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明星是種怎樣的體驗,做明星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時間 2021-08-11 16:31:25

1樓:小丁創業

三、晚上會睡不著覺如果當了幾天明星下來,那麼自己就會有許多感悟。這時候,或許意識到了當明星真的非常辛苦,同時壓力也很大。因此,每當晚上到來的時候,自己就會擔心第二天要怎麼過。

每次到了睡覺的時候,意識就會特別清醒,就會睡不著覺。

實際上,臺上一分鐘,臺下十年功。大家別看明星們的狀態都那麼好,他們實際上背後付出的汗水會比我們普通人多得多。所以,我們需要尊重明星們的工作,要多理解他們,同時也要支援他們的工作。

大家覺得呢?

2樓:可愛的宋仙女

明星雖然很累,但是賺錢多啊

3樓:威常莊1孫文美

在光環下生活著,多好,也希望能做次明星。

4樓:匿名使用者

很高傲,居高臨下的感覺

5樓:蘇可晴

戀人成為明星真是又喜又恨,生怕他出軌

6樓:

明星應該很累,承受的壓力很大。

7樓:瓜籽仔

很累吧,光鮮豔麗的背後,總有很多付出和努力

8樓:

前任戀人成為明星也回不去了

9樓:大家好

生活在聚光燈下壓力還是很大的,我還是喜歡做一個平凡的人

10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所有人都認識我,很小出道,到現在一路發展算是順利的吧。

2.娛樂圈確實很亂,我們有很多大大小小的圈子,真正的朋友不是圈裡的,一些看上去很好的明星其實都是利益關係。娛樂圈裡沒有真正的朋友。

3.很累。17年馬上結束了,今年就回家待了一天半吧,我的行程很滿很滿。

雖然已經達到了事業的頂峰,也有自己的娛樂公司,想退居幕後,但很多事情不是我想怎樣就怎樣,還是不能自己決定。每天拼命工作並不是還想賺錢,逼不得已。

4.我真的不用賺錢了,現在手上的錢加上投資可以讓我後半輩子無憂無慮。明星確實很賺錢,一般出席一個活動差不多六位數吧,利益分成之後到手也至少一輛豪車。

我的家境一般,一開始很開心,現在已經習慣了

5.炒作。處於事業低谷期的時候不會反對,不過一旦談了戀愛就會有很多束縛。

因為經常為了炒作和其他男星綁cp炒緋聞,會傷到自己的另一半。現在我已經不用顧慮這些,但是以前確實受過傷。娛樂圈裡很多情侶都是假的,比你們想象的假得多。

相信我,基本上娛樂圈裡沒有真的夫妻,都是合約炒作的,很多孩子都是領養的,還要從懷孕開始做假髮通告,p**,團隊很重要

現在正在橫店拍戲,馬上元旦了,劇組不可能放假的,在家過的元旦節貌似只有14歲以前吧。起來看多朋友對結婚生子做假這件事很震驚,其實太正常不過了……尤其是那種經常被人談論、經常買熱搜但是又不怎麼有**的,基本上是合約,有作品時就擺拍**買熱搜炒,這算是預設的套路吧……

6.再寫一點關於人脈吧。我的人脈是一點一點積累的,因為自己性格比較擅長交際,可以短時間和其他人混熟,其實關係主要是經紀人打點,明星之間關係好也沒有太大作用……圈裡有一些明星情商不行,但出手很大方,每逢過節都是五六位數的塞給我們團隊,主要是發給員工,明星自己不太缺錢。

還有一些情商不行又不會打點關係的……事情刪了 怕暴露7.說到頒獎典禮,我說一些相關的問題吧。一個是服裝問題,對我們女明星來說特別重要,特別是當紅的。

做明星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在街上遇到過明星是種怎樣的體驗,做明星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我愛度桑 2018年的時候我從北京坐飛機回瀋陽,就在我的鄰座,我發現了一位明星,他就是雷佳音。以前我對他並沒有過多的關注,只不過在 大劫案裡面看過他小東北的表演。我覺得雷佳音特別適合做演員,因為他的一口東北口音就很搞笑。但是我沒有想到雷佳音居然和我是老鄉,而且特別的親切,我當天和他交談了許多,因為年...

被明星搭訕是種怎樣的體驗?

有一次騎車路過東郊記憶,看那裡人好多,有人說劉亦菲,然後就車子放路邊,衝進人群,結果直接撞到面前了,頓時有點蒙蔽,都忘記給人家讓路了,保鏢剛準備過來,然後劉亦菲就給我說,你好。我說,你好,我車子還在外面,我先走了哈?她說,恩,再見。16年初在同濟大學攀岩館做使命召喚大獎賽,韓寒的戰隊來了,我在攀岩館...

見過明星本人是怎樣一種體驗

作為乙個久居二三線城市的哈爾濱少女來講,看見明星真人的機會真的很少,不過就在今年夏天暑假的時候,極限挑戰 來哈爾濱錄製最後一期節目,本來看各路訊息說都是內場拍攝,但還是出去碰了碰運氣,最後終於在哈爾濱平房區見到了我大雞條極限男人幫。看見的就是我們的帥雷雷,因為孫紅雷是地地道道的哈爾濱人,所以對哈爾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