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r可以做動態圖嗎,CDR怎麼做動態圖片?

時間 2021-07-21 02:24:59

1樓:匿名使用者

corel r.a.v.e. 3這是做動畫的,但用的人不多,如果你cdr很熟練的話可以把做好的圖匯入flash,這個比較強大!

2樓:大愛詩爽

1、首先,gif**有靜態和動態兩種,靜態的就是一般的**了,動態的動畫效果,其實是由多張靜態**疊加而成的。

2、在cdr操作介面中,是不能展現動畫效果的,所以,靜態**直接匯入即可,動態的匯入後也只能是靜態的,它會把動態gif檔案中的**分別抽出來,形成多張**來匯入到操作介面中。

3樓:

cdr是平面設計軟體,不能做動態圖。

1、首先,gif**有靜態和動態兩種,靜態的就是一般的**了,動態的動畫效果,其實是由多張靜態**疊加而成的。

2、在cdr操作介面中,是不能展現動畫效果的,所以,靜態**直接匯入即可,動態的匯入後也只能是靜態的,它會把動態gif檔案中的**分別抽出來,形成多張**來匯入到操作介面中。

4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做。cdr是平面設計軟體。

5樓:匿名使用者

cdr不可以,ps cs3以上版本可以做

coreldraw可以做動態**嗎?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先做成一頁一頁的連貫畫面,然後再匯出一張張的psd格式,在photoshop裡(imageready)編輯成gif動畫。

或者匯出為swf格式,在flash裡處理成動畫。

coreldraw裡可以做動態**嘛?

7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如果想自己做動態**也就是字尾名為gif的**可以用photoshop

8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12可不可以.12還可以做網頁.你下個12看看.其他的我就不知道了

cdr怎麼做動態**?

9樓:匿名使用者

cdr不能做動態**吧,用flash吧,方法也不難,一般網上qq上動態**都能做出來。

coreldraw x5 怎麼製作動態圖

10樓:勿心

cdr不能製作動態圖的吧!!也就是gif,就算是gif圖導進去了你匯出來後也是不動的!gif動畫可以用ps做!

11樓:心蕊貝貝

我們是使用cdrx4版本製作動態圖.

1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所說完全正確,cdr只能作向量畫圖的,動態只有ps或flsh或其它軟體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cdr不能製作動態圖,可以先用cdr畫出**到轉到ps裡做

coreldraw怎麼設計動態**

cdr裡的x4自動摳圖怎麼用 15

14樓:匿名使用者

就不會啊……自動摳圖要不你試試美冊的萬物摳像吧,我一直都是用這個。什麼都能摳,而且是一鍵自動摳,無水印的,還免費,我覺得不太會摳圖用美冊吧,別瞎整那些不會的

這個是大概的步驟

15樓:大愛詩爽

將需要的圖順著輪廓摳出來,選擇**然後按選單欄的「效果下拉列表的『圖框精確剪裁』『置於容器內』」之後會出現乙個箭頭,你把箭頭對著剛摳出的輪廓點一下就可以了,如果不行,那麼是因為你的工具屬性設定了「自動居中」你要在選單欄按下「工具」下拉列表的「選項」這時會彈出乙個對話方塊,你就按「工作空間」裡面的「編輯」不要選中那個「將圖框剪裁內容自動居中」就行了,切記是不要選。

16樓:暮色流年

cdr這個軟體我有學過但是沒有學會,比較高難度,新手小白不好操作上手,如果想要簡單好用我建議還是用美冊吧,可以一鍵式摳圖,自動完成摳圖效果!

cdr怎麼做logo,用cdr如何做這種Logo?

助翼 不同的logo有不同的做法,先分析符合那種做法,在動手製作。以東航航空logo為例,加以演示。 枳逾淮北 做logo要也思路,cdr只是軟體,你想做logo 首先要會用cdr,懂得怎麼做logo 不然會軟體也不一定會做logo。 河南新華電腦學院 做logo首先要有思路,新手的最好可以在紙上畫...

如何使用ps做圖,怎麼用PS做動態圖片?

老房 用文字工具打字,調整大小位置,新增印章效果,載入選區,雙擊調出圖層模式,用斜面和浮雕,投影等製作出效果即可! 水思菱 如果你會用滑鼠繪圖,即可在ps中新建一個畫布就可以了 如果你是一個ps新丁,那還不到這個境界,先去學學如何處理 是最重要的。 親切啊親切 這個可一下子說不清楚的.也不知道你要怎...

cdr怎麼做圈r標誌,CDR怎麼做圈R標誌

張翼飛 你畫個正圓,在寫個r,適當調整大小,然後在排列裡找對其分佈,讓圈和r水平對其一次,再垂直對其一次 快捷鍵為英文輸入狀態下ce 就行了 用搜狗輸入法輸入 商標 會出來符號的選項 商標帶圈r在cdr裡怎麼打 說的可能是coreldraw,設計繪圖軟體,也可以象樓上說的做好,存成畫筆,每次用的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