側顏好看正臉醜是種怎樣的體驗,有哪些明星是側臉醜而正臉好看的?

時間 2021-07-21 02:23:59

1樓:咎碩琳

我男朋友就是屬於那種側臉特別帥,但是正面就不是很好看的那一種。從側面看感覺他的臉型就特別的立體,尖下巴,高鼻子,大眼睛。但是從正面看,他的鼻子是屬於那種蒜頭皮的樣子,就感覺不是很好看。

2樓:匿名使用者

是一種挺悲傷的體驗,因為有時候別人第一眼看到我,他們就是先看到我的側臉,然後就會對我的顏值有乙個比較高的評估,但是真正去認識我,然後見到我的時候就會比較失落,然後就搞得我還比較尷尬,我又不是故意騙他們的,但是卻讓他們有了這樣乙個心理落差。

3樓:匿名使用者

側臉好看,但是正臉醜的話你會特別的難受,而且你會體驗到很多人,在你側面看的時候結果你特別帥,但是在正面看你的時候就不太想要跟你交流了,而且正是讓你覺得有很多的不足,多數的情況下別人說你長得好看的話,但是你自己不承認。因為你自己明白,你自己其實正臉一點都不好看,只不過是別人看了乙個側臉而已。

4樓:泡沫威武

那些側眼好看,正臉醜的人心裡真的是比較難受的,因為他們側臉確實挺好看的,但是他們的正臉卻沒有側臉好看,所以他們有時候就會想,為什麼自己不是正臉好看呢,因為現在很多人都在看正臉,誰還看側臉呢,心裡非常的難過。

5樓:回憶

就覺得很無奈呀,而且自己的**還有**什麼的永遠最多的都是側臉,很少會有完全正面的**,一般都是側臉或者是半側臉。而且自己也不是特別的自信,有的人看到你側臉覺得你很好看,也許想來找你搭訕,但是他一看到你的正面他就後悔了。

6樓:回憶

側臉好看,但是正臉醜的話你就會經常的被別人說好看,但是如果你把你的**給他的話,他就會覺得他看錯了,而且你經常也會被人議論,有的人說你好看,有的人說你不好看,所以你有的時候就是能夠有不同的感受,而且也可能會成為別人議論的物件,所以你就會覺得特別苦惱。

7樓:辰星

側顏好看正臉醜,你會發現你不願意正面去對待一些人,你一定會選擇用頭髮去遮擋一部分的臉,然後再去做一些事情,所以說還是要看你自己的乙個態度問題啦。不得不說你不想露出來,有千萬種方法不把正臉露出來。

有哪些明星是側臉醜而正臉好看的?

8樓:timeless二號

我認為楊冪的的側臉雖然看上去與正臉無異,但因為楊冪的鼻孔是往上翹的,所以從側面看上去就有些出戲了,而她的下巴是稍微有些前翹的,這樣下來楊冪的側面還是沒有正面完美。

靳東老幹部的人設讓他無形之中增加了男人魅力,側臉殺有沒有~琅琊榜裡的閣主,側臉也是花美男一枚啊,收穫了無數少女心啊~不過正臉,大家體會一下,就似乎少了幾分古風優雅的韻味,真的該**了,有木有?

唐嫣,唐嫣和她的好姐妹楊冪一樣,側顏也不是很完美~她的側面照好似平面,整張臉不夠立體,甚至臉還有些腫,顴骨有些高,不留劉海的側顏**了她的缺點。稍稍用劉海遮蓋了她的額頭,她的側顏顏值馬上上公升了許多~再看看她正臉和側顏的對比,真的是差別好大,側顏不如她正面顏值高。

張歆藝以前一直沒發現張歆藝側顏這麼醜,瞬間老了10歲的感覺,下巴凸起得很怪異,鼻樑和下巴白得發亮,額頭並不是很凸出,側面照輪廓平平,反倒是鼻子和下巴格外凸出,整容嫌疑很大哦!正臉完勝側顏。

暫時就想到這些,個人審美而已。還能想到別的嗎?歡迎補充

9樓:home我的家鄉啊

楊冪整過容,這已經是不爭的事實了。即便是整過容的楊冪,臉型和五官也是遭人詬病的。

從側臉看,楊冪的下巴太方太翹,再加上鼻孔外翻,看上去整個就是一肥宅。

唐嫣美起來也挺美,但是她的大腦門總是在一次又一次的衝擊著你的眼球。

高畫質特寫唐嫣的側臉照,依然是驚悚的大腦門,另外,鼻子太塌,側臉真的可以把你醜哭。

10樓:浦西東

倪妮的下頜角厚重感極強、側臉也比較鈍、下庭的長度有些超出意外的短,但是正臉美炸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側臉導的明星?特別是女明星,那基本上是沒有的,一般,都是正面看著醜,從側面看,如果是醜的人,不太可能成為明星的,哪怕是醜星也不太可能。

12樓:匿名使用者

楊冪的側臉顯得鼻孔很搶眼,陳喬恩的鼻子相對來說不夠挺,因此側臉看起來不夠驚豔,比如唐嫣正臉,是好看的,側臉卻顯得整張臉很圓潤。劉詩詩的側臉沒有正臉驚豔,反而有點路人了

