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後,怎樣跟女人聊天。求解答我喜歡她。我想挽回她。我該怎麼辦我是很喜歡她,但我現在不知道怎麼

時間 2022-07-16 12:15:07

1樓:

分手後你是想挽回,對,但是對方呢?對方想分手。那麼這個時候你們就站在了對立面。

這個時候你說什麼,做什麼,在對方來看都是厭煩的。

所以你應該有乙個挽回的具體方法

2樓:伯桂楓

分手後,聊天沒多大作用的

3樓:身心如一時代

我可以幫你

但是天上沒有掉餡餅的事情

如果你想挽回她 那麼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喜歡她?那你怎麼捨得和她分手

5樓:千里始於足下矣

分手多久了?什麼原因分手的?

我和女朋友分手後,我一直想挽回她,現在我找她聊天她老是不冷不熱的,一般回我就幾個字,我該怎麼辦呢?

6樓:匿名使用者

或許,愛情已經轉身,再回頭,已不是原來的模樣,不要勉強!感情路沒有勉強的幸福!

7樓:你義務你

去她那裡找她。兩個人單獨在一起。比在這手機裡無聊強很多。

8樓:我叫

沒戲了··估計她已經有其他人了··

9樓:兮織

平時不要找她 適當的給她點關心 如果她對你還有感情的話 什麼都好說 祝你好運

10樓:匿名使用者

好馬不吃回頭草,浪子回頭金不換

11樓:請莞爾

放棄吧,他都懶的理你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隨緣吧,是你的她會找你的,不找你就不想你。

分手後想挽回女友怎麼辦,我該不該主動求她復合?

13樓:老午的實力群

女友提分手可以找李計忠的徒弟求個褂象,他的口口號,柒,三,4,玖,仨,o,貳,9,o

14樓:一笑輕風

現在要去求復合啊,既然她也喜歡你,復合的可能性很高。

你們不是因為不信任而分手,

而是因誤會而分手。

就你所說,你們其實是因為不怎麼溝通而導致誤會越來越深,最後放棄了。

其實戀愛是兩個人的事,首先就是要顧及對方的感受。女孩子羞於表達感情很正常,你們交往的時間又不長,她肯定要先看你表現再決定要不要全心全意的對你啊。可是在這方面你沒完全通過考驗。

告訴你個戀愛小秘訣:不管什麼事情(給她驚喜除外),在做之前都要跟她溝通好,明白和尊重她的感受和想法。遇到什麼事情,兩人一起解決。

不要有太多試探,有時候找別人打聽,也有傳錯話會錯意的時候,有什麼不明白的直接找她問清楚,免得自己亂想引起誤會。

15樓:love澳門

就算你想要挽回,可是如果對方是鐵了心,那就基本上沒望了!

分手後比如遇見前女朋友。她說不要打擾她了。可是我想挽回。你們說遇見她我該怎麼辦。我還愛她。看到她和

16樓:匿名使用者

緣分已盡又何苦挽留呢,一切隨風而逝吧,沒有你她也許更幸福,愛不是擁有,擁有了當初又沒好好珍惜,祝福她吧,沒有她你發現美女如雲的時候其實女人就是這麼一回事!加油!

17樓:卑斯靈晨

二個字,活該!你這種人是不會得到人的憐憫的!擁有的時候不懂珍惜,失去了,就要放得下!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幾個問題,請先回答,因為我做過像你女朋友這樣的人,1.你們在一起多久?2.

你們同居過嗎?3.你有帶她回家嗎?

4.你有沒有見過她給父母?5.

她有沒有新男朋友?

19樓:藍戀流星

這是人的一種心理吧,等你找著下乙個就不會太在乎了

20樓:青衫蒔葭

學會放棄,才會擁有更好的

想挽回前女友 15

21樓:kiss風雨天晴

分手後想挽回對方不是你想立即讓他回到你身邊,他就會回來的,首先你得知道他離開你的原因,然後針對原因去改變自己來提公升價值,這樣你在他心中的形象才會慢慢好起來,復合才會有希望。

22樓:

女生這正在氣頭上,但是看得出來還是在意男生的,只是在生氣,如果不在意是不會生氣的,既然已經分手了就不會理會男生了。

23樓:羊圈中的安息

人和人之間要保持距離感哦,太近就膩歪了,太遠就疏遠了,要不遠不近呢,這個度需要你自己去揣摩的呢,你要看你前女友適合什麼樣的度和距離,不過女孩子都希望有個人在關心著自己,患得患失,不過你如果不是她的菜,不管你做什麼都走不進她的心的,也希望你洞察一切不要在一棵樹上吊死哦,這個需要你智慧型的眼睛去用心觀察哦,她是否對你有感情,是否不討厭你,祝你好運

24樓:南柱赫

對你沒多大感覺了 不愛了 嫌煩了 很忙的 有別的人在等著和她聊天呢 最多當個朋友 不想浪費感情和你糾纏下去 洗洗睡吧 望採納 謝謝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他真的從這件事情裡面翻篇出來了,又或許他是比較反感這種不明不白的聊。又或者她比較恨你。如果是恨你,兄弟加油還有機會。

