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50歲生日,辦酒邀請好友,媽媽要我在臺上說臺詞,那我應該說什麼

時間 2021-06-16 14:47:04

1樓:匿名使用者

很感謝大家出席我爸的壽辰,我現在很緊張,如果說錯什麼大家不要見笑,我爸今年50歲了我媽也..歲了,在這裡我想先祝福2老身體健康、事事順利、長命百歲、永遠年輕.... 現在我當著大家的面也要謝謝他們把我拉扯到了這麼大,爸媽工作很辛苦,現在他們也到了該享福的時候了...

最後再次感謝大家在百忙之中能抽空前來,感謝大家對我及我爸媽的幫助和支援 希望我爸60歲 70歲 80歲 90歲 100歲....的時候,我們還能相聚在一起

2樓:

其實,你的媽媽要你在臺上發言,是想告訴親戚朋友們,你已經成年了,可以從父親的手中接過家庭的重擔,所以你不要讓你的媽媽,更不要讓你的爸爸失望。

第一部分——你可以從這麼多年和父親生活在一起的小事情說起,以小見大,讚揚爸爸對你,對這個家的愛;第二個部分——暢想一下未來,自己會怎麼做,令爸爸、媽媽過上幸福的生活?第三部分——感謝在場的嘉賓,感謝大家這麼多年對你們家庭的支撐,你也會同爸爸一樣與大家互幫互助。

大的綱要就這麼多,文章還是自己寫。從自己的真情實感出發,相信自己,你一定可以感動父母,感動在場的每一個人。

父親過生日,請親戚朋友吃飯,我要上臺講話,又不知道講什麼。求經典臺詞

3樓:蛋蛋芯芯

各位親朋好友感謝大家來為父親慶祝( )歲生日,在這個高朋滿坐喜慶的日子裡,我先給爸爸鞠一個躬祝父親福榮東海壽比南山,二我要感謝父親為了我(們兄弟姐妹)的操勞,沒有父親辛苦的勞作就沒有我(們)無憂無慮的童年,沒有父親慈祥的教導就沒有我(們)樂觀好學的少年,沒有父親親立親為的影響就沒有我積極向上的成年,父親是我(們)一生的嚮導他指引我(們)愛國愛家,愛護周邊所有的人,父親用他的人格魅力感染著我(們),最後我要向我的父親致敬祝父親生日快樂,向父親敬禮完畢,我這可是原版的絕不是複製;-)的,看在我這麼用心,你的分就做為獎勵給我吧!

4樓:一老夫

敬愛的各位長輩和至愛親朋,大家中午好!

非常感謝大家光臨我爸爸的生日宴會。在此,我代表全家對大家的到來表示熱烈歡迎和衷心的感謝!

今天中午,我們帶著甜蜜,帶著微笑,帶著溫情,帶著祝福,歡聚在這裡,共同為我的爸爸慶祝xx歲生日。歲月記下了爸爸一步一個腳印、一步一個階梯的人生歷程,今天,我們迎來了他生命中的又一個春天。

爸爸,相比母親的溫暖,您的愛是寧靜的;相比母親的呵護,您的愛是冷靜的;相比母親的叮囑,您的愛是安靜的。您的愛厚重,讓我學會尊重;您的愛寬容,讓我綻放笑容;您的愛嚴厲,讓我學會做人;您的愛博大,讓我健康成長。您是我此生最可敬的榜樣!

記得小時候,您牽著我的小手在夕陽下散步,我背誦著媽媽教我的兒歌。夕陽下的風是那麼無私,那麼柔美,暖暖的。至今我仍記得那夕陽,那風,還有那笑聲……。

無聲的愛伴著無聲的雨,滋潤我成長的路;無言的情伴隨著無言的期盼,呵護我成長的路程。請相信我,一定不會讓您和媽媽失望的!

爸爸,您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有一個最愛你的媽媽和一個最愛你的兒子!在今天這個特殊的日子裡,所有的祝福都帶著我們的愛,融化在您的酒杯裡,紅紅的,深深的,直到心底。願爸爸的生日充滿無窮的快樂,願爸爸今天的回憶無限的溫馨,願爸爸的夢想甜美成真!

希望各位親朋吃好,喝好!

謝謝大家!

5樓:右手娜

呵呵臺詞雖美,但是沒有真實的對父親說感謝和祝福幸福,說說從小到大父親對你的關心還有教導,父親寬大的肩膀扛過你,為家庭操勞了多少年,這些都是真摯的感言很真,也很有意義,我也祝你父親生日快樂,福如東海壽比南山! 我覺得沒關係的,對著一張紙念,你就可以事先寫出來要對父親的感恩一些事情和話語就行了,最後祝父親生日快樂每頁要祝全場親戚朋友吃好喝好,大家開心就好

我的爸爸馬上要過生日了,在酒席上我要上臺講話,我不知道怎麼說?請大家幫幫忙吧!

6樓:匿名使用者

萬事如意,閤家平安。

對於我們來說,最大的幸福莫過於有理解自已的父母,我得到了這種幸福,並從未失去過,所以在您的生日,我要對您說聲:謝謝!

