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怎樣看待那些親人去世不哭的人

時間 2021-06-06 06:40:27

1樓:絲幽娛樂

我覺得這是別人家的家世,外人沒有必要評價什麼。

面對親人去世不哭應該也是有自己的理由的。有的人可能是太悲傷了哭不出來,畢竟表現悲傷的方式不一定就是嚎啕大哭,而且也不排除有的時候在你們看不見的地方,或許他也曾留了一夜的眼淚這樣的可能,這些都是說不準的,我覺得不瞭解實情的真相也就沒有必要妄下斷言,有著議論別人的功夫還不如多陪陪自己的家人,免得發生子欲養而親不待這樣的悲劇。

其實這樣的事情在我身上也發生過。我外曾祖母去世的時候我也沒有哭,我小的時候也很少見過我的外曾祖母,當時交通也不方便,我們家也不富裕,也就一年見上一次,加上我外曾祖母也沒有多喜歡我,在我印象中我們可能就一起同桌吃過一次飯,我對她所有的瞭解都來自於我的母親,後來有一天我媽突然和我說我外曾祖母要走了,帶我去看了她最後一眼,她留給我最後的記憶就是瘦骨嶙峋的身體還有慈祥的面容,她沒有什麼痛苦,在睡夢中去世,我媽哭了好久,但是我沒有哭,也哭不出來,也可能是我年齡小,還不懂什麼是生離死別,也可能是確實沒有什麼感情,我也確實沒有太傷心。我自覺自己也不是無情的人,我想要是確實是一個相處的不深的親人去世,也很少有人能自然地哭出來吧。

總之,我覺得對這種是我沒有什麼特別的看法。不管對方是真的無情還是在大家看不到的地方哭泣其實和我都沒有關係,我們只要約束好自己就行。

2樓:脈脈光曦

哭是情緒的宣洩,當情緒到達某個點的時候,有的人選擇用哭的方式發洩出來,有的人則是憋在心裡默默承受消化,這樣的人有,有的人樂觀,想問題想的開這樣的人很多,世間常態人之常情

3樓:零仙

我覺得很正常的呀,因為不是所有的人都是通過哭來表達自己的感情的,也不一定哭就是傷心。

4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我覺得親人去世哭與不哭都是可以理解的,有些人已經傷心欲絕,沒有眼淚了,而有些人真的是情不自禁,只要親人在活著的時候,我們多陪伴,我覺得就夠了。

5樓:喵大人來解答

難過到極致的人是哭不出來的,親人去世了,對他們而言就感覺生活沒有了希望,整個人都沒有力氣哭。

6樓:wxy123456穎

我覺得哭不哭並不能作為難不難過的標準,有的人心裡難過的等級特別高的時候就回反而很安靜。

7樓:dj林林

這樣的人心裡就是比較冷漠的,親人離開也不會掉眼淚,因為已經死去了,就說你再哭也沒有用,說明這樣的人很理智。

怎樣安慰有親人去世的人

默默的關心他,如果不在他身邊,發簡訊給他,月圓的日子老人離開了,是到另外的世界頤養天年,圓月作證,老人家一生是圓滿的,我們每個人都要保重身體,別忘了,除了親人,還有乙個好朋友關心著你,節哀順變,需要我的時候,儘管聯絡我。安慰只是一種片面之詞,真正作到令朋友欣慰的只能是付諸行動的。你可以讓朋友感受到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