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r格式轉換成cad格式,CDR格式轉換成CAD格式?

時間 2021-07-21 02:37:06

1樓:匿名使用者

輸出個pdf格式的,然後找個pdf轉換cad軟體,這樣弄過之後就是比例的問題,這個方法採用的話,把pdf轉換cad軟體發給你?

2樓:匿名使用者

檔案選單“匯出為”選擇“wmf格式”,然後在cad中檔案選單“匯入”wmf格式找到檔案,儲存一下就可以了,但是有可能需要在cad中重新編輯一下,特別是當cdr中有文字的情況下,還有線寬等問題,要在cad中重新編排調整一下。 (要用高版本的cdr和cad)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會直接轉,但我有一個折中的方法,那就是用ai開啟,如果你的是9.0的就轉為8.0再用ai開啟 ,再輸出就 能輸出為cad格式

4樓:

另存為 選dxf格式,再用cad就可以開啟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用12的版本可以直接轉cad的,或者更高的。現在一般都有相容的。沒有自己可以裝外掛。

第二,你可以轉8.0的在到12裡去轉cad的。轉的時候注意單位(cm,mm),文字在轉的時候先把文字轉曲,在選擇線框模式,把跌加的多餘的線段刪除。

至於比例問題,你可以畫個巨型套在外面就可以了。比例一般都是1:1的誤差很小,可以忽略。

如果要用cad做切割檔案,就要把下面的全關掉(比如自動撲捉等)。

我想把cdr格式如何轉換成cad格式,轉成dxf格式匯入cad裡,結...

cad格式轉換成cdr格式

6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直接拉到,cdr裡面就可以了,如果提示錯誤,可能是你的cad儲存的檔案版本相對高於cdr,這時就會不成功。

比如說我在cad建個這樣的圖形。

儲存成2004,儘量低版本。

找到儲存的位置,直接拖動檔案圖示,到cdr中找到隨意地方施放。

這時就會提示這個,

成功,就會顯示。

7樓:匿名使用者

cad檔案如何匯出為coreldraw檔案 1. cad->pdf->ai->cdr 2. 在cad裡儲存dwg格式,在cd裡輸入dwg格式 3.

輸出為wmf格式在cd開啟就可以了 4. cad裡面儲存為2002以下版本的cad檔案,cd12可開啟 .

8樓:匿名使用者

啟動來cad

第一:開啟要轉的cad檔案

源(選擇要轉換的圖形)

檔案->選擇輸出 -> 出現輸出資料對話方塊(建立輸出的檔名及輸出型別:wmf)

啟動coreldraw

第二:新建一個檔案

檔案->輸入(ctrl+i快捷鍵)->選擇在cad中已轉成的wmf檔案

輸入到coreldraw

根據情況再修改(輸入的wmf在coreldraw中是群組為一個的,可以解散群組修改)

修改後儲存就就是cdr格式的了!完成!

怎樣把pdf格式轉換成cad格式

小逗比和豆餅 沒有轉過cad,用轉換試一下吧 一 開啟轉換器之後先選擇轉換格式 二 然後新增檔案 三 設定好儲存路徑之後單擊開始轉換。 比如這是對的 我們先把需要轉換的pdf檔案拖進軟體的介面中 然後選擇 輸出 為cad格式自己了還能夠進行編輯 修改 異之人 pdf拖到ai裡,用ai匯出的方式選擇c...

怎樣將cdr檔案轉換成pdf格式

中山印刷廠 轉換成pdf有兩種方法 在選單欄依次點 檔案 發布為pdf 儲存即可 在選單欄依次點 收集用於輸出 下一步 勾選 包括pdf 下一步 再下一步儲存即可 悄悄逝去的時間 1 確定你做的圖在文字內 2 開啟cdr左上角檔案裡的發布為pdf然後確認 3 用pdf檢視軟體檢視匯出的檔案有沒有錯誤...

怎麼將PSD檔案裡的文字轉換成CDR格式的

能是能弄成cdr的。但關鍵是成cdr後是向量還是原來的畫素圖了。1 畫素圖直接匯入就行。2 向量圖的話,cdr中,匯入psd檔案 取消群組 描摹位圖 輪廓描摹,裡面引數調得好,效果就不錯。但是想轉成字型樣式進行編輯部估計就不可能了。希望能夠對你有所幫助。不能,ps是點陣圖軟體,cdr是向量檔案。兩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