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怎養看待父母排斥Lolita洋裝這件事的

時間 2021-05-09 14:19:55

1樓:回憶

這是很正常的,因為他們那個年代的人的思想都和我們不一樣,他們覺得這種裝扮非常的奇怪,而且不是正常人該有的啊,所以他們排斥的話,我覺得也很正常。

2樓:寶寶66695客邪

大人們的思想比較封閉,一般覺得lolita洋裝這樣的衣服就是奇裝異服,是會被別人嘲笑的,但是你可以和他們說清楚,說現在很多人都會這樣穿,只是個人的興趣愛好而已。

3樓:菲菲

我覺得這事兒挺正常的,在我們同齡人中仍然有很多人不能接受這種元素的服裝,更別提上一輩了,而且我們同齡人的思想會隨著網路的發展逐漸改變,但是老年人他們已經快要退出這個社會了,是在很難改變他們固定了五六十年的思想了。

4樓:斷翼天使

這是一種正常的咸陽,因為父母的思想比你和我們的思想不一樣,他們是有代溝的,他們不希望這種活著也很正常,因為這種服裝確實是非常的潮流,不符和父母的審美觀念。

5樓:以心

其實我們都跟父母差二三十歲,本來思想上差距就大,再加上lo也算小眾 不支援是很正常的事,也沒家暴你是不是。有希望就科普讓爸爸媽媽更加了解和理解,沒希望就等自己有經濟能力自己買咯

6樓:暗受

可能因為上一輩的人,以及我們的父母對這個洋裝都有一定的排斥性,他們的封建思想或者是他們當時的那種感受,決定了他們對這件事情的看法。

7樓:靜閣獨靈

我媽媽還好,剛開始也不太理解,但是我給她看了很多**還有談話過後我媽媽就同意了,並且還親自帶我去實體店買第一件小裙子。

對於這種情況的話,我認為應該多和父母交流,讓他們也了解這個文化,慢慢來,總會接受的。

8樓:銘刻

我認為父母排斥這樣的洋裝也是有一定原因的,首先它和我們平時的裝束不太一樣,穿出去會比較吸人眼球,父母會認為這樣的衣服很奇怪,但是我認為父母可以適當的接收這種服裝。

9樓:是顧安顏

我父母就不同意我穿lo,他們覺得那種衣服很奇怪,而且又不實用,穿出去的機會還少,但是,這是我自己的愛好,就算是父母也不能阻止我的愛好吧?

其次,我買lo裙的錢都是我辛辛苦苦攢的,又不是非要讓我爸媽給我買lo,就這一點讓我很難受?

10樓:是心悅小姐姐吖

還好啊,我媽挺喜歡的,我爸不摻和我的愛好,但是就是乙個字:窮……

11樓:今天泉真結婚了嗎

自己攢錢買了 畢竟年齡差的大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媽:你看看別人成績好的哪個像你一樣天天搞這些的,一但搞這些你就沒有心思學習了

你是如何看待喜歡lolita洋裝的男孩子

13樓:落玖九

男孩子也可以喜歡上這種甜甜的風格啊……我不覺得很奇怪~自己喜歡就去做嘛是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男孩有顆女孩的心,哈哈!

你是怎麼看待奧特曼的?現在的人是怎樣看待奧特曼的?

我覺得奧特曼是很多8090後的童年記憶吧,直到現在依然還在拍它的續集,也說明他很經典,而且好歹奧特曼還是比較正義的,還是有劇情的,不想某些腦殘羊動畫片。以前有很多孩子喜歡吧,童年的記憶。奧特曼的劇情雖然有點無聊,但是傳遞的勇敢,團結,不屈不撓的價值觀是好的。奧特曼作為乙個英雄人物非常有存在的必要,因...

你是怎樣看待哪些選秀冠軍的?

我覺得冠軍首先不管有沒有劇本,實力肯定有吧,不然怎麼敢做冠軍呢。現在的選秀冠軍人氣是高,但有些實力不行,而且還有很多內定的。別太認真了,這只是個綜藝節目,現在大多選秀就跟鬧著玩兒一樣,只要你好看就行了。選秀冠軍就是狀元吧。狀元成材率很高的!比如魔術師 奧尼爾 鄧肯 艾弗森 詹姆斯 霍華德。我覺得就是...

你是怎麼看待養生這個問題的,90後養生你怎麼看?

舒雅學姐 看待養生 1 保養,是指遵循生命法則,通過適度運動,加之外在護理等手段,讓身體機能及外在 得以休養生息,恢復應有機能,這是養生的第一層面 2 涵養,是指開闊視野 通達心胸 博見,通過對自身的道德和素質的修煉和提公升,讓身心得到一種靜養與修為,從而達到修心修神的目的 3 滋養,是指通過適時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