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的人才叫帥

時間 2021-09-08 15:09:59

1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長得太對不起觀眾,要有內涵,有氣質,有禮貌。這樣由內而外散發出來的感覺才吸引人,才叫帥。光長得好看,出口就是髒話,沒有素質,那樣也不能叫帥吧

2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麼超標準那種

身材:倒三角 頭髮:很有彈力 臉型:帥 )標準...

「植樹」是乙個不錯的代表

3樓:匿名使用者

相貌+氣質,光長得帥一看就是個小白臉或者受氣包那就是沒氣質的重要表現。

4樓:匿名使用者

春哥就很帥!信春哥,得永生!

5樓:草你馬大金仙

這沒有明確的規定,也沒明確的界限,當然,主要還是看你長的怎麼樣

6樓:盈秋英亓鶯

1、內涵:有禮貌,有修養、素質高;

2、外表:能吸引異性,最好是穩重型;

3、個性:舉止投足間流露出人格魅力。

7樓:不嫚兒接揚

我覺得女孩子眼裡的帥不光是在表面上的,還要看他的內在美,而且乙個男人最主要的就是要有責任心,做事要穩重,有自已的主見,這樣的男人我覺得最帥啊....

8樓:嵇來福胡雲

什麼樣的男人才叫帥呢?每個人的眼光都不一樣,但有一種男人是不論什麼樣的人看了都會讚譽:這人可真帥!

這種男人.一定要有男人的陽剛美,這種陽剛美應該是即堅韌不拔又溫文爾雅.要具備三個條件:

健康的心理和強壯的身體,英俊的外形,瀟灑的風度.乙個人只有有了健康的心理才有敏捷的思維能力,才能有強大的應變能力和承受能力,這個基礎會影響到他本人各方面的舉止,辦事的作風,為人處事的修養.外表也是很重要的。

除了要有強壯的身體,還要有英俊的形象,瀟灑的風度,乙個突出自我,不矯揉造作,不盲目追隨潮流,我永遠是我的男人就是人群裡最帥的男人!

什麼樣的人才叫有素質呀,什麼樣的人才是最有素質的人?

毛苒 這個難說 不是說有內涵的人自然有素質,而是乙個人必須有著大局觀,對待事情和物和人都友好! 這個問題有點太大,有素質的人不一定有文化,有文化的人不一定有素質,這個是外在素質,其實我覺得用三個字可以概括那就是 心不壞! 你好。有內涵的人自然有素質 虎竹青海妝 乙個人的素質的高低,不光要看他的言談舉...

什麼樣的男人才算帥,什麼樣子的男人才是帥?

簡樹花晁己 就像情人眼裡出西施,乙個男人帥不帥,都是主觀意識,所以乙個人帥與不帥都每個人都是不同的,男人重要並不是外表帥,你說呢。有的人做事情很漂亮,我們說他帥,乙個人有分度,氣質我們說他帥,帥對於男人不一定是外表,內在的更多 幻邇 乙個男人光憑帥氣的外表是不行的,還要有內在的美,男人吸引別人的是他...

什麼樣的人才叫做兄弟,什麼樣的人是人才?

清如水 淡如茶。不是說平時多好的就是兄弟。這個形容不出來。要在關鍵時刻才能看出。反正一直說你好的,那個人一般不會是你真心的兄弟。有兩類人。一種人你比他成熟 這種人。什麼都聽你的 哪怕我們一起去犯罪。只要是你說的 這是兄弟。就看你把他怎麼帶了。還有一種就是比你成熟的。這種人一般很少說話。當你犯錯的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