13樓:mmm往事隨風

側臉比正臉還要好看的男明星,鍾漢良墊底,第一是他毫無異議

小哇是標準的三庭五眼的長相,記得看過貼吧上有人說過,至今還沒有找到三庭五眼比小哇更加正的帥哥,這張側臉也是帥的不要不要的,閉上眼睛很安靜溫潤,睜開眼睛又非常的犀利,側臉超好看的,不過鍾漢良還是墊底了。

金城武是乙個很神奇的帥哥,既有男人的憂鬱**,又有男孩的可愛天真,在同乙個時期甚至是同一部作品中都可以看到這兩種截然不同的氣質。側臉比長臉還要好看系列。

霍建華的五官深邃立體、身材高挑,以花美男形象征服眾多少女,人氣水漲船高,如今已從少年變為男人,但是一看側臉又瞬間變回少年,太帥了。側臉比正臉還要好看。

論90度側顏,目前我還沒找出誰能比得上喬振宇。而且他還擁有完美的下頜線,那是讓女人都嫉妒的完美流暢的下頜線,也只有白古可以一比了吧,第一是他毫無異議。舉

14樓:一抹鳶緣

其實吧,明星的臉還是很精緻的,無論正面和側面都是挺好看的。

但是有些明星的側臉不如正臉好看。

畢竟明星也不是完美的。

像鍾漢良啊,古天樂啊,胡歌,霍建華呀。

都挺好的。

其實根本不存在側臉,醜而正臉好看的,只要你喜歡它就是最好看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大多數靠顏值的明星,如果正臉很好看,那麼側臉也不可能會醜,只是沒有正臉那麼優秀而已。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劉昊然,宋祖兒,彭昱暢,魏大勛等都是正臉比側臉好看。

因為側臉對鼻子的要求是非常高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大部分明星的側臉都要比正臉醜。 因為側臉對鼻子的要求是非常高的。所以明星之所以是明星,大部分正面臉還都是很好看。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陳喬恩的鼻子相對來說不夠挺,因此側臉看起來不夠驚豔,但是正臉是真的是女神呀!其他明星我認為還是非常不錯的

19樓:都有華

是張新成啊─這流利的面部線條,高高的鼻子,大大的眼珠子哈哈哈哈哈哈嗝還有無辜的小眼神兒?

他這臉要找到乙個符合的人設有點困難,霸道總裁又不霸道,高冷校草也不高冷,暖心學??抱歉咱們學校沒有暖心學長 ,內心腹黑的人,看著不像誒。

反正長的就是一副優秀的社會主義**人的模樣。

作為乙個優秀的粉絲,你們可以在各種需要彩虹p地方看到我(手動狗

20樓:落寞成歌者

我覺得楊冪的正臉還沒側臉好看,大餅臉,鼻孔上翹,兩個窟窿在嘴邊上面嘴邊也不好看,側臉看鼻尖微翹,身材凹凸有致。

21樓:水餘禾急

陳喬恩的鼻子相對來說不夠挺,因此側臉看起來不夠驚豔,但是正臉是真的是女神呀!

22樓:隨機註冊

比如黃渤,李易峰,陳偉霆,趙麗穎,最醜摸過按住啦敗筆。

23樓:匿名使用者

唐嫣,唐嫣和她的好姐妹楊冪一樣,側顏也不是很完美~她的側面照好似平面,整張臉不夠立體,甚至臉還有些腫,顴骨有些高,不留劉海的側顏**了她的缺點。稍稍用劉海遮蓋了她的額頭,她的側顏顏值馬上上公升了許多~再看看她正臉和側顏的對比,真的是差別好大,側顏不如她正面顏值高。唐嫣,唐嫣和她的好姐妹楊冪一樣,側顏也不是很完美~她的側面照好似平面,整張臉不夠立體,甚至臉還有些腫,顴骨有些高,不留劉海的側顏**了她的缺點。

稍稍用劉海遮蓋了她的額頭,她的側顏顏值馬上上公升了許多~再看看她正臉和側顏的對比,真的是差別好大,側顏不如她正面顏值高。唐嫣,唐嫣和她的好姐妹楊冪一樣,側顏也不是很完美~她的側面照好似平面,整張臉不夠立體,甚至臉還有些腫,顴骨有些高,不留劉海的側顏**了她的缺點。稍稍用劉海遮蓋了她的額頭,她的側顏顏值馬上上公升了許多~再看看她正臉和側顏的對比,真的是差別好大,側顏不如她正面顏值高。

唐嫣,唐嫣和她的好姐妹楊冪一樣,側顏也不是很完美~她的側面照好似平面,整張臉不夠立體,甚至臉還有些腫,顴骨有些高,不留劉海的側顏**了她的缺點。稍稍用劉海遮蓋了她的額頭,她的側顏顏值馬上上公升了許多~再看看她正臉和側顏的對比,真的是差別好大,側顏不如她正面顏值高。

24樓:momo默默

我覺得柳岩側面不太好看

正面就不用說了

25樓:圓臉兒

感覺大部分正臉好看的明星,側臉也不差。

26樓:小宋

彭昱暢,魏大勛個人感覺側臉不是很好,但正臉很迷人。

27樓:喚醒你的腦洞

正臉好看的側臉為什麼會醜呢?這個問題好奇怪!

