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怎樣看待人遇到危險時會放棄抵抗?

時間 2023-05-24 06:27:06

1樓:老猛子小童鞋

我覺得遇到危險時適當放棄抵抗也是保護自己的一種方式,適當的時候再反擊。

2樓:hzh荒年

其實看遇到什麼危機,如果遇到世界末日或者災難什麼的我也會放棄,畢竟人在大自然面前太渺小了,如果只是生活中的一些小危險,我會奮起抵抗畢竟生命是自己的,得好好珍惜對得起自己對得起父母。

3樓:弘水山

人在遇到危險時,剛開始還會努力的抵抗,但是發現抵抗沒有什麼用之後,就會破罐破摔,放棄了。

4樓:猴97272何戰

我覺得這樣也是為了保護自己的人身安全,畢竟自己關乎著整個家庭,自己還要對家庭負責任。

5樓:枝紫鮃

會,因為已經危險了還不如聽從安全這樣不容易激對方。

6樓:知哥51668遲糖

我覺得其實遇到危險的時候放棄抵抗,一種是因為已經絕望了,另一種則是嚇懵了。

7樓:名

我覺得人只要遇到危險,心裡就會變得很脆弱,所以才會放棄抵抗。

8樓:幾紫霜

我感覺這種行為可能是人們的本能也可能是因為人們在鬥智鬥勇吧。還是可以理解的。

9樓:峰佘無敵

我覺得應該是人到了絕望的時候,知道自己反抗無效了,所以索性就不反抗了,但我覺得不到最後一刻不要放棄。

10樓:阿qi棄

很多時候當自己意識到更危險差距過大的時候還不如聽之任之,反抗只是會給自己帶來更大的絕望。

11樓:王倩

遇到危險是否放棄抵抗和乙個人的頑強性有很大關係,放棄抵抗就是放棄自我,不過也要依情況而定。

12樓:裝

人的危險時會放棄抵抗是因為身體自己在保護自己,這也是非常正確的方法這樣會讓自己減少受到一些傷害。

13樓:劉笑柳

就是看不到希望的時候,心理自然而然的就會放棄掙扎,或者是突發危險的時候很多人是來不及反應,忘記反抗了的。

14樓:銘刻

我覺得人遇到危險時會放棄抵抗,是一種非常錯誤的行為,因為遇到危險,並不代表著自己就無能為力,應該讓自己冷靜下來,尋找機會,試圖發起反抗。

我身邊就有這樣一位朋友,有一次,他下班回家遇到了乙個劫匪,那個劫匪只有乙個人拿著一把刀,他非常的害怕,於是就放棄了抵抗,讓劫匪把他所有值錢的東西都拿走了,其實那個劫匪只有乙個人,如果他當時能夠冷靜下來,在劫匪檢查拿東西的時候發起反抗,那麼他很有可能是會把劫匪擊敗的,也不會再承受這麼多的損失。

15樓:小橋橫上西湖

人遇到危險時會放棄抵抗,這種事情我覺得是因人而異的,人在危急的時候求生欲會很強。心態好的人會冷靜下來,仔細的尋找應對的方法,而那些心態不好的人,就會放棄抵抗。

記得有一次,我家這邊發生了一場**,當時的我十分害怕,在廢墟下的我醒來後十分冷靜,盡可能的儲存體力等待救援,越是到了這種情況,我的求生欲就越發強烈,直到撐到救援隊的到來。所以我覺得那些遇到危險放棄抵抗的人是十分膽小的。

16樓:沉夜孤星

因為他們已經失去了一些求生慾望或者周圍已經無人去救援自己也力不從心,所以才會放棄抵抗。

我曾經在看一則新聞的時候,當時乙個路人遇到了危險,他在大橋上馬上就要掉了下去,他的乙隻手抓住了大橋,但是當時因為周圍人煙稀少沒有任何人去幫助自己,他自己也在那裡堅持了很久,最後自己實在沒有任何的力氣去抵抗,當時就將手鬆了下來放棄抵抗,所以我認為只有當乙個人力不從心,沒有耐心的時候才會放棄抵抗。

17樓:王倩

人生中,處處都有挫折的時候,有時,你遇到它,你會倒退,有時會勇敢地去戰勝它。

因為知道抵抗危險也是徒勞的,也就放棄一切了,這種人是非常可怕的,因為他們不知道去解決危險。

遇到了危險我們應該選擇解決,而不是選擇逃避,因為這樣是沒用的,放棄抵抗會讓你更加的危險。

18樓:隆碧芙

我覺得一遇到危險就會放棄,這樣的人是軟弱的人,他一遇到危險就會放棄,是做不成什麼大事的,所以我特別不喜歡這樣的人。

我的乙個大學室友就是這樣的人,他每次一遇到困難就會放棄,在考試的時候他總是答到一半就不答了,覺得自己不能考過所以就放棄了,所以我特別不待見這樣的人。

19樓:赫宰是我的

當人在遇到危險的時候,會激發體內的一種系統打或者跑,如果打不了也跑不了的話,那麼接受也是一種選擇。

說起來我也遇到過這樣的情況,我有一次晚上回家的時候被一名持刀歹徒劫持了,當時我地想法就是算了,不抵抗了,死就死吧,但是人民警察救了我,不得不說人民警察真的是民眾英雄,當時被劫持的時候渾身發軟什麼都不知道了,只知道等死,所以有事找警察還是很有用的。

20樓:成邊神車異

這個要看情況而論,看遇到的是什麼危險。看抵抗以後你的利益能不能得到最大的保障,或者危險有沒有觸及你的底線。

比如小學生遇到大人敲詐,明知道單場抵抗會造成更大的傷害,就事後找能處理這個事情的人。如果遇到外敵入侵。涉及民族大義,必須不記生死的抵抗。

蛇遇到危險時會怎麼樣,鴕鳥遇到危險時會怎樣做?

eye夜舞精靈 不是所有蛇類遇到危險都會攻擊人的!很多無毒蛇,如草花蛇 翠青蛇 烏梢蛇等,遇到危險時,它們通常就是逃。就算大難臨頭它們迫不得已,對人咬一口,也造不成什麼傷害。再說劇毒蛇。劇毒蛇裡,也有性情偏溫順和偏凶猛的兩類。偏溫順的毒蛇有 金環蛇 銀環蛇 中華珊瑚蛇,這些毒蛇一般不是非常危險的狀況...

你是怎樣看待人生的,你的人生是怎樣的

我眼裡的人生並不如意,但也快樂。不如意的是從一開始我的婚姻就沒有愛,為了孩子的成長而盡力維繫乙個家,無怨無悔無求。快樂的是靠自己努力進取,有了乙份稱心如意的工作,有乙個理解我 關心我聰明的孩子。越是艱難就越有味道,不要放棄,坎坷中總會有樂趣。我做每件事情都會不容易,但我會去爭,不要認輸。調節好知足長...

你是如何看待人生的,你是怎樣看待你的人生的

萌小殤 人生在世,短短幾十年,然而憂慮與煩惱卻時常伴隨著歡笑和快樂。乙個人要怎麼樣去感悟自己的人生呢?人生的長短是乙個人無法控制的,也是乙個人無法去想象的!總要隨著時間去走完。正如失敗總伴隨著成功。人生是一張白紙,要你用心感悟為它添文加字 把人生看作一種承擔,一種痛苦,到最後收穫的則是一張亂碼,一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