安逸靜謐的晚年,一種休息,一種愉悅,一種至高的享受!祝您福如東海長流水、壽比南山不老鬆!

滿臉皺紋,雙手粗繭,歲月記載著您的辛勞,人們想念著您的善良;在這個特殊的日子裡,祝您福同海闊、壽比南山,願健康與快樂永遠伴隨著您!

今天是個喜慶的日子,在您辛勞了幾十年的今天,子孫歡聚一堂,同享天倫之樂,祝您壽與天齊,並祝美好明天!

愛你,謝謝你,還要聲聲不斷祝福你,因為母親能做到的一切你都做到了。祝你生日快樂!

過幾天是我父親40歲生日,在酒宴上我想上臺說點祝福的話,應該怎麼說?

7樓:匿名使用者

在酒桌上最重要的是氣氛,你不能整的特別正式,這樣容易冷場,所以最好就是跟開玩笑似的,表達出這個意思就行了。

8樓:如若相惜不柒

說說這幾年家裡的變化,自己的變化,比如又幼稚不成熟走向現在這樣,身體髮膚 受之父母,以後會更加懂事,學業有成,創造更好的明天,也預祝父親40歲生日宴會圓滿成功。

父親49歲生日了,打算辦6桌酒席,請問我做女兒的在酒宴上要做些什麼?比如:發言呀、敬酒之類什麼什麼的?

9樓:周舟

一、在飯店門口迎接客人。

二、你就不要多講話了,你陪在父親身邊,話還是父親講得好。

三、宴中陪父親向客人敬酒。

四、通過父親的介紹認識那些陌生的客人。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您想多了,要想工作有前途,必須和同事處理好關係。

不去參加沒有問題,送個禮物就行了。

11樓:轉身在雪天

首先,非常感謝在座各位,在百忙之中來參加我父親的生日宴。

今天是我父親49歲生日,在這裡,請允許我代表我父親向大家表示感謝,感謝大家的光臨。

然後,藉此機會我想對我父親說&&***(((%$說的內容就是你要說的話,比如感謝他得教導啊愛啊 養育啊 辛苦啊 啥的要真是的感受~~

然後最後祝大家玩得開心,玩的盡興。

12樓:此使用者已被刪除

場面話什麼的沒用,看鄉俗。 你還是讓你爸爸少喝點吧

13樓:ai四毛

你父親才49歲 可見你也未成家 所以我個人認為 除非你父親要求 不然你都不該表達什麼 如果場內氣氛所至 你可以上臺說些:謝謝大家來參加我父親生日的宴會 有各位的參與讓這個整個地方的氣氛都不一樣 很開心 一會一準備了點粗茶淡飯 請在坐的別嫌棄!

我也支援這個仁兄的建議

一、在飯店門口迎接客人。

二、你就不要多講話了,你陪在父親身邊,話還是父親講得好。

三、宴中陪父親向客人敬酒。

四、通過父親的介紹認識那些陌生的客人

父親介紹你給不認識的人,你要說:幸會 謝謝您來參與 長輩的 你就在點頭的基礎上 稍微把腰帶一下即可

我爸爸過生日擺酒請客,我在外面打工回去慶生,請客那天我要不要每桌都去敬酒,敬酒的話說什麼話好。有經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說一些客氣話。歡迎來參加爸爸的生日宴會!感謝各位親朋好友的到來,謝謝大家的光臨!

請大家吃好喝好,不要客氣。等等之類的話。在我們農村現在條件好了,過生日多樣化,擺宴席、演出、找司儀說祝生詞,有的還不過,因為平時吃的和過生日差不多,每天如此。

所以有的不過。

15樓:✈春又遠去我還在原地

要是你酒量可以的話!應該敬,

我爸爸50生日!在飯店一個大包廂裡面有幾桌,我要怎麼做,給親戚朋友們敬酒時說些什麼樣感謝的話啊?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爸爸過生日一般是親戚朋友給你爸爸敬酒,你只要招待好他們就行,再每個桌去給他們敬個酒,對他們的到來表示感謝,說以後有什麼事情儘管開口,一定幫忙之類的話,心意到了就可以了,親戚們都關係很好的話,也不用說太多話,熱情招待比什麼都好。

1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給父母過生日首先要提前選好一點的飯店,根據邀請親朋好友人數提前訂卓和**標準,卓數增加減少提前一天通知飯店以便更改,開席前子女講話不用太多,如:今天是我爸爸五十歲生日,感謝親朋好友的光臨,祝我爸爸生日快樂健康幸福,同時也祝願親好友家庭幸福,健康平安,大家吃好喝好,乾杯

1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給父母敬一杯,因為父母不容易,你感謝父母把你養這麼大,給父母盡一杯酒,然後給所有的親戚一次性打批發乾杯,只是個代表而已,然後給親戚朋友們一桌說一下,讓他們吃好玩兒好就可以了,因為畢竟不是什麼大場面?只是親戚之間相互互動一下就可以了

19樓:拼搏_欲其成功

啊,50歲的生日,不要搞得那麼轟轟烈烈吧,低調自己家人過過就行