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的人稱為情人,什麼樣的人才能算是情人?

時間 2022-03-22 08:20:10

1樓:

情人是在你被傷害的時候安慰你的人。他(她)會留在你的身邊,讓你有個精神依靠,讓你每當見到他(她)煩惱心情都忘掉的人,這個就是情人。

2樓:榮榮和平

所謂的情人,每個人的想法都是不一樣的,

我的想法就是我的老婆,就是我的情人,

當然了,每個人的想法可能不一樣。

花花腸的人認為情人那就是老婆之外的人啦。

3樓:偏愛北極雪

老婆才是最好的情人,傻子才把錢花在老婆之外的了女人。

4樓:

婚姻以外,比較曖昧的人、、、、。

什麼樣的人才能算是情人?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光明正大的愛人,可以算是在一起的朋友,當你有需要的時候,你會找他(她).那樣的人是你的情人!

什麼樣的算真正的情人呀?

6樓:傾心佳音

不是每個人都能擁有真正的情人的,能真正擁有情人的人也是真正懂愛的人,真正的情人是彼此間友情和愛情的結合,不以占有為目的,不用婚姻做目標,彼此相愛;有相互的空間,脫離世俗中的門當戶對,婚姻中的利益互換;欣賞對方的優點,包容對方的缺點;不指責對方的人品,染指對方的感情、事業、家庭。能如此資質和打算的人才有資格開始情人之路,情人之路兩茫茫,不怕受傷、不怕孤獨、不怕寂寞、不怕名譽、地位、家庭失去,不給對方一絲為難和麻煩,哪怕是被騙,收拾一地雞毛,乙個人悄悄『**』。

7樓:鐵血健身戰士

現在真正的情人有幾個能做到這些的,如果能,就不要失去她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心裡面對對方真情付出而不奢望對方回報的就是情人

什麼才是真正的情人呢?

9樓:百度文庫精選

內容來自使用者:yanmiao315

你有情人嗎?你也許會說,找情人,太簡單了.其實你錯了,情人並不是象許多人想象的那樣,互有好感上過床了就是情人了.情人是乙個很美的字眼,它清麗,婉約,淡雅,綿遠悠長,它是行走在朋友,紅顏知己,愛人邊緣的一種情,比愛人多了乙份浪漫,比朋友多了乙份知心,比紅顏知己多了一層身體上的資訊 。      朋友是相互信任,愛人是相互包容,紅顏知己是相互欣賞,情人是綜合了這一切因素的自然結果,它有可能緣於朋友的信任,再後是紅顏知己的欣賞,因為情深所至而情不自禁,它可以被稱為情人了.但還不是真正意義上的情人.真正的情人是除了妻子或丈夫以外的唯一,是錦上添花的極致.情人絕不會擾亂彼此的生活,更不會半路移情別戀,而是只為了一句誓言就足夠等候一生.情人之美,基於它是婚外情。

情人不是你自己的,他有自己的生活和工作,有自己的朋友,有自己的去處,你不能要求他天天伴在你身邊。一次相約足夠你回味許久。再次相約令你心跳。

婚姻不是有三年之痛七年之癢一說嗎,情感細膩的人會感覺婚姻過了保鮮期已如左手摸右手,荔枝鮮不鮮,美不美,天天讓你吃,你一樣會覺著沒滋味,正所謂久居蘭室而不聞其香,而情人則象烈日炎炎的夏天,碩果累累的秋天,白雪皚皚的冬天,更像萬物復甦的春天。

10樓:天寒夜舞

你有情人嗎?你也許會說,找情人,太簡單了.其實你錯了,情人並不是象許多人想象的那樣,互有好感上過床了就是情人了.情人是乙個很美的字眼,它清麗,婉約,淡雅,綿遠悠長,它是行走在朋友,紅顏知己,愛人邊緣的一種情,比愛人多了乙份浪漫,比朋友多了乙份知心,比紅顏知己多了一層身體上的資訊 。

朋友是相互信任,愛人是相互包容,紅顏知己是相互欣賞,情人是綜合了這一切因素的自然結果,它有可能緣於朋友的信任,再後是紅顏知己的欣賞,因為情深所至而情不自禁,它可以被稱為情人了.但還不是真正意義上的情人.真正的情人是除了妻子或丈夫以外的唯一,是錦上添花的極致.情人絕不會擾亂彼此的生活,更不會半路移情別戀,而是只為了一句誓言就足夠等候一生.

