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很醜的女朋友是種怎樣的體驗

時間 2022-07-16 12:20:05

1樓:強仁生日哈皮

醜有醜的好處,這樣我就不用怕她外面有人,我覺得有個醜點的女朋友不錯。

2樓:尓康

總覺得有點面子過不去,我是個要面子的人,女朋友長得有的醜,但是我覺得還算過得去,但是聚會的時候看到別人的都很漂亮,就很沒面子了。

3樓:三熙

我覺得沒什麼,醜就醜點吧,有女朋友就不錯了,能有個人陪著,一起打鬧。

4樓:達

覺得領不出去,和朋友吃飯,看到別人的女朋友很漂亮,覺得自己很沒面子。

5樓:寶寶97710截馴

女朋友張的醜,還能怎麼說,就是當初瞎了眼唄,要不是當初看著挺不錯的,還至於到現在覺得醜嗎?

6樓:知37722亮贅

還好吧,女朋友長得不算太醜,能夠在一起開心就好,我和她在一起很開心。

7樓:猴00227呈擠

能夠開心的在一起,我和她每次都會拌嘴,但是也會很開心,和她在一起也是很好。

8樓:匿名使用者

女朋友醜,要看有多醜了,像我女朋友,就醜,看到她就噁心,每次都拌嘴,但是我就是不能失去她。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的是我當初瞎了眼,有個這麼醜的女朋友,還長得這麼難看。

10樓:熙熙

剛開始覺得好看,越看越難看,慢慢發現很醜後,覺得自己當初瞎了眼。

有個很醜的男朋友是種什麼體驗

體驗還挺好的,我和他在一起的時候,他178,110斤,駝背,齙牙,頭髮油油的,不知洗面奶為何物。暑假的時候領著男朋友去見媽媽,我媽呆了片刻之後,猶疑半晌。才小心翼翼的看了我一眼,跟我說 人好就行,長相不重要。不過對我來說,和他在一起的日子,很幸福。我們在一起只有九個月,其中異地了七個月。到現在還相距...

有個很會撩的女朋友是怎樣的一種體驗

北冥有娛噻 雖然我是個小女生,但是這個問題,我完全可以回答。剛開學的時候,兩人還比較收斂,在qq上聊天的時候比較多。後來慢慢熟絡以後,室友們也就慢慢習慣了他們從 煲小粥 到 煲大粥 的過程,話題也從噓寒問暖,注意添減衣物到你儂我儂,今天有木有想不想我。再者,兩人的討論話題就是灰常灰常汙的啦。有一次晚...

有個會玩lol的女朋友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我女票玩農藥,我玩lol,她技術不好,我一哥們經常帶她開黑。本來那哥們一直都是跟我開黑玩lol的,現在看著他們玩農藥。如果你打到比他好無所謂如果你打的比他菜那就很有問題了。最主要就是她還比你玩的好啊。有個願意陪你打lol的女朋友,基本上是一種怎麼樣的體驗呢?感覺會非常的奇怪,因為大部分的女朋友都不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