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的人可以被稱為有魄力,什麼樣的人具有魄力?魄力表現在哪方面?

時間 2021-06-04 00:59:54

1樓:寇幻玉

魄力」就是乙個人處理和對待問題時,能發揮自身能動性,忽略不重要細節對整體的影響而做出正確的決定或選擇,關鍵是他能夠顯示自身才幹,自身思維,自身特點。從不拖泥帶水也是魄力的乙個重要表現,從容,幹練,有一定的鼓動性或者說是帶動性。是一種人格魅力。

2樓:鄧飛瑤

「有魄力」指的是乙個人做事情不但有膽量,而且有頭腦,他不會不經過思考就魯莽行事,這個人具有相當強的領導能力。 處理事情從容不迫,幹工作游刃有餘,生活中寬厚練達,總之很能打動人、吸引人。

3樓:寶寶96708舶夯

有魄力的人,通常對自己比較自信,他們的自信,不是相信自己能輕易成功,而是相信自己能夠堅持下去,直到成功,就算失敗,也會相信自己能重頭再來。都說失敗是成功之母,只是很多人終究等不到好運的來臨,於是輕易放棄自己,就因為一次或多次的失敗。但是,命運不斷的給你考驗,想要的只是你學會絕地反擊,而不是輕易放棄。

生活永遠伴隨著成功和失敗,就算是有魄力的人,也無法保證自己足夠優秀,所以他們敢於面對自己的現狀,更敢於面對現狀帶來的落魄。

4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人,隨時隨地隨事,敢於拍胸口,再搭幾句大話,魄力自然就出來了,並不神秘。但這是假魄力。話說,真正的魄力,是指要有毅然決斷,決斷又是來自於正確判斷,來自於長期的歷練,歷練來自勤於實踐。

具備這些,魄力油然而生。

5樓:猴05449俅顯

我覺得,能讓我感覺到安全感的,身上的氣質就很靠譜靠得住,周圍人不自主的信任他,萬事有他在,就什麼都可以解決,我今天還看了《奇兵神犬》,楊爍就很讓人有安全感。有擔當有作為會調皮小男孩氣,但更會成熟穩重。

6樓:弓凡霜

所謂魄力,通俗講就是指膽量,也不完全是膽量,而是帶有氣場帶有智慧型的膽量。力,指推動某物體移動或改變形態,魄力,則是指讓人改變某種狀態積極進取的動力。身強體壯,氣場也會增強,同時運氣也會變好,定力和毅力也會增加。

比如,每天做俯臥撐或者仰臥起坐,每天多做兩個,用不了乙個月,你就會發現能一口氣能做好多個了。

什麼樣的人具有魄力?魄力表現在哪方面?

7樓:手機使用者

「有魄力」指的是乙個人做事情不但有膽量,而且有頭腦,他不會不經過思考就魯莽行事,這個人具有相當強的領導能力。 處理事情從容不迫,幹工作游刃有餘,生活中寬厚練達,總之很能打動人、吸引人。

記得採納啊

8樓:血染罌粟

面對問題與解決問題的能力,遇事鎮定,辦事幹練,果敢,能用一顆平常心對人,對事。事業心強,家庭觀念強。成熟穩重。

什麼樣的人可以成大事 10

9樓:傲立群雄

遇事淡定,有信仰有理想,經常反思,有遠光。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主見 不拖泥帶水 有上進心 勤勞 不怕苦 有禮貌 口才好 等等

11樓:我愛上了桃子

個人認為有6點,有心機,會來事,樹權威,為人低調,嘴巴嚴實,業務上拿的起來。對於初入職場的人,4和5最為重要!

12樓:海參崴的回歸

有夢想、情商高,能在逆境中發笑的人可以成大事!

13樓:好久不見了楨琳

懂變通,其實一根筋的人。

14樓:匿名使用者

有毅力,有頭腦,懂得轉變的人,現在這個社會最重要的還是有後台。

15樓:方宇樂

膽量 勇氣,運氣天分。努力汗水還有就是腦子圓滑,懂得投機取巧,所謂的投機取巧不是作弊,而是人緣各個方面。

16樓:匿名使用者

面對問題能夠勇於面對,波瀾不驚,心胸寬廣的人

有魄力的人,都有什麼表現。

17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眼看上去就會覺得他很有能力,做事不拘於小節,有明確判斷力,能做到乙個很好的帶頭人

18樓:善良的南通**

讓人第一眼感覺出眾,比較養眼,

形容「魄力」的詞語有哪些?

