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飯的時候可以喝牛奶嗎,可以一邊喝牛奶一邊吃飯嗎

時間 2021-09-08 15:08:59

1樓:

早上空腹可以喝牛奶嗎?

2樓:匿名使用者

吃飯的時候是可以喝牛奶的,在吃飯的時候喝一定的飲料或者是水之類的,有利於促進吞嚥,也可以促進消化功能,當然了牛奶中蛋白含量較高,如果喝的太多,有可能消化不良,因此也要適量的喝。

3樓:向天再借一把刀

吃飯的時候是可以喝牛奶的。一般在吃飯的前一個小時喝一點牛奶,有利於消化吸收,更能提前打通你的消化系統,將飯裡的營養儘可能的吸收掉。更有利於你的腸道蠕動減輕快速近視對你的腸胃影響

4樓:水瓶海洋

吃飯的時候也是可以吃牛奶的,並不發生衝突,也不會影響牛奶的營養價值,你可以根據自己的口味和需要去選擇吃的方式就完全可以了。

5樓:金色碩果

吃飯的時候可以喝牛奶。沒有害處。就根據個人的愛好。

6樓:函夏侯旋

我們一日三餐吃早飯,吃晚飯的時候最好不要喝牛奶。因為如果說喝了一瓶牛奶的話就吃不下飯了,而且牛奶吃了一會兒就餓的。奶營養睡好,但是也要合理安排時間和這樣對身體更有益。

7樓:巧克力夾心脆

當然 可以喝牛奶 牛奶不能空腹 喝

8樓:來自飛雲湖學貫中西的樹莓

吃飯時不能喝牛奶,因為你和飯混起來吃的話會拉肚子。

9樓:散淡隱士

我認為在吃飯的時候最好還是不要喝牛奶,因為牛奶一般的都是早餐晚餐在吃飯的時候因為。牛奶和你吃的,每頓飯裡。的營養成分會交叉這樣破壞了牛奶的養分。

最好還是早晨起來喝一杯牛奶,丸子在吃早餐,這樣是比較好。晚上也是如此所以我認為吃飯的時候是不能夠吃喝牛奶的

10樓:壤駟賀樓

吃飯時可以喝牛奶的,牛奶裡含有蛋白質和鈣,只要不吃酸性食物就可以了。

11樓:雪文曦

建議是不要喝,牛奶最好是早上和晚上去喝,這樣會有營養

可以一邊喝牛奶一邊吃飯嗎

12樓:樑毅的娛樂日誌

可以,通俗來講牛奶其實就是一種營養飲料,吃飯的時候有牛奶陪伴還是可以的,牛奶可以促進食慾,但不會影響正常的進食,需要注意的是,喝牛奶不可以空腹,空腹喝牛奶,牛奶中的水分會將胃液稀釋,影響食物的消化吸收,會讓你的肚子很不舒服,而在進食過程中喝牛奶才是正確的選擇。

不僅可以,而且還有好處,牛奶只要不是大量食用,不僅不會沖淡胃液,還可以促進消化,在吃飯中間適量飲用幾小口牛奶,可以溼潤口腔和腸道,幫助吞嚥;而且牛奶作為一種高蛋白的食物,在餐桌上的食物一起吃,可以豐富食物的多樣性,均衡營養。

13樓:山山山而川

1、吃飯時可以喝牛奶

牛奶是一種很古老的營養飲料,吃飯時喝一點牛奶是可以的,它不會影響正常的進食,但是不宜空腹喝牛奶,空腹喝牛奶,牛奶中的水分會將胃液稀釋,影響食物的消化吸收,而在進食過程中喝一點牛奶是完全可以的。

2、吃飯時喝牛奶的好處

在吃飯過程中,牛奶只要不是大量食用,不僅不會沖淡胃液,還可以促進消化,在吃飯中間適量飲用幾小口牛奶,可以溼潤口腔和腸道,幫助吞嚥;而且牛奶作為一種高蛋白的食物,在餐桌上的食物一起吃,可以豐富食物的多樣性,均衡營養。

14樓:到永久

一邊喝牛奶一邊吃飯是不好的,因為牛奶會稀釋胃酸,容易導致消化不良。

牛奶中的蛋白質是大分子,不如澱粉吸收快,兩者同時吃牛奶不易吸收。其次就,進食的時候不管是什麼飲料,包括水都儘量不要喝,容易導致消化不良。

最科學的方法,是在吃過飯2小時以後再喝奶。

擴充套件資料牛奶中含有較多的脂肪,每一百克牛奶中含脂肪在4克以上,這個脂肪含量對那些身體肥胖和血脂較高的人來說.是個不利因素。在沒有脫脂牛奶的情況下,可自己動手給牛奶脫脂,製成脫脂牛奶。

將鮮牛奶用小火煮沸以後,端離火源,使之冷卻,待奶的表面結成一層薄膜以後(奶油),將其輕輕揭下來。然後再將奶煮沸、冷卻、去膜,如此反覆幾次,直到牛奶冷卻後表面不再結膜為好。這樣除掉了其中的脂肪,就成了脫脂牛奶。

喝牛奶可以幫助人們保持身材的苖條,同時也能均衡體重。

一邊吃飯一邊喝咖啡好嗎,可以一邊喝咖啡一邊吃飯嗎?

嵇洮蹉凡雁 咖啡屬於鹼性飲料,會中和胃酸,吃飯時喝會引起消化不良,所以你看,西餐廳裡有賣咖啡,但是絕對不會在 可供選擇的飲料中出現,當然,有的不專業的西餐廳會有凍咖啡什麼的,那都是不對的。 能文婁虹玉 病情分析 一般是不太建議在月經期喝咖啡的。指導意見 一邊吃飯一邊和咖啡是可以的,但是味道應該不會很...

吃藥的時候能喝牛奶嗎,吃藥的時候可以喝牛奶嗎

藥前後一小時內不要喝牛奶。牛奶含有豐富的礦物質 鈣 磷 鐵 鋅 銅 錳 鉬等,而且營養豐富,不少人喜歡早晨喝牛奶,但生病服藥期間則應注意用藥前後一小時內不要喝牛奶。牛奶容易在藥品表面形成覆蓋膜,使奶中的鈣 鎂等礦物質與藥物發生化學反應,形成不溶於水的物質,阻礙藥物在體內的釋放。有病些就不合適,比如胃...

感冒可以喝牛奶嗎? 5,感冒可以喝牛奶嗎?

感冒可以喝牛奶嗎?可以的,我也是這兩天感冒,是什麼細菌病毒 染什麼的,就是喉嚨發炎 頭暈,全身無力想睡覺而已,問了醫生,夏天感冒多出點汗,不要再受冷,高蛋白的食品少吃,好好休息就可以了,希望你早點 感冒可以喝牛奶嗎?感冒之後就不要喝牛奶了。原因雖然牛奶營養豐富,富含鈣 各種蛋白質 維生素 礦物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