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怎樣看待那些遇到問題動不動就想自殺的人

時間 2022-06-23 10:40:04

1樓:阿舞子

我覺得這種人是懦弱的,是懶惰的,他們遇到問題不想動腦子去解決,就想用自殺的方式來逃避問題,只能說這種人太懶,不想著自己去付出。

2樓:bd小葵

我覺得這樣的人是對自己不負責,也對自己的家人不負責,如果遇到問題就想著要自殺的話,這是一種逃避的行為,是不好的事,沒有知道生活意義的人。

3樓:沉夜孤星

我覺得這種人非常的消極,父母把我們生下來,不是讓我們動不動就想著自殺的,這種人就是比較懦弱,遇到事情不敢去面對,我們還是應該勇敢一些。

4樓:沙從凡

很多痛苦和想用死解決的,往往是真實的自我受不了,而這部分的受不了,在很大可能性下是概念性的,周圍人,文化環境認為應該怎樣,自我極度與真實感受自我扭曲掉,當然,我免除掉談自我強弱之類可以不知道多少話題講到的內容,但是核心之一是真實面對自己。

5樓:蓋益又柔

心裡承受能力太低,遇到一點點小事就自殺,要是真的遇到大事怎麼搞,這樣子在社會上夠死一百次了,而且懂不懂自殺的人極度自私,你有沒有想過,你死了一了百了,你父母呢,讓他們怎麼辦。

6樓:萬懷梅

與其說他的心理太脆弱,不如說他可能還是太年輕,經歷的事情都太少,不懂得能活下去是一件多讓別人羨慕的事情,應該多去醫院感受一下生命有多脆弱。

當你在學習中遇到問題你會怎麼辦,學習中遇到困難怎麼辦?

學習的過程就是發現問題和解決問題的過程。針對不同的問題會有不同的方法。 思考!小時有不會的題,看看相關的書,自己琢磨 第一 如果這個問題對我很重要但我對它又很感興趣的話首先 思考下怎麼解決這個問題 其次 自己實在無法解決就查詢資料 再次 查了資料,實在無法解決就找知道的人請教,直到事情解決為止第二 ...

win10系統顯示“你的電腦遇到問題,需要重新啟動”

水草香 重啟電腦就行,可以用360安全衛士裡的系統急救箱工具來修復一下 枝韓餘雲 重啟大概率還是開不起來的,上次重新裝個系統就好了 騰訊電腦管家 藍屏的原因往往集中在不相容的硬體和驅動程式 有問題的軟體 病毒等。解決辦法 1 病毒的原因。使用電腦管家防毒。2 記憶體的原因。用橡皮擦把記憶體條的金手指...

你是怎樣看待人遇到危險時會放棄抵抗?

我覺得遇到危險時適當放棄抵抗也是保護自己的一種方式,適當的時候再反擊。其實看遇到什麼危機,如果遇到世界末日或者災難什麼的我也會放棄,畢竟人在大自然面前太渺小了,如果只是生活中的一些小危險,我會奮起抵抗畢竟生命是自己的,得好好珍惜對得起自己對得起父母。人在遇到危險時,剛開始還會努力的抵抗,但是發現抵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