側顏好看的人,正臉就一定好看嗎?

28樓:

不是的,側顏好看的人五官比較立體,正面看起來不一定好看,但是正臉好看的側臉也不一定好看,因為每個人的臉型不同

29樓:匿名使用者

覺得不是一定得。人的左半張臉的顏值特別高。至少能提高一倍。百分之九十以上的人都這樣。三個角度左中右排序。你可以自己照鏡子試試。往往**都是以左邊為主

30樓:玍伐

身材,還有你對他的感覺,一般來說美女都是看正臉,帥哥都是看側臉,不知道我的答案對你的幫助大不大

3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父母給你的永遠不會改變的事實

朋友說我長的還行,側顏好看,就是微胖。我覺得我側顏比正臉好看,為什麼呢?

32樓:騎著蝸牛當房車

長得挺漂亮的,看你的面相性格也肯定很好。從來不會生氣,和朋友在一起都會先考慮朋友的感受,會為別人著想。做什麼事情都會換位思考。

33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眉毛不好看,如果修飾好的話,肯定會比側面好看。現在的側面照避開了眉毛,這兩張**我覺得側面好看。

34樓:匿名使用者

從兩張**看,你算得上是乙個美女,對比一下確實從側面要好看些,從正面看主要是額頭高,顯得臉型長,加上額頭上有一些粉頭小點。不要緊這是青春期的表現,一會就沒有的。從側面看不出額頭高,也不顯臉長。

35樓:捏提咯不不

因為這就是樣貌偏差值,採納吧

36樓:蘭因絮果

**還行,怎麼打扮估計都是鄉巴佬了!不是潛力股

37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看東西的觀點感覺不同

為什麼有些人正面很好看,可側面很難看?

38樓:夏目娘闊

正臉人們主要看三庭五眼,這樣的美才標準、才稱心。

因為正臉看到的五官比較側臉沒有那麼突出立體,所以當看側臉時,發現五官沒有正臉那麼深邃,所以才覺得不好看。

有的人的正臉,三庭五眼標準,劍眉星目,鼻管隆隆,嘴唇豐滿而紅潤。但是側臉卻有時會隱藏這些優勢。比如說看不見眉毛與眼睛的搭配,便失了幾分氣度,嘴唇側臉看要求更為豐滿,卻不如正臉看那麼有神。

而且有的人的臉型側臉看不夠正臉勻稱,飽滿。

所以人的正臉與側臉是有點去別的。

39樓:①坨梨埖

古語說橫看成嶺側成峰啊~

正面主要看臉型,比如圓臉和錐子臉就會有很大的區別(這是受下頜骨影響,削骨整容主要就做這兒,比如廖碧兒下頜骨很寬,臉就方,就是使勁兒咬牙的時候會動的那裡)再就是看五官 比如眼睛大小和間距,嘴唇厚薄等。

側面主要受鼻子高度 睫毛長度等影響,還有側面臉型(這是受額頭和顴骨和下巴的影響,有些人側面凹凸有致,有些人像倭瓜是內弧的瓢型)還有頭型,有些人後腦勺太鼓 有些人太平,但是可以通過髮型來改變。

為什麼我側臉好看正臉醜,為什麼我的側臉比正臉好看,側臉還行,正臉醜的一匹?

沈念湫 如果鼻子挺一般來說側面都會好看一些。正臉可能是臉骨比較寬的原因? 很正常的,有些演員也這樣,各個角度都好看的人稱之為 上鏡 為什麼我的側臉比正臉好看,側臉還行,正臉醜的一匹? 為什麼我的側臉比正臉好看,側臉還行,正臉醜的一匹?這還有什麼答案嗎,這跟父母一樣無法選擇吧。 側臉好看是因為臉部輪廓...

我的正臉挺好看的,就是側臉有點醜,那我算是帥還是醜

人沒有完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獨特個性。內涵豐富的人最重要。 愛族冰兒彬彬有 封三娘 人狐情 人狐情系畫閣春,潛修業果險化塵。留得人間傳佳話,殘紅猶染舊羅裙。為什麼我正臉很好看,側臉我自己都很討厭,臉型可以,就是頭有點大,從側面看我覺著很難看,有的人說我看 看臉形,你的臉形應該不是瓜子臉左右的型別吧。...

長成整容臉,是種怎樣的體驗,長成一個整容臉,是種怎樣的體驗?

可靠的蠶寶寶 春暖花開,又到了萬物交 不對,復甦的季節。小颯的朋友圈一段時間來已被眾多俊男靚女閃瞎眼的美照頻頻刷爆。愛美之心人皆有之,因為好的顏值本身就是一個資本,有不少人就靠著高顏值改變了自己的命運。當下很多 醜小鴨 們熱衷整容,看中的就是一朝蛻變白天鵝後的華麗轉型。不過小颯我也聽說,在整容這 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