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適合聽民謠的耳機值得,有什麼適合聽民謠的耳機值得推薦?

時間 2022-06-23 10:40:05

1樓:回憶

入耳式建議可以了解一下鐵三角家的,ls50is或ls70is,復合雙動圈,高靈敏度,低音適中,均衡通透,可換線,佩戴也比較舒適。

2樓:絆你一生

推薦akg k701,這貨降到了1000以下,可以說驅動得當的話,是和hd600、dt880乙個層次的耳機,古典中小編制都很棒很優雅,千元幾乎無敵的耳機。尤其弦樂,輕盈感很好。缺點是非常難驅動,一般手機不行,至少也得耳機口推力較大的筆記本才能湊合出聲,最好是有個獨立解碼/耳機放大器。

另外氣勢是弱項,大編制和它氣質不符。

3樓:達

英國牌子的耳機goldring dr150,本來做唱頭的,為了紀念做了幾幅耳機倒是大獲好評。聲音素質比不上上面老三樣,但是弦樂是獨特的好聽,聲音很細膩,很微妙,如果樓主不想花太多錢,單說弦樂,這個也不會令你失望,只是動態啦透明度啦,確實是不能越級對比。優點是容易驅動,k701推不好,會被dr150虐慘哦。

4樓:阿qi棄

聽女聲的話,hippo的pro one 可以看下,但動鐵,更偏中上盤,畢竟女聲的音高要比男聲高,相對對中高頻的要求會更高,所以一般來說女毒的塞子大多是偏中上盤,或者動鐵的塞子。單動鐵,解析更高,細節的還原度更好,高頻更為順滑流暢,pro onede 聲音風格屬於那種乾淨通透。所以很適合聽女聲,低頻也不至於特別殘,鐵味很淡,所以聽一些後搖也沒啥特別大的問題,但是聽搖滾,電音就會差一點火候。

5樓:顏奇50367婪仲

森海塞爾,ie80,超強解析力,別人的我用過幾次,聽**完全是另乙個感覺,能聽到很多普通耳機聽不到的細節,我是通過這個耳機才知道**製作的奇妙,比如宋冬野的歌,,痛仰的歌,換個耳機才知道你以前根本沒聽過。

6樓:蓋益又柔

k550,這款耳機的素質還不錯,相對於其它的封閉耳機來說,還是比較適合聽廠內的。拜亞動力dt880,這款耳機聲音線條感強,對聲音的刻畫有種雕刻美,古典的嚴肅感被它詮釋的頗為到位,是一種脫離了低階趣味的聲音審美,也是一種野心。一般是1800左右,海淘乙個可能能做到1000出頭的**。

注意盡量選擇高阻抗版本。

7樓:猴01192沼郵

最經典的一副動圈耳機森海塞爾hd600,古典大編制交響最佳的選擇之一,聲音飽滿,金碧輝煌,擁有類似在**廳欣賞的一種質感,談不上極度中性的音色,但卻極度平衡,各種器樂演奏都有上佳說服力。

8樓:賣萌

岩語系列的曲線很平,這款耳機以人聲(包括女聲和男聲85-1180hz,泛音區則在3000-4000hz)表現為主,因此民謠、爵士樂、及強調人聲表現的流行歌曲非常適合用岩語。從三個型號的命名主要反映民謠類**的簡單、久遠的特質。

9樓:瞿憶蝶

枯榮系列耳機的有效頻寬拉到了20k,在8-9k處是波峰,基本上可以看出這個系列是為大編制,強調高解析度的古典**、純**以及中大編制的流行**而設計的聲音,低頻的聲染應該非常的節制。雖然400-1000hz處有下行,但是在1000以後的樂器泛音區卻表現的很好(樂器的響聲亮度主要取決於泛音區的表現)。整體的外觀設計也非常的簡約和收斂。

預設是插線耳機,可以加裝藍芽模組,插線耳機的音質比藍芽更好。

有什麼適合學習的平板值得,有什麼適合學習的平板值得推薦?

我覺得適合學習的平板,就是蘋果的平板,因為蘋果的一些系統是非常好的,他的一些處理器的速度也是非常快的 其實我覺得如果你想買平板的話,應該去買蘋果的吧,因為它裡面有非常多的功能都非常的實用。想要學習還能寫東西還是ipad吧,國產的pad基本都是娛樂 四款適合學生用的平板 二 小身闆大能量的筆記本二合一...

有哪些適合混油皮的保濕精華值得,有哪些適合混油皮的保濕精華值得推薦?

雪肌精和雅漾都很不錯,對油皮很友好,資金緊張可以考慮用樂敦代替,但是樂敦只能晚上用哦,否則會變黑 資生堂的紅腰子精華,覺得保濕效果很好,吸收很快,不會油油的,而且用完 滑滑的。買那些揮發比較快的,並且很稀的那種就很不錯。現在化妝品種類很多而且品牌很多建議先試試看那款合適自己的 可以用蘭蔻小安瓶和蘭蔻...

有哪些適合大學生的理財方法值得,有哪些適合大學生的理財方法值得分享?

以心 我們有時候說理財就是理人,是要人建立起正確的財富觀念,規劃自己的收支,使得財富能夠匹配個人的慾望。大學階段不是掙錢的主要階段,大學生關心財務問題,側重點應該在控制支出上,要把家庭提供的經濟支援投入到產生最大效益的地方,也就是投資自己的未來,在大學階段增強自己的優勢,以期走向社會能夠發揮所長創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