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請問你晚上幾點爬的泰山啊,從哪開始爬的啊,紅門?一共用

時間 2021-09-08 20:12:21

1樓:

因為帶女兒一起去爬泰山,所以沒敢在晚上爬,不過可以給你點建議:

1. 從紅門上山,如果沿途不拍照,1.5小時可以到達中天門,由中天門上南天門時,台階較陡較長,一般需要2至3小時,要看體力(從南天門到玉皇頂一段路比較平坦,半小時的時間足夠了).

2. 你也可以坐中巴,直接到中天門,票價30元,然後由中天門上山,時間同樣要至少2小時;

3. 據說泰山的日落同日出一樣壯觀,所以如果沒有小孩和老人一起凳山,建議你中午開始上山,由紅門上,然後晚上五點之前到達南天門,然後到日觀峰,看日落,之後住在山上,山上有賓館,但住宿**較貴,一般七\八百左右,你也可以租個軍大衣或自帶羽絨服,在山頂過夜,第二天早晨看日出,然後下山.這們就不枉來泰山一回了.

4. 山頂有飯店,只是**偏貴些,麻花五元一要,煎餅卷大蔥十至十五元乙份.

2樓:匿名使用者

快的話3個小時,夜很黑,爬山很涼快,也不覺得累,也看不到什麼景色,所以自己把握

3樓:紫晶和弦

我是十一去的。9月30日晚上十點半開始爬,從山腳下開始爬,沒坐車的,用了4個多小時。然後在日觀峰上有家旅店休息,20元一位(也有人交了30元)。

十一那天沒有日出,霧氣很重,只有雲海啊。等到早上6點10分,開始下山。晚上爬山應該不用住山頂的。

建議:帶好水,羽絨服,山頂冷啊~~

4樓:被騙的人0無語

你晚上12點開始爬就行 我12號去的爬了3小時57分 5點就能看到日出

夜爬泰山要從紅門開始爬麼?天外村的巴士到中天門最晚到幾點?

5樓:豐豐的風箏

夜爬泰山可以從紅門一路爬上去,也可以坐大巴從天外村到中天門,然後爬上去。

天外村巴士根據日出的時間,最晚在凌晨1點鐘有一班車從天外村到中天門

夜爬泰山注意事項:

首先要確定是否適合晚上爬泰山,查一下當天的天氣預報,看是否是晴天,如果不是晴天的話建議不要爬,因為爬上去也看不到日出,熬夜受累而看不到日出很遺憾的。

晚上爬泰山危險嗎,安全性怎麼樣,很確定而且肯定的回答,晚上爬泰山非常安全,不危險,完全可以放心。因為通過歷朝歷代對泰山的修繕和近幾十年的植樹造林,已經讓爬山的山道非常的好走,並且岩石也非常的穩定,所以不存在晚上登山路不好走的情況,一路之上基本上都有路燈,有一小段沒有路燈,可以帶上手電筒;同時為了看泰山日出晚上爬山的人非常多,尤其在旺季,所以不必擔心晚上爬山的安全問題。

晚上爬泰山幾點開始爬,紅門步行爬山:根據腳程的快慢,一般選擇晚上11點-12點之間開始爬山,爬山的時間一般在4-5個小時,所以到了山頂稍等一下就能看到日出了。

晚上爬泰山看日出大約要從幾點開始爬?

6樓:背影

一般日出是早上4點到5點左右;

根據一般爬山速度,快的要4個小時,慢的要6個小時,看你們是屬於哪類了;

上去一般要提前找位置,因為人很多,需要早點搶好位置;

所以十點到十一點左右開始爬應該足夠了。

7樓:美睫

普通人,從山下,徒步一直走到山頂日觀峰,包括途中短暫休息。大約需要4小時時間。

2023年3月27日星期六

祝你快樂

8樓:找人一起去爬山

看你體力了。1點左右開始爬上去基本剛剛好~ 去年我們快了11點開始爬。上去剛3點~才10月份,我還穿著防寒服,外面披著租來的大衣在上面都有點受不了~去泰山看日出是去遭罪的~

9樓:嬰孩

晚上11-12點開始,太早了冷得慌,晚了就完了。

爬泰山一般都幾點開始爬

10樓:匿名使用者

穿雙舒服的鞋子,帶件厚一點的外套,水和拐杖。幾點爬要看你你像不像版

看日出,看日出就選擇在權晚上爬,不看日出就白天過去。可以選擇紅門那裡上山一直爬到南天門,也可以去天外村廣場坐車上到中天門然後在爬,車票是30,門票127,中天門到南天門有索道,單程80雙城140

11樓:泰山黎民

什麼時間爬泰山,你說了算的、

泰山看日出晚上幾點開始登山比較合適,

12樓:匿名使用者

1、我從紅門進山,全程7.44公里,走到南天門用了4個小時,從南天門到觀日峰大約半小時(約890公尺)。網上建議日出前6、7個小時開始進山是合理的,日出前 1個半小時到達南天門比較合適,到南天門後去天外街吃點東西休整一下,就出發去日觀峰或玉皇頂。

2、禦寒的衣物不用帶太多,一邊往上爬,還得一邊往外脫。我是三月初去的,地面氣溫是約0度,山上比地面低9度左右,我僅穿一件120克填充量的簿羽絨服,和一件內衣,走到中天門時內衣就已經濕透了。在南天門停下來後,覺得有點冷才加了一件衣服。

如果需要租軍大衣,最好到了南天門才租(10元),不然天亮後還得沿路扛下山。

3、如果到達太早了,可以在山頂開個鐘點房休息一下,100元/兩小時。

4、如果時間合適,中午開始進山,看看沿途風景更好,晚上登山黑咕隆咚,只有無盡的黑夜和星光點點的手電筒...