愛的越深就傷的越痛。這些都是我們的猜測,我建議你找時間約出來聊聊,當年說清楚。也看看他對這件事情的態度是怎麼樣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愛你的人不管什麼情況總會答覆你的,或許只是你放不下她,她已經開始新的生活了

27樓:乙個流浪de少年

你好是不是太急了你這描述也不好分析出來啊,但是從她說有事沒事找她聊天你是不是每天都在找她聊天?如果是那就恭喜你了,成功把主動權交到了女生手上。那麼現在是她在決定和不和你在一起,

你說我可以感動她,送她禮物啊,對你可能會把她感動,但是有一天她要的你給不了怎麼辦?

所以說挽回其實就是二次吸引,而不是二次跪舔。把你自身的價值提高,那她看見提公升後的你還不被吸引?到時候是你想不想復合了,主動權完全在你手裡

你可以把你們的相處情況發給我,我幫你分析(可以私信)

28樓:招樂逸

老兄,算了吧,真的想跟你在一起不會分手的,錯過的就讓它過去咯,以後遇到對的再好好珍惜。

29樓:泥寒楣

可能是她對你已經徹底失去了信心吧。

30樓:菜鳥看人生

她根本就不在意你,心已經不在你這裡了。如果她心裡有你的話,會主動

31樓:解題小卒

你要去取悅他,不然怎麼挽回?

32樓:

兄弟追會沒,我也有這樣的困擾。

33樓:fgm馮小只

可能還不夠愛你,如果很愛你,她不會這樣說

34樓:呼雨晨

少表達,多傾聽,學會了解,你的表達才會有價值。一味要求被理解的人,最難被人理解。想要別人走進你的心,先要學會敲開別人的門。

學會理解與寬容,是人生的一種成熟。懂得感恩,是一種能量的轉換。心中只有陰霾,陽光也會被遮擋,心中多一些陽光,陰霾遲早要散開。

面對這樣的問題可以找出對症下藥的方法,才有希望,這就是經驗的累積,把握時間學習就會成功。

35樓:

紅塵紛擾,不管身在何處,我只尋我心中的世外桃源。紅塵,千迴百轉,攜一抹淡然,吟詩情畫意,握乙份懂得,在風起時,在雨落時,在花謝時,在失去時,守住一顆淡然的心,迎時光的乙份靜美。在流年的城牆上,尋找歲月的馨香,尋找生活的快樂,尋找幸福的方向。

我常常在接觸這種問題,經驗還算可以,只要你有好的方法和手段,就可以破解類似的問題。

男朋友和我分手了,可我真的很愛他,我想挽回。不知道該怎麼做

當和女朋友和我分手後,但我還喜歡她,和她聯絡但她總是不理我,我該怎麼辦?

36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當他不愛你的時候,請不要不開心,或者是遇到麻煩而彷徨的時候去打攪他。他那兒絕對不是你此刻應該的去處。也許他會在接到你的**的時候,淡淡地安慰你幾句,並且說衷心祝福你快樂,卻也僅此而已。

當他不愛你的時候,你的愛,你的人,就會顯得廉價許多。你佔了下風,這是人的本性。也許你會再想要一點什麼,於是說:

「我們見一面吧,我們可以一起吃頓飯嗎?」如果你以為吃頓飯,見一面就能挽回你失去的愛情,那麼你就太錯了,太傻了。而他心裡也肯定很煩躁了。

他會說:「我現在有點事情,等有機會吧。晚點的時候你再給我**吧,或者我給你**也可以。

」而你這時千萬不要當真,他只是找了個不是很高明的理由來搪塞你。請,不要真的去等,不要騙自己,更沒有必要傷心。他的忙碌不會因為你的等待而終止。

生活中很多事情對於他來說都是很重要的,而對於他來說最無所謂的就是逝去的愛情了。當他不愛你的時候,請不要與他講你的瑣事,也不要沒話找話說,這些是最愚蠢的,也是最無謂的。也許此刻,善良的你痴情的你不過是希望讓彼此更熟悉一些,不要一下子感覺太生疏。

其實你只是暫時過不了自己這一關,他卻無暇更是沒有興趣去了解你,你的生活,你的過去,你的長處短處與他又何干?即使講了,他也很快會忘記的,就如他忘記曾經對你說過的話一樣。沒有愛,注定你擠不進他的生命。

即使,你要的哪怕只是乙個很小的角落。在他眼裡,你曾經有過的優點全部都成為一種負累,不會再成為吸引他的理由。當他不再愛你的時候,不要老給他發簡訊,問他「好不好 」,他如果工作壓力大,你的簡訊只會給他帶來煩躁,並不能使他擺脫壓力,而他如果真的很好,那麼你心裡知道就好,學會默默關心並且祝福他吧!

