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r怎麼做logo,用cdr如何做這種Logo?

時間 2021-07-21 02:38:06

1樓:助翼

不同的logo有不同的做法,先分析符合那種做法,在動手製作。

以東航航空logo為例,加以演示。

2樓:枳逾淮北

做logo要也思路,cdr只是軟體,你想做logo 首先要會用cdr,懂得怎麼做logo 不然會軟體也不一定會做logo。

3樓:河南新華電腦學院

做logo首先要有思路,新手的最好可以在紙上畫個草稿,做起來就不會麻煩,而且也會達到你想要的效果

用cdr如何做這種logo?

4樓:晨露

這個l0g0伸直了就是個長方形,有線條描一圈封閉填色就可以了。畫長方形加節點修改也可以。

怎麼用cdr做logo

5樓:匿名使用者

設計logo通常是從英文名或拼音字母入手想象,將字母變型而成的logo,工具就用貝塞爾就可以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你去暱圖網的設計教程社群看看。裡面有很多設計教程,包括做logo的

怎麼用coreldraw製作下圖logo

7樓:桜末了吧

直接打hc 找相近的字型 傾斜後轉曲 用修剪工具把h剪一半 拼一起。漸變填充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太寬泛了,你可以先畫草稿,之後再在cdr裡操作,這樣的製作程式才是有效的,否則面對cdr空白的空間,你又能想出什麼招呢?

9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用coreldraw軟體製作工商銀行標誌? 瀏覽: 1762 | 更新:

2012-05-31 14:00 | 標籤: coreldraw 舉報作者宣告:

本篇經驗系本人依照真實經歷原創,未經許可,...

10樓:源泉

字母可以用貝塞爾工具畫出來,也可以找一下字型,這個字型是有的,然後給兩個字母新增透明度就ok了

cdr怎麼做圈r標誌,CDR怎麼做圈R標誌

張翼飛 你畫個正圓,在寫個r,適當調整大小,然後在排列裡找對其分佈,讓圈和r水平對其一次,再垂直對其一次 快捷鍵為英文輸入狀態下ce 就行了 用搜狗輸入法輸入 商標 會出來符號的選項 商標帶圈r在cdr裡怎麼打 說的可能是coreldraw,設計繪圖軟體,也可以象樓上說的做好,存成畫筆,每次用的時候...

怎麼用cdr做畫冊

這個問題太寬泛了。一時半會是說不清楚的。但有幾點是必須知道的 檔案尺寸 印刷的尺寸和a4 a3之類的開法是不同的。比如最常用的大度16開成品是210x285mm。除了書脊處,其它的外沿都要各放3mm出血 也就是印好後要裁切掉 這樣提交給印刷廠的檔案尺寸應該是426x291mm 顏色模式 印刷用的是c...

cdr可以做動態圖嗎,CDR怎麼做動態圖片?

corel r.a.v.e.3這是做動畫的,但用的人不多,如果你cdr很熟練的話可以把做好的圖匯入flash,這個比較強大! 大愛詩爽 1 首先,gif 有靜態和動態兩種,靜態的就是一般的 了,動態的動畫效果,其實是由多張靜態 疊加而成的。2 在cdr操作介面中,是不能展現動畫效果的,所以,靜態 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