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shop作一本宣傳冊尺寸怎麼定

時間 2021-07-21 02:38:06

1樓:碧眼沉沙

要考慮出血設定的,一般標準點是:426x291mm;

也就是每邊增加2~3mm;主要是考慮後期畫冊裁切的誤差。

你上面的尺寸是否只考慮了一邊的出血!?偏小(發排就是出片公司發片排版人員,這樣做不科學,因為小**出血效果不好控制)

2樓:匿名使用者

423×288是錯誤的,不管你做摺頁,還是別的。

如果是做騎馬釘宣傳冊,就是每頁大小都一樣,包括封面封底,上下左右都需要留出血,一般留2mm-3mm,建議用3mm,那就是426mm x 291mm,也就是2個a4合成在一起,變成a3,相當於給一個a3四邊都留3mm出血!

建議:模式:cmyk(畢竟是印刷,不要先用rgb,然後轉cmyk,那樣會丟失顏色)

解析度:300dpi

中縫:封面封底寬度要大一點,因為需要中縫,其寬度根據你頁數的厚度來定,一般廣告公司或印刷廠會告訴你,用多少克銅版紙,覆什麼膜(最好是熱膜,不會脫落),然後再計算封面封底中間的留多少長度。

拼版:封面封底封二封三,肯定在一個a3紙上,並且正反兩面,首頁和尾頁基本在一頁上,最後都需要你來拼版!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一般就是按成品尺寸做,然後出血交給發排上。呵呵,比較懶就這樣

我們設計跟出菲林是分開的,我們只管設計,然後有專門的拼版輸出,我們管拼版輸出那塊叫發排

用ps作對開宣傳冊應該怎麼設定尺寸?

4樓:匿名使用者

先在a3四邊留1-3mm的出血(常規的一般都是2mm),然後再做a3的橫版垂直平分,這樣摺疊起來就是a4的開本了

5樓:

如果是a4尺寸應該是210x297mm,如果是210x285cm,寬度應該乘2(也就是210x2=420),高度不變,然後再另加3mm的出血(四邊)。所以最後的尺寸:426x291mm(上下左右各加3mm的出血)。

6樓:大山是我哥

426*291,兩張a4紙拼一塊的尺寸420*285再加上每邊3mm出血。

7樓:三木童子

樓上是正解,不過有時候做冊子時最好和出片的商家的溝通一下,不同的印刷廠習慣不一樣哦,親

ps製作宣傳冊紙張大小和畫素問題

8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做這個用cdr來做,大小按a4頁面

來排,每一面分成三部分來排。**部分先用ps處理好,再存成jpg匯入cdr裡,解析度最少要300dpi。全部做好,並且客戶確認後,你再文字轉曲,把原檔案交給印刷廠去印刷就行了。

9樓:志存高遠

可以設定的大一點,儘量是原來的兩倍!然後再做....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印刷的話,最好成品尺寸做成210*285的,因為a4(尺寸是210*297)對印刷來說非常來料,所以要比210*285的貴一些,做封皮的話最好先知道你做的宣傳冊的厚度,然後在做,最後的尺寸就是兩個285或297(如果非做成297不可)在加上宣傳冊厚度,最後就是整張的大小了,還有就是一般做圖都會加點兒出血,四周在加上兩三毫米就ok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加個qq吧,**一下302845634

12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a4,那就是a3大小咯。

a4尺寸大小產品宣傳冊在ps裡面怎麼設定?

13樓:老房

在ps裡面設定a4尺寸大小產品宣傳冊的方法是:

1、開啟“檔案--新建--國際標準紙張”,新建白色背景檔案;

2、設定檔案解析度為300,顏色模式為cmyk,完成。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對,如果是單張的尺寸應該是:

21.6釐米

30.3釐米

如果是本書:

應該是:

21.3釐米

30.3釐米

才是標準的a4印刷尺寸,因為要加出血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用ps,用indesign吧,很方便得基本操作和ps是相同的,還有就是10頁沒辦法做騎馬釘的,要麼12p要麼8p,除非你有拉頁.設計的時候記得+3mm出血,

16樓:匿名使用者

大度寬度是21.6cm

高度是29.1cm

都是加出血的

正度寬度是20.1cm

高度是27.7cm

都是加出血的

用ps做宣傳冊封面a4紙的印刷尺寸是多少?

17樓:essehom艾仕瑪

選擇“新建”——預設選擇“國際標準紙張”——大小“a4”——“確定”,就行。

列印的話,解析度記得設定成300。顏色模式的cmyk列印色差會小點。

18樓:愛幻想的那個人

其實印刷的尺寸沒有規定,你想做多大尺寸就可以做多大

用ps設計a4大小宣傳冊,新建時選項怎樣調整

19樓:匿名使用者

寬:420mm 高:285mm

解析度:300

顏色模式:cmyk 8位

這個是兩張a4的大小,就是宣傳冊的尺寸

20樓:鸑鷟霜

cmyk是用於列印的顯示格式,rgb是用於螢幕顯示的格式。根據你用什麼印表機列印,一般的印表機8位16位區別不大

21樓:張斌

使用預設選項,如果選擇16,不會失真,用向量的就不會失真。可能不能列印,印表機也有好壞之分

小宣傳冊有哪些裝訂方式,宣傳冊一般用什麼紙張與裝訂方式

1 騎馬訂 是指將書的封面與書芯一起配套成為一冊,騎在機器上用鐵絲沿折縫進行訂書,然後裁切的書冊。2 膠訂 又分為無線膠訂和鎖線膠訂 3 鎖線膠訂就是把內頁幾張合在一起從中間摺痕的位置用鎖線機穿上線,然後幾袋合 在一起再膠訂。這種方式一般情況下都是書的頁數比較多,並且內頁有一定的厚度。4 鐵圈裝訂 ...

宣傳冊一般用什麼紙張與裝訂方式

甫展鵬 紙張尺寸也叫作開本,紙張是以全開 對開 4開 8開 16開等等這樣的對等分方式來表示大小的,宣傳冊通常採用16開或32開,宣傳彩頁一般用銅板紙印。宣傳冊的裝訂 裝訂是指印刷後的冊子按先後順序連線起來,使其堅固 美觀 易於閱讀及儲存。裝訂包括印刷後對印製成品的加工工作,如燙金 切圓角 打孔。裝...

房地產宣傳冊一般是要求多大的紙張?

這要看你們公司宣傳冊要多大的格式了 a4的正文用9 12pt的黑體比較常見 1 紙張的材料和開度。紙張尺寸叫做開度。因為紙張是以 整開 對開 四開 八開 三十二開 即紙張原度 原度的二分之。一 四分之。一 八分之一 三十二分之一這樣的對等分方式來表示大小的。廣告宣傳冊通常採用16開或32開,彩頁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