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近視眼手術是一種怎樣的體驗,近視眼手術什麼體驗。?

時間 2022-03-22 08:20:11

1樓:憶緣人

去年十一月中旬做的,475度,眼藥水滴了三個月,恢復的很不錯吧,1.5-2.0的視力。

全飛秒,費用花了六千,雙十一預約的活動價,很划算!非常感謝某眼科醫院,二十多年的近視終於好了!感謝老天眷戀!!!

2樓:羊羊羊小寶

全程手術3分鐘左右,做完滴眼藥水,睜眼回家睡覺

3樓:來自凌雲山秀外慧中的老虎

08年因為公務員招警考試,本人過了筆試,因為有視力要求,被迫只能去做雷射手術,現在想想,當時的手術過程太可怕了,自己不知哪來的勇氣和膽量,現在2023年了,自己視力一直很穩定,沒有後遺症。

4樓:寶寶97851翹籽

今年六月份在哈爾濱醫大一院做的飛秒雷射近視手術,因為我自己自制力比較差 術後第三天我就包宿玩遊戲去了,放假之後也是天天出去玩或者泡網咖到現在跟以前一樣,天天玩手機到兩點睡覺,前天剛去複查,一切正常 。

5樓:匿名使用者

近視800度,好想擺脫眼鏡,但是不管什麼都有***和不良反應,想到萬一老了後遺症失明還是算了

6樓:裹屍終不悔

呀 我是2023年做的 就前段時間 很棒 沒啥大的後遺症 不過有點炫光 不過會恢復的 值得做 生活方便了不止一點

7樓:宜心

這種手術到底有沒有必要做?我275度想矯正看大家的回覆弄得我太糾結了

8樓:小白精選電影

我也很想做,但是我父親一直不讓做,不放心

做近視眼手術安全嗎,有沒有做過近視眼手術的,真的安全嗎?有風險嗎?

目前近視眼手術已經比較成熟。近視眼手術的成功率也是相當高的。雷射對眼睛的損傷還是非常小的,它只動用到很少的角膜組織,就能達到很大的矯正量目的,這是手術本身的微創優點。對雷射近視手術不了解的很多近視朋友往往會擔心 雷射會不會致盲啊?近視手術安全嗎?近視雷射手術是很安全的,所有雷射脈衝能量也是非常低的,...

近視眼手術的危害大嗎,做近視眼手術有什麼危害嗎?

茗視光眼科小洋 近視手術的安全性不是由某一個醫生說了算,而是應該看是否得到國家相關組織機構或者標準的認可。國防部 公民應徵入伍體檢標準 明確規定,公民做鐳射近視手術後可以參軍入伍,公務員國考 各省省考等考試中,即使民警 特警等特殊崗位,近視手術的效果和安全性都是明確認可的。眾所周知,軍人 特警 民警...

昆明近視眼手術哪裡做的好,雲南昆明做近視眼手術該選擇哪個醫院,費用大概多少,恢復期是多久

昆明我就不清楚了,我知道成都普瑞眼科醫院很不錯的,而且是全國連鎖,不查下昆明有沒普瑞呢 紅會,雲大,梯古眼科醫院都不錯的。還得多走走,訪訪,再決定吧。雲南昆明做近視眼手術該選擇哪個醫院,費用大概多少,恢復期是多久 雷射近視矯正手術創始人宣布停用該手術 台灣最早引進這項手術的台北醫學大學眼科兼任教授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