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男明星談戀愛是怎樣的一種體驗

時間 2022-09-20 23:55:07

1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就像是自己乙個人的戀愛似的,因為平時的時候她根本就沒有任何的時間來陪我,我覺得這是非常的讓我難受的。

2樓:暗受

明明知道他是乙個演員必須的,要跟一些女明星親親,我我可是看到的時候就覺得心裡特別的不舒服,想去說他卻沒有辦法說。

3樓:悶騷男

擁有好看的皮囊,又有什麼用呢,雖然我們兩個的確是情侶,可是跟普通的路人有沒有什麼區別因為平時根本就見不著他。

4樓:沉夜孤星

從來沒有想過自己竟然還有這樣的魅力,但是真正的接觸了一段時間之後,我才發現,原來沒有這麼的好,因為我們的關係不能被公開,所以就一直忍著,感覺也是非常的難受的。

5樓:支尋槐

真的是不能夠幹男明星談戀愛的因為在他有一些緋聞或者是亂七八糟的事情的時候,自己根本就不能出面去說一些東西,我真的覺得自己特別的沒用。

6樓:暗受

每次跟他吵架的時候,只要看一下他那張好看的帥臉,我就一點氣都沒有了,這樣還是一種非常不錯的事情。

7樓:猴比84608職八

自己還是非常的幸福的,因為跟他在一起的時候我覺得我是最幸福的乙個人,可以得到他的愛慕,我也是很幸運了。

8樓:我叫84937送茁

通過我的明星男朋友,我也了解了很多的關於娛樂圈的事情,只是覺得有一些匪夷所思,不過還好,我跟我男朋友的感情是真的,這就足夠了。

9樓:知10216幌丫

當然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了,不知道會引來多少人的羨慕,並且他是對我非常的好的,每一次有任何的通告都會擠時間來看我。

10樓:辰星

我跟他在一起最多的時間就是我看著他的一些電視劇集來欣賞欣賞了我們平時的時候很少能夠在一起吃飯。

和曾經的老師談戀愛是怎樣一種體驗

尹朶月 如果說和曾經的老師談戀愛的話,肯定會非常的彆扭,因為不常在一起,總是會覺得有一些壓抑的感覺,很緊張,不會是多麼甜蜜的事情。 沉夜孤星 我感覺和曾經的老師談戀愛有種非常刺激的體驗。因為老師是自己的師長,和自己的師長談戀愛,同時我感覺還有一種非常不安的體驗。 替spam抽你 愛無界限,只要不做出...

跟軍官談戀愛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跟軍官談戀愛的話,就是感覺到跟他在一起時間很短,但是也不去埋怨他,因為他是為了國家就是他的工作是他的任務,然後我就在家裡等著他他什麼時候就能回來給我一個驚喜,這種戀愛真的很悲哀,也很幸福。 郟依薇 當時我在大學,他在某邊陲小城,一切全靠中國移動加郵政。一日簡訊我,今晚有任務不能跟你聊了。除此之外什麼...

跟異國男生談戀愛是怎樣一種體驗?

本人海外留學4年,我老公就是乙個美國人,從認識他起從來沒想過我們能在一起並且走這麼久,因為一開始找個外國人談戀愛根本就是不存在的啊。他是我在英國讀研的同班同學,愉快玩耍了一年愣是快畢業才鼓起勇氣跟我表白,簡直不能再慎重,原本已經列入friend zone了愣是被甜到起死回生,異國一年,一整年他往返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