19樓:nice山東草原狼

【大刀闊斧】:原指使用闊大的刀斧**敵人。後比喻辦事果斷而有魄力。

【齊後破環】:比喻聰慧過人,很有魄力,能解決似乎不能解決的問題。

【氣衝霄漢】:霄漢:指天空。形容魄力非常大。

【氣逾霄漢】:正氣昂揚,直衝雲天。形容魄力、勇氣非常大。霄漢,雲霄和銀河。

【小手小腳】:形容做事沒有魄力。

【旋乾轉坤】:扭轉天地。比喻從根本上改變社會面貌或已成的局面。也指人魄力極大。

【旋乾轉坤】:扭轉天地。比喻從根本上改變社會面貌或已成的局面。也指人魄力極大。

【旋轉幹坤】:扭轉天地。比喻從根本上改變社會面貌或已成的局面。也指人魄力極大

【旋轉乾坤】:扭轉天地。比喻從根本上改變社會面貌或已成的局面。也指人魄力極大。

20樓:一生一世董永喜

1、志高氣揚[ zhì gāo qì yáng ]指志氣高昂而自得。

2、大氣磅礴[ dà qì páng bó ]磅礴:廣大無邊際的樣子。形容氣勢浩大。

3、縱橫捭闔[ zòng héng bǎi hé ]縱橫:合縱連橫;捭闔:開合,戰國時策士遊說的一種方法。指在政治或外交上運用手段進行分化或拉攏。

4、壯志凌雲[ zhuàng zhì líng yún ]壯志:巨集大的志願;凌雲:直上雲霄。 形容理想巨集偉遠大。

5、橫空出世[ héng kōng chū shì ]形容人或物高大,橫在空中,浮出人世,或比喻卓爾不群。

6、盛氣凌人[ shèng qì líng rén ]盛氣:驕橫的氣焰;凌:欺凌。 以驕橫的氣勢壓人。形容傲慢自大,氣勢逼人。

7、威風凜凜[ wēi fēng lǐn lǐn ]威風:威嚴的氣概;凜凜:嚴肅,可敬畏的樣子。形容聲勢或氣派使人敬畏。

8、氣衝霄漢[ qì chōng xiāo hàn ]霄漢:指天空。 形容魄力非常大。

9、氣逾霄漢[ qì yú xiāo hàn ]正氣昂揚,直衝雲天。形容魄力、勇氣非常大。霄漢,雲霄和銀河。

10、齊後破環[ qí hòu pò huán ]聰慧過人,很有魄力,能解決似乎不能解決的問題。

什麼樣的人叫浪子,什麼樣的人被稱為浪子

浪子也許在外人看來,浪子就是無所事事的。浪子也不是受到什麼打擊,其實天生就是這樣乙個人的性格,表外實內的人。總結浪子有這些特點 第一親情,表面是無憂無慮,最讓浪子牽腸掛肚的是家。第二友情,朋友一堆活的瀟灑自在,重義氣的兄弟朋友多。第三愛情,只是愛上了不該愛的人,所以才結交更多的女孩子。笑傲江湖,不拘...

什麼人才被稱為三觀不正的人,到底什麼樣的人才受歡迎,是我三觀不正還是這個世界就這樣

焦巴兒 世界觀 你怎麼看待這個世界的,例如這是個弱肉強食的世界,但是人能相互幫助相互理解 人生觀 你覺得人活著是為了什麼,例如人應該為自己的家庭奉獻一生,為親人帶來幸福安定 價值觀 你認為做什麼是最有意義的,例如兢兢業業地鑽研一門學術或者掙錢買房是很有意義的。對我來說,在不對他人造成實際傷害的前提下...

什麼樣的人會讓人覺得大氣有魄力

以心 有個源泉 心中有愛。魄力魄力心中有愛的人,他會愛生活,愛這個世界 愛親人 朋友 動植物 愛眼前的困難,愛未來的挑戰。魄力魄力折射出外在特質就很多了,比如自信的眼神,令人尊敬的成就 禮貌的言行 自律的體態 魄力魄力周圍的人是否有魄力我們在生活中肯定能感受到。 知84769蹤友 有幽默感的男人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