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怎樣看待聶耳是怎樣的人,你是怎樣看待聶耳是一個怎樣的人

時間 2021-09-14 02:54:06

1樓:我的小笨笨哦

聶耳(1912-1935),原名聶守信,字子義(亦作紫藝),中國**家,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歌《義勇軍進行曲》的作曲者。他創作了數十首革命歌曲,他的一系列作品影響中國**幾十年。他的**創作具有鮮明的時代感、嚴肅的思想性、高昂的民族精神和卓越的藝術創造性,為中國無產階級革命**的發展指出了方向,樹立了中國**創作的榜樣。

說到聶耳,有必要提一個人。他的老師,黎錦暉先生。

黎錦暉(1891-1967)是中國流行**的奠基人。 黎錦暉生於湖南湘潭,“黎氏八駿”之一。自幼學習古琴和彈撥樂器。

家鄉民間**和當地流行的湘劇、花鼓戲、漢劇等戲劇**對他影響至深。2023年,他創辦了“中華歌舞學校”,後又組建“中華歌舞團”。2023年組織“明月歌舞團”,併到全國各地巡迴演出。

2023年,“明月歌舞團”併入聯華影業公司。2023年後,他在上海美術電影製片廠擔任作曲,2023年逝世於上海。

2樓:匿名使用者

說起聶耳,大家通常可聯想起的標誌性符號就是由他作曲的《義勇軍進行曲》。由聶耳譜曲的傳世經典還有不少,比如《鐵蹄下的歌女》《賣報歌》《畢業歌》《開路先鋒》等歌曲,還有《金蛇狂舞》《翠湖春曉》《彩雲追月》等民族器樂曲他的**創作具有鮮明的時代感、嚴肅的思想性、高昂的民族精神和卓越的藝術創造性,為中國無產階級革命**的發展指出了方向

3樓:匿名使用者

善良、關心(她)他人的人。

為什麼說聶耳是人民**家?

4樓:青煙幕處

說簡單點:他的**是以人民的生活為題材,為人民譜寫的!

你是怎樣看待人生的,你的人生是怎樣的

我眼裡的人生並不如意,但也快樂。不如意的是從一開始我的婚姻就沒有愛,為了孩子的成長而盡力維繫乙個家,無怨無悔無求。快樂的是靠自己努力進取,有了乙份稱心如意的工作,有乙個理解我 關心我聰明的孩子。越是艱難就越有味道,不要放棄,坎坷中總會有樂趣。我做每件事情都會不容易,但我會去爭,不要認輸。調節好知足長...

你是如何看待人生的,你是怎樣看待你的人生的

萌小殤 人生在世,短短幾十年,然而憂慮與煩惱卻時常伴隨著歡笑和快樂。乙個人要怎麼樣去感悟自己的人生呢?人生的長短是乙個人無法控制的,也是乙個人無法去想象的!總要隨著時間去走完。正如失敗總伴隨著成功。人生是一張白紙,要你用心感悟為它添文加字 把人生看作一種承擔,一種痛苦,到最後收穫的則是一張亂碼,一張...

你怎樣看待克隆,你是怎樣看待克隆技術

就技術本身講,肯定是一種進步。代表著人類在生物學的理論和技術領域上了一個新臺階。但是受人類對基因的認識還普遍比較膚淺的影響,現階段使用克隆技術則顯得盲目草率和缺乏道德,甚至是遺患無窮。有利有弊 利是會加快一些藥物 遺傳病 器官移植的研究 弊,主要還是道德倫理問題,也就是關於克隆人類的問題 不支援,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