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52歲在台資廠上班15 4年現廠裡要開除我,請問怎么賠償

時間 2022-09-21 00:05:07

1樓:七台河李陽平

你沒有將事實及原因陳述清楚,無法明確回答。

你可以看一下《勞動合同法》和《勞動合同法實施條例》,自我對照一下是否屬於用人單位依法解除勞動合同,是否違法解除勞動合同。

如果是用人單位依照《勞動合同法》第39條解除勞動合同,只結清你的勞動報酬,沒有經濟補償金或賠償金。

如果是用人單位依法按程式解除勞動合同,應當向勞動者支付經濟補金,標準與計算方式在法律中有規定。

如果是用人單位違法解除勞動合同,則要向勞動者支付賠償金,標準與計算方式在法律中有規定。

2樓:猶半凡

要開除你,可能你嚴重違反廠紀廠規,公司可以不賠償你。如果你沒有違反廠紀廠規或者沒有到開除的程度,至少可以拿到12個月的賠償款。你可以向公司所在地勞動仲裁部門申請仲裁。

3樓:儒德律師

根據《勞動合同法》

第八十七條 違反解除或者終止勞動合同的法律責任用人單位違反本法規定解除或者終止勞動合同的,應當依照本法第四十七條規定的經濟補償標準的二倍向勞動者支付賠償金。

因此,基於您的情況,您所在地工廠要開除你,應當向您支付經濟賠償金。

我今天接到乙個**,自稱是社保局的,說我涉嫌違規操作社保卡,要把我在公司買的社保給停了,怎麼辦啊 30

4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4月27日15點22分,一樣收到乙個**(也是境外),自稱黃岡社保局(我的卡是黃岡的)說收到上海社保局的發文,我的社保卡在上海有違規操作,要我2個小時內去現場核實情況,我也是問,我沒有在黃岡買社保啊,也沒有再上海買社保啊,而且是我違規操作的話,直接發給我本人或者我的社保購買地就好了,管你黃岡社保什麼事呢?然後對方很大義凜然的說,反正就是發文給我們了要我們協助處理,你就是過來核實一下。莫名其妙,於是我上網查了一下,且向中國移動投訴有此類**。

並且看到了這條提問,更加證實,就是**。

5樓:匿名使用者

同樣剛剛接到了**,前面情況基本相同,只不過話術不太一樣哈哈哈。後面說和領導反饋了我的情況,可以幫我轉接報警,這是可以幫我的最後一步了,還說顯示的**號碼就是錄音編碼,說可以報給警察。轉接到警察以後,對方環境特別安靜,說讓我跑過去錄筆錄也不太可能,要給我**錄音做筆錄立案。

感覺到不對勁就掛了。

然後打12333查,客服小哥哥霸氣回覆我說:要是查到違規直接就給你停了,不回**通知你的!

110小姐姐說:除了指揮中心,沒人能轉接我們的**!

一點打**一邊網上查,就看到了大家

可能現在年底,他們要掙錢回家了吧

6樓:free綠瑩瑩的天

大家注意這個**號碼:今天接到乙個天津歸屬的**‭135-1249-7451‬說是北京社保局的。說我7月份走上海嘉定醫保違規辦理一張醫保卡騙保17000元。

讓我去北京永定門那邊的醫保辦理消卡。我說我人在天津而且7月沒去過上海怎麼去啊。他那邊就說你怎麼聽不懂人話。

還說讓我三點之前必須去上海報案然後把什麼不是我本人辦理的醫保卡的證明發給他。不然就把我拉黑追究我的刑事責任。還告訴我他在北京社保局的工號0721,姓張。

如果有接到類似的**請注意!**!

7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剛接到,一模一樣,也說我1月17日在上海有社保騙保記錄,已報警

8樓:梅子

敢情這麼多人接到這種**了,我今天也接到了乙個,也說我在上海辦理了乙個社保卡違規報銷,讓我上午必須去他們那邊拿什麼單子,不然就停掉我名下的社保卡,還什麼一生黑名單。搞不懂這些**這麼幹的意義在哪?

9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也接到類似**,說是杭州社保局的,說我在上海嘉定9月17日辦的卡。涉嫌社保違規操作。然後還讓我報警直接轉接到嘉定公安局。**套路真多!

10樓:小小小萌笑丶

我早上接到說我在武漢社保違規,我說我是寧波的,從來沒去武漢,你是**吧,然後他可兇了,下午又打過來說是寧波社保局副局長,我說啥,副局長?我爸是局長,他就掛了

我23歲。52歲的大叔喜歡我我該怎麼辦

彌蒼宗政欣躍 你之所以在這裡問,就說明你對這事不反感,只是內心深處比較矛盾而已。其實喜歡你的人多了去了,大師只是其中之一而已。我要說的是,幸福把握在自己手中,蘿蔔鹹菜各有所愛,如果你確信這是真愛的話,你就大膽的接受吧!祝你幸福。 手機使用者 喜歡是正常,人之常情,人必定也是動物!動物都離不開性生活,...

爸爸50歲生日,辦酒邀請好友,媽媽要我在臺上說臺詞,那我應該說什麼

很感謝大家出席我爸的壽辰,我現在很緊張,如果說錯什麼大家不要見笑,我爸今年50歲了我媽也.歲了,在這裡我想先祝福2老身體健康 事事順利 長命百歲 永遠年輕.現在我當著大家的面也要謝謝他們把我拉扯到了這麼大,爸媽工作很辛苦,現在他們也到了該享福的時候了.最後再次感謝大家在百忙之中能抽空前來,感謝大家對...

我今年40歲,單身沒取老婆,在服裝廠做,喜歡廠裡只有17歲的姑娘,現在只是心動,不只要不要去追

不試怎知成敗,不闖怎知精彩,生命在於勇敢,不經風雨,怎見彩虹。痴人說夢話吧,叔叔。你還是單著吧,別到時候人財兩空後悔來不及啊。我覺得不會 不是故意打擊你 而是 畢竟人家姑娘還年輕 等你老了 她還沒老 那如果到以後了 那位姑娘怎麼辦 勸你一句,早點放棄,現在的女的啊就不說了,你懂得,你還是找那種30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