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怎麼看待養生這個問題的,90後養生你怎麼看?

時間 2021-06-29 17:14:00

1樓:舒雅學姐

看待養生:

1、保養,是指遵循生命法則,通過適度運動,加之外在護理等手段,讓身體機能及外在**得以休養生息,恢復應有機能,這是養生的第一層面;

2、涵養,是指開闊視野、通達心胸、**博見,通過對自身的道德和素質的修煉和提公升,讓身心得到一種靜養與修為,從而達到修心修神的目的;

3、滋養,是指通過適時適地適人,遵循天地四時之規律,調配合宜食療,以滋養調理周身,達到治未病而延年的目的。

2樓:

我對養生學,不冒事,不崇拜,不眾人追捧,不過,偶爾也會了解一下,關注一下中醫養生。

我會從,它的利與弊來分析。畢竟養生學在中醫裡,還是有位置的。

現在養生與傳統養生,最大的不同,就是在宣傳上。

所以放正心態,站穩立場,不迷信,不排斥,這就是我對養生的觀點。

3樓:

養生是衣食無憂後永恆的話題,養生是提倡「養」這個概念,如何把身體養好,養好的目的是身體越來越健康,現在也有很多養生綜藝節目指導我們養生,但請擦亮眼睛,不要什麼都信,養生是預防為主,合理膳食及作息,輔以適當的身體鍛鍊,祝大家都身體健康,生活幸福

4樓:娟子知

現在的人都注重養生,專家說的佷對,要有養生的意識,不要等到生病了再冶療

5樓:徭蘿

養生對身體有一定益處的

6樓:若至月見

養生不用刻意,多注意飲食多鍛鍊身體

處世是門哲學課,養生也需要哲學的智慧型,你是怎麼看待養生這一行為的呢?

7樓:候鳥棲林

就我本身看來養生是一種好的事情,給大家提供了健康,合理的生活,並且對人身體有益。養生也有助於我們有乙個好的生活起居方式,讓我們養成 乙個健康的飲食習慣。養生,是乙個一直以來,我覺得也是乙個永遠不會過時的話題。

因為從古至今,無論是上到皇帝,下到平民,都會在這個問題上研究一生。

就像秦朝的時候,有徐福渡東海為秦始皇尋找長生不老的丹藥,預保秦始皇長生不老一直稱霸春秋。道教中又有專門煉丹服藥(包括煉內丹)的流派,目的也是想為了達到長生不老。四大名著中的《西遊記》裡面不就寫了太上老君的煉丹,那太上老君煉丹不也是為了長生不老嗎?

而且養生是乙個人人都可以做到的事情,與金錢的多少無關。因為現在養生是一門比較火熱的學問,就有一些商家打著養生的旗號來售賣養生藥品,而且**也是很高的。我覺的要是想養生的話就必須在自己的生活態度上改變,而不是選擇花很多的錢去買這所謂的養生藥品。

有句話說的好就是:世界上比較公平的事情就是,在沒有大災大難的情況下,生活的幸福、健康與否,與金錢的多少沒有關係,但是卻與生活態度有著很大的關係。

我覺得養生其實是很簡單的,要有乙個比較規律的作息,和乙個合理的飲食,還有在平時的生活處事中要保持一顆讓自己快樂的心態。

8樓:ai呀呀

如果想要好好養生,需要查一下相關的資料。

9樓:私聊我

我覺得人生在世,所有的東西都需要學。

10樓:有雙休

養生的學問真的是博大精深的,有時間一定要深刻研究一下

11樓:微笑面對你

養生的學問真的很深奧,一定要認真學習對待

12樓:xiang長相思

我覺得養生是一門很深奧的藝術。需要多學習。

13樓:秋子串

養生是乙個很高的學問呢,所以我們一定要好好的查一下。

14樓:龍貓小淘

不要盲目養生,一定要選擇適合自己的,平時多注意.

15樓:花魂

如果想要更好的養生,可以諮詢一下養生方面的專家。

90後養生你怎麼看?

16樓:湯以蓮

首先,在全民健身的前提下,養生已成為大家都比較重視的話題。養生就是養護生命,90後中有的人已按近三十歲,而人的一生到25歲是高峰期,高峰期一過,人的機械記憶刀等功能便會下降,所以從珍愛生命的角度看,養生越早越好。

其次,養生也應順其自然,勞逸結合,保持一顆平常心,弘揚正能量。做到日常養生與學習、工作緊密結合。

祝福大家身體健康!吉祥如意!

90後的你開始養生了嗎,90後養生你怎麼看?

不彗 最近,佛系90後 的話題在網路上引起熱烈討論,90後的身體健康受到社會各界廣泛關注。第一批90後已經禿了,第一批90後已經瞎了,第一批90後身體已經垮了,90後已經老了,90後的 老年人 們已經開始養生了。他們喝啤酒要泡幾粒枸杞,他們喝可樂要加幾片黨參,他們吃完火鍋喝茶 刮油 他們邊熬夜邊往臉...

請問你是90後的嗎,你是怎麼看待90後的?

你好我就是乙個90後的男生,現在在長沙讀大學不知道你想要問一些什麼?如果可以我可以為您解答 你是怎麼看待90後的?如今,與招工難相對應的,便是很多90後的大學生選擇慢就業。對於很多90後來說,慢就業意味著將會有更多的選擇,尋找可以實現自己價值,自己真正喜歡的工作。當然,也有很多90後不是慢就業,而是...

你怎麼看待挖牆角這個問題,怎樣看待挖過我牆角的偽閨蜜

第一 在沒有結婚之前,任何人都有權利選擇自己所愛的人第二 如果她男朋友才和她談了不到一年,那你不好追,四五年好追多了。第三 人只有幾十年的生命,我希望你試著去追一次,狠狠的追一次,哪怕沒有追到手,起碼,當你老了,有個美好的回憶。總結 人的一生其實很短暫。你不追,怎麼知道她覺的你不合適?感情不是適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