情人之美,基於它是婚外情。情人不是你自己的,他有自己的生活和工作,有自己的朋友,有自己的去處,你不能要求他天天伴在你身邊。一次相約足夠你回味許久。

再次相約令你心跳。婚姻不是有三年之痛七年之癢一說嗎,情感細膩的人會感覺婚姻過了保鮮期已如左手摸右手,荔枝鮮不鮮,美不美,天天讓你吃,你一樣會覺著沒滋味,正所謂久居蘭室而不聞其香,而情人則象 烈日炎炎的夏天,碩果累累的秋天,白雪皚皚的冬天,更像萬物復甦的春天。

所以,我覺得,情人,、真正的有情人,他心裡有你,你心裡有他,兩個人之間永存著那份美好的感覺,這種感情應該存在於心裡道德的規則之內,任何東西都瓦解不了,這才是真愛,這才是真情。這樣的情人誰不願有,誰不該有呢?朋友,你不也一樣嗎     想想你的人生經歷,沉澱一下你的感情,你有過情人嗎?

但我心裡一直有願,願世上有情人都尋到真愛,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所以,我覺得情人,不管你在天之涯,海之角;想你,想到心很痛;等你,等到地老天荒。

我覺得這樣的情人才是真心的

11樓:小花豹

其實真正的愛 是彼此思念 但人不在一起 心卻可以在一起 雖然很想在一起 但因為客觀條件 不在一起 但誰也離不開誰 我認為這才叫愛

12樓:鐵血健身戰士

真正理解情人的含義,才能懂對方

13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的情人是有一定感情基礎的,一般不會破壞婚姻,我朋友就在點技軟體上找了乙個,各自都有家庭,現在也很性.福。

1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很多人並不知道什麼才算是真正的情人。情人並不是象許多人想象的那樣,互有好感上過床了就是情人了.情人是乙個很美的字眼,它清麗,婉約,淡雅,綿遠悠長。它是行走在朋友紅顏知己,愛人邊緣的一種情。

比愛人多了乙份浪漫,比朋友多了乙份知心,比紅顏知己多了一層身體上的資訊.朋友是相互信任,愛人是相互包容,紅顏知己是相互欣賞,情人是綜合了這一切因素的自然結果,它有可能緣於朋友的信任,再後是紅顏知己的欣賞,因為情深所至而情不自禁,它可以被你稱為情人了.但還不是真正意義上的情人.真正的情人是距離產生出的美,是若即若離的思念,是無人分享的竊趣,是除了妻子或丈夫以外的唯一,是錦上添花的極致.情人絕不會擾亂彼此的生活,更不會半路移情別戀,而是只為了一句誓言就足夠等候一生

15樓:匿名使用者

認為不可以,

昏睡舂理由是在結婚之前,藥微你們沒有法律的認可,㎜㎞㏕再說,就算結婚了,你們為什麼要有性行為呢??你女朋

什麼樣的人才能稱為宅女?

宅 起源於日語的 御宅 片假名是 也就是 otaku 這個字在日文字面上的意思是指 你的家 是一種對對方比較尊敬的稱呼。到了80年代,當時動漫畫迷之間以禦宅來互相稱呼,例如說 請展示你 御宅 的收藏 御宅 比普通的稱呼保持距離,同時也暗示了大家不要太接近。很直觀的含義是 足不出戶的人 後來引申成 沉...

什麼樣的人才叫做兄弟,什麼樣的人是人才?

清如水 淡如茶。不是說平時多好的就是兄弟。這個形容不出來。要在關鍵時刻才能看出。反正一直說你好的,那個人一般不會是你真心的兄弟。有兩類人。一種人你比他成熟 這種人。什麼都聽你的 哪怕我們一起去犯罪。只要是你說的 這是兄弟。就看你把他怎麼帶了。還有一種就是比你成熟的。這種人一般很少說話。當你犯錯的時候...

什麼樣的男人稱的上英雄,什麼樣的人可稱為英雄

每個人心中關於英雄的定義不一樣的,總的來說 你遇到重大困難的時候幫你的人 路見不平之人 敢作敢為,但不是做蠢事的人。你的英雄不一定是別人的英雄。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彼此相互包容,相互關心。真正的愛情是心與心的交融,靈魂與靈魂的結合,它是酸甜苦辣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