嗎?剛入職時不需要檔案嗎?

7樓:都瑞爾的細腰

1、為了確保檔案的真實性完整性,一般是不允許自己持有檔案的。

2、建議把檔案放到人才交流中心代管(補交幾年代管費都是小事,就怕人家不收)。

3、為了穩妥起見,建議先行找相關單位重新出具檔案(工程浩大啊~)

8樓:匿名使用者

調檔肯定是要的,不調檔怎麼入職,不調檔怎麼入編??不調檔單位怎麼對在編人員進行管理,你每年的培訓、考核、成績怎麼記錄??

檔案在自己手裡的話,單位是不會接收個人檔案的,只接收由檔案管理機構,通過機要途徑寄來的檔案,所以你現在要做的是:找檔案管理機構管理你的檔案,這樣以後才能調檔!!!至於檔案管理結構收不收你的檔案,這個太懸了,你都放在自己手裡6-7年,檔案管理機構都怕接收,因為他們不能確認你是否有做過手腳,要核對你的檔案,他們還要花大工程去調查核對,我覺得你的檔案很難被接收,但是還是試一試吧。

你好 我想問下你是不是參加了那個事業單位的入職考試? 10

9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事業單位考試根據各個地域不同,招聘單位不同,考試科目也有不同

1、市教育局、農業局、水利局、文化局、糧食局、環保局、衛生局、安監局、勞動局、婦聯等部門招聘筆試科目設定為:《公共基礎知識》和《職業能力測驗》。採用封閉筆試,滿分100分,考試時間一般為120分鐘。

面試和筆試的比例,筆試佔60%,面試佔40%(有省市的事業單位筆試面試的比例為50%對50%)。筆試內容:政治、時事、法律、職業道道德等公共基礎知識和職業能力,題型有客觀題和主觀題,很多單位只設客觀題。

2、醫院、高校衛生單位招聘:

《崗位必備專業知識》,根據不同的崗位,考試內容不一樣,一般由考試招聘單位進行自主命題,不設定具體的考試大綱和考試教材。

《醫學基礎知識》,醫學類學科的基礎知識的測評,內容基本一致,但是也有不同,依據考試招聘單位的職業性質不同,要求的知識點不同。

《醫學專業知識》,專業不同,專業知識不同,比如說基礎護理,內外科護理,藥理學等。

《綜合基礎知識》,

《公共基礎知識》的內容:國家的法律法規、政治經濟理論、時政方針、公共管理等基礎性知識和綜合寫作。

《專業基礎知識和文字組織表達能力》

《行政職業能力和綜合知識測試》

《職業能力測驗》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外地調入青島事業單位工作能落青島戶口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落集體戶籍的,孩子不能跟著你上學。

你能不能落到市南區,完全看你單位的政策了。不過就算你落到市南了,你也不能遷到你嶗山的房子上,因為跨區了。市南和市北、四方、李滄是互通的,但與嶗山是跨區的。

嶗山不到100平的房子,無法落戶。只有是以你名字買的,而且超過哦100才能落戶。

關於上學,你孩子戶籍在哪就在哪上學,要注意的是,嶗山是郊區,那邊的戶籍不能在市內四區上學。

還有集體戶籍的不能上學用。

最後說一句,不管有沒有戶籍,小學初中高中都可以上,如果你是萊西戶籍,那麼高考也不會影響。唯一不好的地方就是,只能上別人都不願意去的小學、初中,因為你是借讀的,沒有選擇好學校的權利,只能選擇別人選剩下的。

我是今年考上事業單位的,處在試用期。請問,我是屬不屬於在編正式工作人員?

11樓:楓葉今秋紅

結束試用期轉正之後,就會成為在編的正式工作人員。

12樓:逗逗

你好,我想問一下,試用期給交社保麼

13樓:幸運的飛鳥

試用期間還不是正式編制

請問一下各位,如果我已經是事業單位在職人員,如果再考取另一個地方的事業單位,可以辭職就走嗎?還是一

14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看單位的

bai態度。一般事業du單位辭職

zhi需要提前1個月通知單位dao。如果和專單位關係良好,你考屬上別的單位後,單位肯放你走,直接按照調動的手續辦理就可以了。如果單位想為難你,就得等一個月,按照辭職,把檔案轉存檔機構,然後再讓新的單位到存檔機構調取你的檔案。

不知道你說的另一個地方是什麼概念,是本省、本市還是外省外市。如果不是本地,可能調動手續就不一樣了,這個就不清楚了。

15樓:

親,請問你最後怎麼處理的

2016青島事業單位考試的戶籍限制有哪些

16樓:

9日,市人社局**上釋出2023年度青島市部分市屬事業單位公開招聘工作人員簡章及招聘計劃表。今年,青島市38個市直所屬事業單位529個崗位共招聘802人。其中教育系統和衛生系統為兩大“巨頭”。

青島市衛計委直屬事業單位招聘360人;青島市教育局直屬學校面試前置公開招聘87人,均為聘用制教師。青島市實驗幼兒園招聘幼兒教師及特殊教育教師,共5名。

招聘人員中博士44人,碩士281人,本科311人,碩博以上高層次人才佔41%,本科以上人數佔80%。

今年,青島事業單位招考將實行統一報名、統一筆試、分類面試。4月16日網上報名,5月23日考試,考試科目分綜合、教育、衛生三大類。網上報名時間為:

4月16日,筆試時間為5月23日。

今年的招考有幾個明顯的變化,考試時間與省考同步、使用全省統一試題等,省考或市考,考生只能二選一,無法像往年一樣兩次報名筆試。

青島市進一步放寬年齡限制,應聘初級崗位的人員年齡要求在40週歲以下,中級崗位在45週歲以下,高階崗位在50週歲以下。為吸收更多的外地人才來青發展,去年青島市對本科以上學歷參考人員放開戶籍限制。今年進一步放寬限制,包括大專中專及以上參考者全線放開戶籍限制。

據瞭解,青島市今年繼續對服務基層人員實行定向招聘,市民政局等6個單位拿出7個資格條件要求較寬泛的崗位,對服務基層專案生和退役大學生士兵實行定向招聘。

17樓:中公教育

總結最近幾年的招聘來看,招聘中對於戶籍戶口的要求越來越寬,預計2023年的招聘也不會對戶籍和戶口有要求,只要符合崗位的條件都可以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