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康的D5200和D5100現在買那一款划得來

時間 2022-06-23 10:40:05

1樓:

肯定等d5200,數碼產品宜新不宜舊。

只有一種例外,退市或成色很新的二手單反,**又極度極度的便宜。

買來就是用來練手,壞了扔掉也不心疼的境地。d5200的公升級主要是2400萬畫素dx格式cmos感測器,採用expeed 3影象處理器(與d3200相同),2016畫素rgb測光系統(與d600一樣),連拍速度:最高5張/秒(d3200為4fps),其他基本上和d5100相同;如果上市後就買,因為是新機**肯定高,就像d3200今年剛上市一樣,**比d5100還高,才半年多點,**只比d3100多500元左右,如果手裡有相機用,最好再等等。

高畫素主要體現在解析度上,比如列印剪裁比較大的**時,影象質量不會受到影響,可獲得滿意的解析度。

2樓:

你說的這兩個方面的提公升,就足夠了,而且處理器也更新一點。果斷選擇d5200.

3樓:

首先要確定你的預算,其次要確定你的用途。

如果預算夠,肯定是新機好。

但是這些提公升,一般入門使用者未必用得到,省下的錢可以用來公升級鏡頭,比如把18-55公升級到18-105等,或者添乙個50 1.8d,拍攝效果提公升更明顯。

4樓:中國咆哮

一般來說新品上市半年後再買**會降低到合理範圍

5樓:匿名使用者

昨天在實體店看了,機身太小巧。拿在手裡沒份量,女生用很合適

6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這倆機器我都用過。相對於5100,5200的畫質提公升可以忽略不計,就是對焦點增加和expeed3這點優勢了。家用的話,還是買5100+18-105就好了!

尼康D5100配個鏡頭,尼康D5100怎麼更換鏡頭

18 155?沒這個鏡頭的,應該是18 105吧。55 200是個長焦,根據我的切身體驗,長焦的使用頻率其實很低。尤其是新手,買回來估計也就是壓箱底的時間多,裝在相機上的次數屈指可數哦。18 105,買了這個等於淘汰了18 55。實際上18 55屬於二手市場都賣不出去的東西。而18 105成像質量和...

尼康D5100如何關閉屏顯,尼康D5100怎樣讓拍照時在顯示屏上顯示

風霞客 尼康d5000系列沒有肩屏,引數的設定就靠lcd屏顯了。不過lcd比較耗電,顯示數秒後會自動關閉。這類屏顯靠info鍵開啟。如果你說的是實時取景狀態 lv 的關閉,在機身上面 模式盤的側面有一個撥動開關,負責lv的開啟和關閉,如圖上的紅色標記。尼康d5100怎樣讓拍照時在顯示屏上顯示 你說的...

尼康D5100和賓得KR

在電腦上看就是說畫素要求不高 再加上不準備在鏡頭上投資金的話,只有選kr了,因為它有個55 200的長焦,近一點的距離打鳥都可以。賓得的雙套頭涵蓋了所有常用的焦距。賓得除了使用者群少一點外,其實賓得的機身和鏡頭都還不錯的。上賓得kr吧,夠你使用了。我個人推薦d5100!5100的成像細膩 感光上 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