5、從南天門去日觀峰的路上有很多攝影師在招攬生意,跟著他們可以找到最佳**位置。(從日觀峰走過去,在玉皇頂下的石壁上)

13樓:恭梅英竇藹

不知道你是準備多少號去看日出,我是26日早上10點開始出發去爬山的,速度比較慢一點人不是很累,下午4點多到南天門,然後找到的賓館住下,在住的那家租的軍大衣然後去爬玉皇頂看日落,晚上的時候山上風比較大所以建議可以穿厚點,然後27日早上5點的時候統一起床抄近路去看日出,日出的話估計在5點20左右就出來了。你要是打算晚上的時候爬的話建議可以早點,畢竟晚上山上的採光度都不是很好,還有晚上會冷點速度回比白天慢並且晚上好多景色看不到。

晚上爬泰山看日出,大約需要多長時間爬到頂?需要幾點開始爬?

14樓:兔子小姐

5個小時邊爬邊休息沒有問題,你如果爬的慢7個小時爬上去沒有問題,10點爬差不多,早上去冷還要等,還不如計畫一下5:00左右到山頂

15樓:美睫

普通bai

人,從山下,徒步一du直走到山頂zhi日觀峰,包括途中短dao暫休息。大約版需要4小時時間。

2023年4月3日星期

祝你快樂

16樓:未知火舞

前天剛來去的,建議在自晚上十一二點左右開bai始從紅門爬起,剛開始到du中天zhi門會比較快一些,建

dao議在中天門休息半個小時到乙個小時左右的時間,從紅門到中天門大概需要乙個半小時左右的時間。從中天門開始一直到南天門就是比較困難的路了,這段距離大概需要三個小時左右的時間,會比較艱苦,尤其是十八盤,這樣算起來到達南天門要在五點左右,如果快的話可以在南天門稍作休息,然後繼續登頂,登頂後差不多就可以看到日出了...

初次去泰山,晚上爬泰山好還是白天爬好!

17樓:這名沒有被用吧

我去過,我擬出幾個問題,我想能基本解決你的問題。

18樓:破空如月

晚上晚點上山 慢慢的爬就好了,也不會累的泰山的路很明顯 所以不用擔心迷路半夜南天門風很大的 但是不怕 山上有租借軍大衣的 當時是5元到10元一晚上 然後你們就可以找個避風的地方坐下來慢慢的等著天亮看日出就好了,白天下山的時候不用太著急,把晚上上山時沒看清的風景再慢慢欣賞下吧,旅途愉快。

19樓:匿名使用者

泰山玩兩天是不夠的,泰山之所以舉世聞名不僅在於其山勢雄偉壯麗,更在於其深厚的文化底蘊,前者是指在各大名山中唯獨泰山相對高度最高,後者不用說了,幾千年的文化了,路過一棵樹就可能千百年了,建議先觀岱廟,後登山,走馬觀花不行,最好跟著導遊,建議如果有時間,泰山至少要玩一周以上,才能找到感覺,如果僅是登山,呵呵,四個小時就夠了,那樣會讓你失望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白天,建議你們多帶一點吃的,上面貴。在上面的寺上住吧。一人才20很便宜。

你好,請問你有《圈套》的中文歌詞嗎

一顆星恆久遠 他為我的美貌驕傲 他為我的喜好煩惱 他對我是那麼的好 這用意 變糟 我愛我喜歡的自己 我愛我喜歡的美麗 我就是天上飄的雲 為什麼 不行 我變成他手心的寶 我卻越來越想微笑 我若能不那麼重要 就不會 想逃 我愛我喜歡的自己 我愛我喜歡的美麗 我就是天上飄的雲 為什麼 不行 你要我乖乖的別...

請問你能幫我找回丟失的手機嗎,你好,請問我的手機丟了,你們能幫我找回嗎?

在漢仙岩跳踢踏舞的仙人掌 手機丟了,很大的可能是找不回來了。你可以找個 打你的手機,如果有人接。然後你跟他好好溝通,讓他把手機還給你。如果你打 給你你那個手機,然後你手機響了,但那邊立馬結束通話了,之後提示你手機關機了,那你就沒有希望找回你的手機了。 yp朵兒 不能,除非撿到你手機的人願意歸還,否則...

你好請問你們現在還有利比亞的客戶嗎 是怎麼收款的,我們第一次做利比亞的客戶要求100 LC,我們是出口

老伯 非洲國家都是有外匯管制的,普遍的非洲銀行的信用不太好,中國的銀行都不肯做的 幾乎每個客戶都要求lc 100 大家是怎麼處理的? 讓客人先發份lc草稿過來,你們查一下銀行信用,還有lc有沒有軟條款或者其他不能達成的條款再決定 利比亞最好的大學是哪所?像中國的清華北大一樣的 清江一曲 利目前有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