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聊有明星親戚是怎樣的一種體驗,聊聊有乙個明星親戚是怎樣的一種體驗?

時間 2022-01-18 00:40:16

1樓:人間沼澤南太鉉

我有乙個弟弟,他是乙個練習生,練習了兩年半,還擅長唱跳rap打籃球。

2樓:耶啵

我的親戚,他是粉絲眼中的酷蓋,心中的甜甜。陌生人眼中的高冷貴公子,熟人眼中的陽光懂事少年郎。他努力上進興趣廣泛,耿直低調謙虛。

用五年的厚積薄發換來了今天的光芒萬丈。即使身處混沌卻保持初心依舊。每天都在努力每天都在進步每天都煥發不一樣的光。

3樓:匿名使用者

弟弟很乖!就是每年見不了幾次!每次通**,都很心疼他!180的個子還不到130斤,天天說吃不飽!想讓我過去給他做飯大寫的心疼啊!

4樓:地下城與勇士

黃秋生是我親戚 感覺他沒給什麼錢我們用

5樓:人生如過客

過年見到他,紅包大大的

6樓:簡圖居

沒有明星同學沒有明星親戚,可我,只想認識朱一龍

7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他真的太火了 沒時間回家 打個**都不一定第一時間接到

8樓:曉雀

除非是肖戰王一博,否則無感

9樓:帶你看愛豆

我有乙個遠方親戚是張藝興,特別遠,沒有血緣關係的那種!

做明星是種怎樣的體驗,做明星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小丁創業 三 晚上會睡不著覺如果當了幾天明星下來,那麼自己就會有許多感悟。這時候,或許意識到了當明星真的非常辛苦,同時壓力也很大。因此,每當晚上到來的時候,自己就會擔心第二天要怎麼過。每次到了睡覺的時候,意識就會特別清醒,就會睡不著覺。實際上,臺上一分鐘,臺下十年功。大家別看明星們的狀態都那麼好,他...

見過明星本人是怎樣一種體驗

作為乙個久居二三線城市的哈爾濱少女來講,看見明星真人的機會真的很少,不過就在今年夏天暑假的時候,極限挑戰 來哈爾濱錄製最後一期節目,本來看各路訊息說都是內場拍攝,但還是出去碰了碰運氣,最後終於在哈爾濱平房區見到了我大雞條極限男人幫。看見的就是我們的帥雷雷,因為孫紅雷是地地道道的哈爾濱人,所以對哈爾濱...

聊聊試婚是一種什麼體驗?

試婚挺好,我們的感情更深厚了。每天他都會比我早起,半個小時,做好早餐。相信我們的以後也一樣。同居試婚成為一種時尚。熱戀中的我倆彷彿連體嬰兒般,濃情蜜意時刻不想分開,同居恰恰為我倆提供了一些便利,帶來了一些好處。其實婚前試婚挺好,最起碼試了才知道好不好?要不等我結婚後婚才後悔就完了,吃不吃虧見仁見智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