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我是不是喜歡她了不知道怎麼辦

時間 2022-04-08 15:10:15

1樓:匿名使用者

爭口氣,做個掙錢的好手,有了錢,就算她是博士,你們也是有可能的。16歲,可以學門技術,或學習做買賣,得先從打工幹起。

2樓:小孩

這就是所謂的一見鐘情?要有她手機的話,想她就和她聊天,依你的性格發簡訊就行,聊的多了也就熟悉了,覺得你們倆和的來,就對她表白,她不同意,你就再追她一段時間。意下如何。

愛情這東西不要倉促決定,要穩中取勝。明白?祝你們倆有個好的結局!

採納哦!

3樓:匿名使用者

**有風險,投資需謹慎。

4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怎麼樣,請你想一想,結果,有結果嗎? 1+1=? 大家都知道,但是x+x=?

有誰知道? 現在這社會,太多人看重的是什麼? 小時候的感情是談感覺,但是長大後,大部分的感覺是談錢的。

嘿嘿,,,是不是喜歡? 那問你自己咯, 人要上廁所?為什麼?。因為想上廁所了嘛。但是不會一直都想上廁所吧,一切都是短暫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潑你,放棄,你們可以聯絡的紐帶太孱弱了,是男人,幹出名堂再回來找她,捨不得是女人家的話,我知道這很痛苦,當你成熟時,也許她已不再是你的最佳選擇,相信我,哥們,肺腑之言。

6樓:

你以前談過物件沒?是屬於青春期萌動?還是發自內心深處的呼喚?人活的要瀟灑些,你對她說過後肯定自己以後不後悔!勇敢點!

我不知道我是不是喜歡他

你是喜歡他,但是很明顯他沒有那麼喜歡你。你現在都不能忍受他和你講起別的女的,那假如你們真的在一起了,不可避免的他肯定會跟別人有你們現在這樣的關係,你能忍受嗎?如果不能,那就放手。人會遇到很多自己喜歡的人,還有很多喜歡自己的人。但是不一定每次都合適,所以喜歡可以,沒有錯,關鍵是如何處理倆人的關係。如果...

不知道是不是我多想了什么,不知道是不是我多想了什麼

你這時候應該提高警覺,可以選擇無意的跟蹤他,別太明顯,也別去問他什麼的 如果有什麼的話他也不會和你說的,如果他沒有做這些事的話你這樣鬧反而覺得你無理取鬧,最後自討苦吃 的還是你自己 我跟你說啊,如果真的發現了他有小三,千萬別急,也別鬧,你可以在他面前有意無意的提起了那個小三和他做過的事情,例如,你看...

我喜歡她,不知道她喜歡我嗎,她是不是知道我喜歡她了,她對我有感覺嗎?

你好,可能人家應該知道,一直沒有表示可能是在等你的表白 喜歡就趕緊追 不追遲早後悔 花昊佟向露 龍加油哦 唐其實很愛你哦 她是不知道怎麼面對而已 她跟我說你和她的事時我感覺得到哦 加油哦 田 竭暖諶春嵐 試探她,愛需要勇氣,你要主動點,女孩子一般比較矜持。願你找到自己的幸福。她是不是知道我喜歡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