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一聊有個佔有慾的女朋友是種怎樣的體驗

時間 2021-05-09 14:19:55

1樓:萌新小主

我女朋友佔有慾特別的強,不允許我手機裡有異性的**號碼,不允許我給異性說話,更不允許我看異性,我真的覺得很無語。

2樓:持咒童子

她就是比較容易吃醋,然後感覺自己的空間特別小,稍微不注意就會惹到她。

3樓:獨狼也有

不論我做什麼事情,都需要和她報備,如果有什麼事情不告訴她,她就總感覺我外面有人了。

4樓:八卦星人小林

挺不好的,她總是查我的聊天記錄,搞得我一點自由都沒有,那感覺就像是當年我媽查我作業本。

5樓:影子

身體方面的佔有慾。剛和他談沒多久的時候,他曾經當著我的面和我們都認識的一個女同事擁抱,當時是開玩笑的那種,那個女的挨著每個人都抱了一下。但是問題是,他可是一個有女朋友的人啊!

而且我就在他旁邊!所以擺明了逗他,那女的先是笑著看了我一眼,然後就對他說你也來和我抱一個呀。男朋友是個情商稍低不善拒絕的憨狗,他當時只是微微顧慮的看了我一眼,就抱了,只有那麼一小下。

那個時候我還不是很喜歡他,光是這樣,我的心裡都還是悶悶的不舒服!但我也只是笑了一下,沒吭聲。換成現在,我肯定會一個眼刀瞪得他動都不動。

反正不管我喜不喜歡,只要對方是我的人,就不能別的女生碰。

6樓:朵蘭影視劇情解說

我感覺特別好,她佔有慾強烈證明她特別愛我,我也愛她,我巴不得每天24小時都黏著她。

7樓:回憶

反正在我這兒佔有慾很強的感覺就是儘可能的霸佔他的所有空餘時間,當然除開他有他自己要做的事和工作。然後包括他身體全部任何一個部位,甚至還有心靈。絕不能容許精神出軌這種事!

我他媽要是知道對方有異心了,我絕對會!!!!!!!!!!

8樓:王倩

和他接觸的女性,那種關係好的。就算是有男朋友,已經結了婚,或者是年紀比他大很多,但是隻要關係好的話,我心裡也會超級不舒服!!!他比較愛學習,一個星期至少有四天都在值班。

就算我佔有慾再怎麼強,我也覺得不能影響他工作這方面的事。所以經常我都覺得我很孤獨 。但是如果不是去值班,而是其他的事的話,我會瞬間翻臉。

我是一個佔有慾強的男生 女朋友揹著我和家裡安排的相親物件出去玩和聊天后 被我發現後 我原諒了她

9樓:張家小十

很顯然,你在她心裡的地位可以說是可有可無!她都跑去相親了這說明她去跟另一個男的相親時根本不在意也沒有考慮過你的感受!如果她在意你,就不會去考慮別的男人了!

她跟你分手以後應該是去找那個相親的人了,結果可能不如意,然後又想起你了。大概就是這個流程,複合不復合取決於你怎麼看,如果你覺得以後會包容她,會忘記這些事情,那就可以複合啊。如果你覺得以後對她不能用以前一樣的感覺了,那就不用複合了啊!

這種女的我建議還是不要了,都不會考慮你的感受,只管自己。個人建議,僅供參考!

10樓:小一九九九

你好!根據你的說法,這方面你已經告戒過她,而且嘴上同意,應然我行我素,這樣你還真得慎重考慮了,不然婚後再不聽說咋辦!

11樓:匿名使用者

勸你還是不要複合的好,首先你女朋友太貪玩了,也許她沒有愛過你,也許是跟你在一起久了,沒有新鮮感了,所以她才會去加其他男人,還有就是她都同意了,說明她不愛你了,後來又回來找你複合,可能是剛剛分手了,不習慣一個人,所以才想到和你複合。她的性格是這樣貪玩,改不了的,早點分,免得以後後悔。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女人最好別和她來往了,沒主見不說還感情不專一,結婚就容易出軌的人,能離她多遠就多遠。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還是不要複合了。

顯然她並沒把你當成男朋友啊,

私下跟其它男的相親,

你好好考慮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很大度啊,這說明你佔有慾還是不強。

15樓:愛思考的中年人

也可以複合,她還是愛你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愛她有多深,你又有多少魅力,你有多少優勢能讓她為你死心塌地?你的優勢在那?你沒有一點優勢和特長,遲早還要離開你的。最好的辦法趕快提升自己,就不怕她離開你!