當他不愛你的時候,請不要在他的面前傷心難過,更不要流淚,因為眼淚實在是換不回愛情的,倒會讓他更小看你了。不要在生病的時候告訴他你很難過,學會自己照顧自己吧。他實在沒有過多精力給予你照顧和關心,甚至只是同情一下。

請驕傲的你,不要放棄本來屬於你的驕傲。太多的人,在愛的面前迷失了太多,連重新站起來的勇氣都沒有,何來驕傲?只是,要永遠記得,只有願意也可以為自己付出真愛的人,才可以真正的去疼惜你,而不是,旁觀的同情、憐憫。

不要對他說「只要你開心我就開心 」,這句話在他愛你的時候還顯得挺情真意切,一旦分開了,這樣的話,即使仍然出自於你的真心,也會讓他覺得你給他壓力,何必這樣逼乙個你曾經愛的人呢?幸福是靠自己把握的,不要寄託在任何人的身上,明白嗎?當他不愛你的時候,你的愛便是他的負擔。

請不要去計算自己曾經的付出,不要希望有什麼回報,更不要再有意無意再次流露出你對他的留戀和不捨,因為一切早已經成為過去時。愛著不愛自己的人,本身便是沒有回報的,不能計較對與錯,這樣會快樂些。要記住,你與他之間的愛,是單方面的,你用心,他無心。

但是,也不要責怪他,因為也許他曾經真的愛過你,也想做好一些,對你不要那樣的冷漠,他也不想要這樣的結局。只是,愛乙個人,對乙個人好,本來就是一種能力。對不起,他也許有這樣的能力,只是你們的相愛本身就是一場沒有結局的錯誤,他的能力實在不能夠浪費在你的身上,嘗試著原諒他吧。

當然,也別太悲觀的認為他曾經的愛不是真的,他曾經的諾言是假的,人活著本來就不容易,何況還要去選擇愛和不愛呢?人與人之間本來就應該多一些理解,何況還是你曾經深愛過的他呢?當他不再愛你的時候,親愛的,請你深深呼吸,一生的路上,鋪滿了愛的花蕾,總有那麼一朵屬於你,不是安慰你。

而是因為很多事情都是早已經注定的,就像佛說前輩子你們回眸了五百次才換得一場短暫的相識,可是緣分還不夠,所以能夠給你們的只有一百天的愛情。也不要自欺欺人的想象著並且希望著下輩子你們能夠在一起,因為誰心裡都知道這一輩子才是實實在在的,所以我們都要好好生活,好好珍惜自己身邊的一切,不要留下任何的遺憾,北宋的范仲淹都知道「不以物喜,不以己悲 」,何況我們呢? 如果你知道曾經愛過的他能夠幸福開心,那麼一切都足夠了,即使他不再愛你又有什麼關係呢,為了他,你也要快樂。

當他不愛你的時候,不要在別人面前說他的不好,尤其是你們共同的朋友,因為他還有繼續愛別人的權利,還需要他的社交圈,表現得豁達一點吧,畢竟他是你曾經愛過的人。當他不愛你的時候,也一定要祝福他,並且一定要真心,不計得失。在能夠幫助他的時候,還是像以前一樣大方吧,不要吝嗇。

有了愛,便不該有恨。愛是美好的,恨卻是殘忍的。何必讓生命中最美好的東西化作傷害呢?

也一定不要覺得不公平。關於分開和遺忘,你們之間已經不公平了,他放棄和失去的的是乙個如此愛他的女孩,而你只是失去了乙個不能再愛你的人,卻得到了乙個重新生活的機會。相比起來,你不是更幸福一些嗎p

我很喜歡她她剛和男友分手我該怎麼辦

等過幾天,如果他心情好了,多陪她玩玩,找準時機跟他表白,加油,哥們,大膽的去吧! 現在正是時候,不過先不要急著表白。還是多接觸多關心。她現在心裡空虛讓她慢慢的接收你。 冰魄 乘勝追擊,一不做二不休拿下她,現在是她最脆弱的時候多點關懷,只要你長得還可以,因為這是個看臉的世界 去把少年,祝你成功 找他玩...

我想追女孩,她知道我喜歡她,我該怎麼辦

找不到話題沒關係啊,那就繼續找,平時多注意生活的體會,給她講你小時候的故事,講你家裡的故事,講玩什麼遊戲,愛吃什麼食品,有哪個朋友有八卦新聞之類,還可以臨時培養個愛好,跟她分享你的感受。其實找不到話題是因為你太緊張了,不要緊張,她的生活和你有很多的相似之處啊,任何人都是一樣的。手機聊還是要主要是打 ...

我很喜歡女孩,但不知道她喜不喜歡我,我該怎麼辦

鳳 喜歡一個不喜歡自己的人很痛苦,但為了被愛就跟一個自己不是很喜歡的人在一起,也是一種痛苦吧。兩種都是傷,前者是刀口舔血,後者是食之無味。所以要不要放棄那個不那麼喜歡你的人呢,你問問自己哪種更好受吧,是正視自己的不甘心,繼續付出更好受,還是承認自己輸掉了,接著退出比賽更好受。 如果你心裡有她的話,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