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怎樣看待藍莓的

時間 2022-04-02 16:05:24

1樓:我喜歡麟天

夏天的藍莓好吃,大棚裡的水果都沒味!夏天的李子、桃桃、西瓜、葡萄我都愛吃!

2樓:小皓粉絲團

前幾年藍莓**雖高,但是真正知道了解並吃過的人不多,現在**下來了,知道的人也多了。

3樓:小月有愛

在北歐某藍莓產量大國,藍莓不是直接吃的,一般會加一些cream或者酸奶拌著吃,再就是把藍莓做成各種點心,非常好吃。

4樓:育兒大業

還不如小時候採的紫榴榴好吃。

5樓:漩渦長門

反轉之下裡藍莓一直想加入皇家衛隊,但他弟弟菸槍太懶了《稽滑》

6樓:蘇黑小鎮

藍莓,顏色藍中帶紫,顏值高貴,含量級高的花青素和富含人體必須的微量元素是藍莓的價值所在。

7樓:

有營養價值,但是偏酸,吃口不好。不能夠叫果王,只能夠說維c較多的水果喲。

8樓:寶寶97851翹籽

市場上假藍莓太多,我們的智利進口大號藍莓生產的藍莓幹都很貴的。市場價約300每公斤,沒幾個人識貨。

9樓:烏之兒

國內很多人並不知道要如何食用藍莓,商家也不宣傳好,還賣得賊貴,它的當然銷量就上不去。

10樓:猴啊04795夯吩

國內藍莓既並不作為主要食材,**又高昂。越貴越少人買,越少人買越不新鮮,越不新鮮就越不好吃。這樣就惡性迴圈。

11樓:以心

作為乙個我媽口中「猴子轉世」,什麼水果都來之不拒的人,都覺得藍莓口味很普通,那我覺得應該還是有點說服力的。

12樓:以心

我感覺藍莓前景很好,全國吃過藍莓的人還是極少數,我覺得隨著產量的增加,這個會漸漸平民化。

13樓:名

藍莓要一把一把的吃,而不是乙個乙個吃。自己做藍莓酒,藍莓醬,藍莓酵素,都很好吃的。

14樓:猴17940沉癰

印象就乙個字,貴。最近**是降了,但是也沒有降多少啊。超市裡的藍莓論斤賣怎麼也得上百。

15樓:名

在我個人看來,藍莓不好吃.,個頭小.,不熟的偏酸,不屬於大眾喜愛的水果,最重要的是它貴啊。

你是怎樣看待聶耳是怎樣的人,你是怎樣看待聶耳是一個怎樣的人

我的小笨笨哦 聶耳 1912 1935 原名聶守信,字子義 亦作紫藝 中國 家,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歌 義勇軍進行曲 的作曲者。他創作了數十首革命歌曲,他的一系列作品影響中國 幾十年。他的 創作具有鮮明的時代感 嚴肅的思想性 高昂的民族精神和卓越的藝術創造性,為中國無產階級革命 的發展指出了方向,樹立了...

你怎樣看待克隆,你是怎樣看待克隆技術

就技術本身講,肯定是一種進步。代表著人類在生物學的理論和技術領域上了一個新臺階。但是受人類對基因的認識還普遍比較膚淺的影響,現階段使用克隆技術則顯得盲目草率和缺乏道德,甚至是遺患無窮。有利有弊 利是會加快一些藥物 遺傳病 器官移植的研究 弊,主要還是道德倫理問題,也就是關於克隆人類的問題 不支援,就...

你怎麼看待挫折,你是怎樣看待挫折的?

人生在世,沒有一帆風順的,每個人都會遇到大大小小的挫折,不同的是每個人遇到挫折的表現,表現不同,結果就相差千里。有的人遇到挫折就會自暴自棄,埋怨上天的不公,運氣不佳,遇人不淑,埋怨了一圈,就是沒有從自身去反省,深陷於負能量不能自拔。而有的人遇到挫折不會去懊惱,他們覺得那只會浪費時間,他們遇到問題會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