17樓:淑淑鼠鼠

今天晚上我要不要緊張**看看唄,辣椒醬牛肉麵子上次的我要是你吧,我們是兄弟姐妹團的話題我的了?還沒人陪我聊天,的我們是兄弟姐妹團的了?

對一個人的佔有慾特別強,強到就算他和別人說話,也會不由自主的相殺了那個和他聊天的人,是怎麼回事?

18樓:

對一個佔有慾特別強的人,強到就算她和別人說話也不會自由自主的想殺了那個和她聊天的人,這說明你的嫉妒心太強了,也許是你對那個人的佔有率也很強,不想讓這個人跟任何一個人接觸,說話,這說明你已經不知不覺的已經有了不健康的心理問題,一定要找醫生及時,讓醫生幫你開導,也許你會緩解這種想法,要不然萬一做錯事會傷害你自己,更傷害別人也傷害你,想佔有的那個人,也許是你的嫉妒心太強了,反正總之你心裡一定不健康,趕緊去找醫生吧,要想自己和別人都正常開心快樂,一定要好好放寬心態,也許你只是有這麼一個朋友,如果多交幾個朋友,也許就不會有那樣的心理反應了。

19樓:心生

我建議你看看心裡醫生,好好聊聊怎麼回事,人都有佔有慾,但是你這個有點病態的感覺,如果長時間這樣你你自己心裡也會崩潰,要不就會惹出事來,身邊的人也會離你遠遠的,因為沒有一個人喜歡和一個佔有慾太強的人。那樣倆人到最後都會傷痕累累。

20樓:

佔有慾太強很容易傷害到自己的,我覺得你是不是可以多交幾個朋友,說不準能吧佔有慾分擔分擔?

21樓:

說明你心理有問題了,趕緊找心理醫生看看吧

請問一個男人這樣子對你,到底有沒有愛?他對我有很大的佔有慾,不讓我跟男的聊天說話都不行 50

22樓:朵朵的情感世界

感覺這個男人是很大男子主主義的這種。

大男子主義的人就是這樣子,對你不管不問的,有時候很心細有時候又粗枝大葉的。有時候佔有慾和控制慾特別強。一個家裡這個人要控制一切,所有人都要圍繞他轉,但是他在忙的時候,比如說玩遊戲,又很討厭他人去打擾他,因為他需要清靜。

他愛你是沒有問題的,但是方式可能很難讓你接受,這種男友很忠貞愛情,但是論照顧人上就差很多了,因為在他眼裡沒有這些小關心,而且大男子主義的人都認為女人就是需要主內的,需要做一切事情。家裡的。

所以,這樣的男人是很愛你,但是方式可能不太符合這個主流社會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的關鍵點事你是否還愛他,如果你還愛他,請包容他!可能他只是不會表達出來自己的感情,時間使人麻木了!他慢慢習慣了你的存在,因為習慣了,所以他才慢慢變得你眼中的懶!

因為他知道你會把事情做好!他其實還是很在乎你的,不要被生活中的瑣事迷住了你的雙眼,如果你還愛著他,試試找到你們共同喜歡的事情,慢慢尋找當初的感覺,冷靜下來,好好想想,然後在決定要不要一起攜手白老!

24樓:匿名使用者

他只是打著愛你的幌子,讓你當他長久的免費保姆。對你何來真心。

25樓:amy非凡人生

典型的大男子主義,你能放下就選擇離開吧,如果堅持在一起,以後你也是受累的那個人

26樓:愛我就大膽說吧

太可怕了,你是奴隸嗎?

男友是個佔有慾很強的男生,大男子主義。一旦我跟別的男的聊天講話他就會吃醋,然後對我特別的好,格外的

27樓:是樑富貴呀

想多了。

愛情就是彼此眼裡容不下別人而已。

你男友身邊有很多女孩,某種程度,你可能也會是一樣的反應。

吃醋只是心裡一種變化,而你最大的問題在於你不要沉淪於這種吃醋。

人會改變。

愛情也會變。

28樓:一顆不會飛的蛋

這種不叫大男子主義吧?我感覺更像是孩子氣的 說白了就是希望你只跟他一起卻又不會對你好 你對他而言 也許是他歸屬品 但他並不會多在乎你的

29樓:業青楓

感覺你的描述,他雙重人格一樣,還沒有結婚,你就有這種不開心,勸你對他還是慎重考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